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73

分卷阅读73

    小猫笑出声,装一脸无辜,也对罗炜弦耸肩膀。

    (我才不管你,你进来呀。)

    旁边的人兴奋的揣测少年和男人的关系。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生存游戏(1)下

    更新时间: 08/18 2002

    --------------------------------------------------------------------------------

    「小姐,我真的不想和你吃饭,我儿子在里面等我。」

    「那就一起吃饭哪,你儿子很害羞吗?没关系的,多聊点熟了就行。」

    「小姐,你不懂我的意思,我是说我有事,真的没空。」

    罗炜弦实在很佩服这个女人,虽然缠人,但她却是为自己的”钱”途在努力打拼,算是一种劳动阶级吧,类似推销员那种,罗炜弦心里想著。

    小猫本来还开心的看罗炜弦烦恼,一见红衣女郎要趴到罗炜弦身上,毛就要倒竖起来了,转身对侍者招招手。

    「大哥!」

    小猫指指桌上刚好的现金,侍者会意的点点头,他们两已经培养出默契。

    小猫是常客,每次把刚好的钱放在桌上就离开,店家会遵照他的指示把发票丢进捐赠箱。

    小猫走出sur cup,里头的客人依旧往外看著他,小猫穿一件白色硬质长裤,圆头侧扣咖啡色的牛仔鞋,一副乾净清爽的样子,即使扣除长相的优势,也比红衣女郎讨喜的多。

    「好嘛!罗先生,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你就跟我去吧。」

    「我很困扰」

    罗炜弦看见小猫走过来,他正牌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