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5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5部分阅读

    然嘴上这样说,但是心里却打起了小算盘,这个莫怀离光是口头合同不太实际,看来一定要通过有效的方法才能够让他不将她是女生的身份说出去。她可不想只玩一个星期就结束了。她还向用男生的身份多玩一会儿呢!绝对不能让这个莫怀离给破坏了。

    “你……”

    “大哥,莫然。你们总算出现了,怎么现在才出来啊?”莫怀冉的声音有些急躁。看着他的样子,似乎已经等了好久。

    “周叔,你怎么不叫怀冉在车里等啊?”莫然走到莫怀冉的前面,看了看莫怀冉,拉着他的手。

    周叔站在旁边,刚想解释,莫怀冉却说“是我要出来的,你们这么长时间都还没有出来,所以我很着急。”

    “哦,是嘛,下次可不能再这样了,在车里好好呆这就可以了,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这次也只是一个意外而已。”说道意外二字的时候,莫然还故意扭头看了看莫怀离。

    不过莫怀离才不理会莫然,走到车的另一边,说“周叔,走吧。”

    听到大少爷发话,周叔对着莫然和莫怀冉恭敬的说“少爷,请进车吧,再不回去,夫人就要着急了。”

    这样一说,莫然和莫怀冉也都走到了车里。

    莫然看了一眼车里的莫怀离,脾气乖乖的,刚刚还想一个痞子一样。怎么这个时候却有变成了这么安静的样子啊。她都有些怀疑他是不是有双重人格,奇怪的人。

    第四十章

    “莫然,你想好明天要带谁当你的女伴了吗?是你那神秘的女朋友吗?”车内,莫怀冉好奇的问道。

    “女伴?”莫怀离直说要参加宴会,难道还要带女伴吗?“还要带女伴吗?”

    “是啊,本来参加宴会是你向带女伴带,不带就算了,可是这次校方特别规定,说要带什么女伴。莫然,你想好要带谁了吗?是安熙儿还是你的神秘女友啊。”

    听到莫怀冉的话,莫然有些气氛的望了一眼莫怀离。眼神再说“你怎么不告诉我啊?”

    莫怀离有恢复了刚刚那股痞子样,微微笑了一下,耸了耸肩,意思在说“我也不知道。”

    莫然真是恼死了,他要是不知道怎么可能。装的吧他。

    “莫然,你怎么不说话啊?”看着莫然失神了半天,莫怀冉问。“哦。”莫然反映过来,继续说“我还没有想好,怀冉,你想好了吗?”

    “我决定要莫然你当我的女伴,如何?”

    莫怀冉此话一处,莫然惊讶。莫怀离也好奇的竖起了耳朵,这个莫怀冉还真是语出惊人啊。

    “我当你的女伴,拜托,我是男生啊!”莫然指了指自己,有昧着良心,对着眼前这个超可爱的男生说了谎话。

    “上次安熙儿的宴会,你不都和大哥跳舞了嘛。”应到莫然的话,莫怀冉似乎不以为然,继续淡淡的说

    “安熙儿那次是个误会,是我看你大哥太可怜了,一个大冰山,没有一个女生来找他跳舞,看他那孤独样,爱心泛滥的我,所以就和他一块跳了个舞,也算是对上次楼主pk时的报答吧。”

    莫怀离向打莫然,什么叫做‘这个大冰山没有一个女生来找他跳舞’。想找他跳舞的女生多了去了。这个死莫然竟然说什么,他可怜。他要是可怜,那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幸运的人了。

    “啊,原来是这样啊。”莫怀冉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点了点头。有些不爽的说“算了,既然你不想,我也就不请求你了。毕竟你是一个大男生,当我的女伴,确实有些不好。”

    “呵呵。怀冉知道就好。”莫然安心的舒了一口气,这个莫怀冉,还真是一个不好整的家伙啊。

    “那么,哥哥你的女伴是谁啊?”莫怀冉突然有将话题转到了莫怀离的身上。

    莫怀离一怔,看着莫怀冉笑了笑说“冉儿难道还不了解我的脾气吗?”

    难道莫怀冉知道莫怀离的女伴是谁吗?一听莫怀离这样说,莫然的好奇心也上来了。竖起了只耳朵,听了起来。

    “难道还是你一个人吗?”一听莫怀离这样说,莫怀冉有些不满的嘟气了嘴巴“你的女伴每次都没有人,每次只要有宴会要求带女伴你都不带,说真的,我可替你感到悲哀了。”

    “如果我向要女伴的话,那么就会有一火车的女生来让我选,不过我不喜欢,我又能怎么办呢?”

    狂傲的语气,似乎在反驳莫然刚刚说的那句‘没有一个女生来找他跳舞’来做的解释。

    莫怀冉望了一眼莫怀离,撇了撇嘴。低着头,拿起了一本书,看了起来。

    莫然移动了下身子,坐到了莫怀离的旁边,低声的说。

    求收藏,求推荐,让我感觉得到我这篇文的存在吧。

    第四十一章

    “莫怀离,我跟你商量个是事。”

    莫怀离挑眉,看着莫然那一副有事好商量的样子,嘴角不由的挑了起来。“怎么了?”

    “如果,我说我答应当你的女伴,那么你跟我签个合同怎么样?”

    “合同?”莫怀离有些疑惑,不知道这个莫然买的是什么关子。

    莫然望了一眼正在百~万\小!说的莫怀冉,压低了声音,凑到莫怀离的耳边,低声说“就是保证不说我是女生的事情。”

    “呵呵!”莫怀离轻笑,带着戏弄她的味道,问“你不是说你无所谓的嘛!怎么现在又要叫我签这样的合同啊?”

    “喂,你到底签不签啊!”还不是害怕你这个痞子男违反他们的口头约定。要不然她才不会整这烂码子事呢!

    “我同意。”看着莫然那有些着急的样子,终才淡淡的开口。

    “太好了!”莫然低声比了一个耶的手势,从车里的小抽屉里面拿出了一张纸和一个黑色的钢笔,在纸上唰唰唰的写下了一行行字。

    尔后,又拿着纸和笔,递给了莫怀离。

    莫怀接过,看着那份合同,轻声的念了出来。“甲方,莫然,乙方,莫怀离。明有一宴会,皆于乙方无女伴之事,甲方愿意暂当乙方女伴,但乙方须答应甲方不将甲方是女生之事说出口。如有违反。乙方则要终身不娶。签字,甲方:莫然,乙方……”

    莫怀离很是低沉的读完了这份合同之后,抬头看着莫然,淡淡的开口“什么叫做如有违约,乙方则要终身不娶”这是什么意思啊?”

    “意思就是,如果你把我是女生的事情让别人的事情知道了,那么你就不能够结婚,就是这个意思。”莫然一脸贼笑的看着莫怀离。

    “那如果你这个秘密,让别人发现了,或者是你自己要让别人知道你是女生的身份,那么我也要履行这‘终身不娶’的条律吗?”

    莫然摆了摆手“这个不用,只要你自己说就可以了。”

    莫怀离一笑,说“那好,我签。”莫怀离弯下腰,在合同上写下了莫怀离三个字。

    “大哥,莫然,你们再弄什么秘密啊,连我都不能知道吗?”莫怀冉看着这那边鬼鬼祟祟的两个人,疑惑的开口。

    “怀冉,我再给你老哥好女伴呢,我俩这部在商量的嘛,你继续百~万\小!说哦吧,继续吧。”莫然对着莫怀冉摆了摆手,笑着说。

    听了莫然的话,莫怀冉笑了笑,给老哥找女伴,除非天上下刀子,从小到大,给老哥告白的女生不计其数,但是真正能够让老哥接触的女生,那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了。给老哥找女伴,那还真是难啊。

    看着莫怀冉那有些不相信的眼神,莫然轻声的笑了笑,明天这个女伴,恐怕会让莫怀离失望,不过他失望是他的事,只要别让别人对她起疑就好了。

    想到这里,莫然不由的开心的笑了起来,这个莫怀离还真是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

    看到莫然那有些小开心的样子,莫怀离嘴角也不由的挂起了一丝微笑,期待着明天啊,那场宴会,这个小丫头,会是什么样子呢?

    第四十二章

    一件白色的v领打底衫,黑色的小西服。纤细的黑色铅笔裤,一双十几厘米的高跟鞋。齐齐的刘海,银白色的水晶耳钻。手腕上是一个黑色的手表。简单而又大方。

    莫怀离看着眼前的莫然,淡淡的出声“这就是你宴会时要穿的衣服吗?”

    “这次的宴会你不是说过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师生聚会而已,不用向上流宴会一样还需要穿晚礼服的,所以我就穿了这些,难道不好吗?”莫然挑眉,心中有些暗暗的窃喜。自己的一身,全部都是女装,但是却没有丝毫的女生的韵味,相反的,倒多了一股男生的帅气。说真的,能够让自己想到这一身装扮的,还真是要感谢一下韩火火啊,衣服挺中性的,但是穿在身上却丝毫的不想女生。这样即答应了莫怀离的要求,又不用穿那种粉啊紫的去参加宴会,何乐而不为呢?

    莫怀离打量着眼前的莫然,衣服都是女装没错,但是却没有一点女生的味道,她的胸部被裹衣包裹着,完全看不到她的胸部,纤细的双腿因为穿上十几厘米的高跟鞋而显的和他一样高。这样的莫然完完全全的都是一个大帅哥嘛,那里有半点的女生影子。

    “你给我换身衣服,这衣服太难看了。”

    莫然瞪了他一眼,难看个屁,明明是他想让她穿“真真正正”的女装吧,不可能。“我不换,要换你自己换去。我要去坐轮船了,要不然等到轮船走了,我可不管你。”

    “管他什么轮船走不走的,大不了咱们坐私家轮船去,反正你去给我把你的这身衣服换下来,要不然我不走了。”

    一听这话,莫然恼了。她莫然竟然会听他这个家伙的话了。什么时候受过这种窝囊气,一甩头,不再管莫怀离,冷冷的说出“你走不走不管我的事,反正我按照合同上面说的了,没有违约,你不去那是你不去,只要我没违约就好。”

    说完一挥手,莫然拿起旁边的一个黑色皮包,走了出去。

    莫怀离有些无奈的看着她的背影,跟了上去。看来他这辈子就压不过莫然了。她说的对啊, 她有没有违约,都是女装,而且也照常的参加了宴会,这宴会要是他不去,那么就是他的违约了,与其终身不娶,倒不如随了她的意。其实她这身也挺好。

    红色的超炫法拉利,一个急速转弯便停在了超大轮船的前面。

    莫然推开车门走了下去。莫怀离在她的身后,两人一出场,便引来无数的花痴尖叫。

    “好帅啊,莫然”

    “是啊,是啊,莫怀离好帅,莫然好帅。”

    “莫怀离,我爱你,我终身非你不嫁。”

    “莫然,我也是,终身非你不嫁。”

    “莫然……”

    “莫怀离……”

    莫然听着那这些女生疯狂的叫喊,有一种想要去死的冲动,一辈子非她不嫁!这是什么逻辑,还有那个女生,竟然也说什么一辈子非莫怀离终生不嫁,难道圣辉学院的女生一个个的都是这么的急不可耐的想要将自己嫁出去吗?

    第四十三章

    “真不知道她们是不是发烧了。”莫然抬头望了一眼那些女生,真是一个比一个花痴啊。摇了摇头,走上了踏板。

    “喂,你就不能等等我吗?”看着莫然那离去的背影,莫怀离在背后暗暗的报怨说。

    “大哥,莫然,你们终于到了。”一看到他们两个上来,莫怀冉便高兴的走了过来。

    莫然看着莫怀冉,这个小家伙,真是越来越帅了。“怎么了,是不是想我们了?”

    “切,你又在自恋了。”莫怀冉不屑的摆了摆手。

    “莫然,你终于来了。”莫然有些不想看了,又是这个声音了,不用想都知道是谁了,安熙儿啊,还真是阴魂不散啊。

    “你怎么不看我啊?”安熙儿有些不满的嘟起了嘴巴,那个样子。看的旁边的男生直流口水。

    好吧,她承认,安熙儿确实很可爱也很漂亮,但是跟她不合适,她可是女生啊。

    “我还有事,我去找下芬南伊,跟她商量个事。”说完,莫然便头也不会的走向了船舱。

    安熙儿看着莫然那走开的背影,不满的躲着脚,心中满是不爽。

    莫怀冉看着莫然的样子,对着旁边的莫怀离小声的说“莫然今天打扮的挺帅的,但是她的衣服为什么全是女装啊。还有那么高的高跟鞋,她就不怕摔倒?”

    “没事的,你放心吧!”莫怀离搂着莫怀冉的肩膀“咱们也进去吧。”

    说着,就只剩下安熙儿一个人了。

    偌大的船舱,自助餐席,一个个的女生学生均是浓妆艳抹,莫然看着眼前的那些女生,有些讨厌。

    莫然扫了一眼,看见芬南伊一个人站在一个角落,白色的裹胸小礼服,一双白色的水晶高跟鞋,头发挽了起来,精致的脸庞上面带这淡淡的妆容。如果她没有记错的话,那身礼服是香奈儿的限量版。还有那双水晶鞋,也是价值不菲啊,这一身装扮应该不是她掏钱买的吧,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韩雨落给她买的,

    看情况两个人应该在恋爱,但是她好像没有听说他们两个人再谈恋爱的消息啊。

    难道是韩雨落还没有告白?想到着,莫然勾起一丝微笑,这对含蓄的情侣,看来需要她推一把火啊。

    莫然拿起两杯红酒,走到了芬南伊的旁边。

    “要吗?”莫然递给芬南伊一瓶红酒,淡淡的问,

    芬南伊有些意外她的到来,笑了笑,接过了她的酒杯。柔柔的说了声“谢谢。”

    莫然看着她,赞叹道“今天的你很漂亮。”

    听到这么一个“大帅哥”的赞美,芬南伊有些不好意思。

    “但是,这么漂亮的你,我想应该是要配漂亮的人吧!”莫然向芬南伊靠近了一步。

    芬南伊很自觉的将身子往后仰。

    “你觉得我怎么样呢?”

    莫然的声音充满魅惑,芬南伊愣了一下,脚下一滑,整个人就要摔了下去。

    莫然自然的将手拉住她,一时间,她的身子也往后仰,两个人一同倒在了地上。

    第四十四章

    两人同时倒在了地上。

    芬南伊在下面,莫然趴在她的上面,那双手。一个侧身,莫然吻住了芬南伊的侧脸。

    周围的人一片唏嘘。

    一个利落,将莫然给拽了起来,上来就是一拳。莫然一个闪身,才险险的躲了过去。

    冷眼斜去,是韩雨落。

    韩雨落的脸色铁青,看到莫然躲过了那一拳,又想要上来打莫然。

    莫然跨下脸,冷声道“无伊。”

    芬南伊一个上前,替莫然拦下了那一拳。

    看到芬南伊上前来,韩雨落满是惊讶,看着她的身影,他的眼神之中有心疼,“为什么,伊儿?”

    芬南伊站在莫然的前面,看着韩雨落,说道“莫然是我们的楼主,我是无的人,我要为他效力。”

    此话一出,周围的人又一次的震惊了。这个芬南伊太护主了吧。

    莫怀离走到莫然的身边,问“没事吧!”

    莫然笑了笑,扶到莫怀离的耳旁说“你难道没有看出来吗?他们两个好像在谈恋爱,不过没有对外公布。”

    “你这不是废话嘛!芬南伊是你的人,是无的人,韩雨落是洛言楼的楼主,自然两个人的恋爱不能公开了。”

    “我知道。”莫然撇了他一眼,所以我在想办法让他们公开啊,真是笨。”

    莫然有些气恼,这个莫怀离怎么这个时候变的这么笨啊。不管他了。

    莫然走到芬南伊的旁边,将芬南伊拉到了他的身后“无伊是我的人,如果你想要,大不了可以向我挑战,或者把我无给平了,但是你没有那个资本,又要怎么做呢?”

    莫然的话无疑是挑起韩雨落怒火的最大导火线,这简直就是挑衅。

    韩雨落瞪着莫然,狠声道“好,这是你说的,等到到学校里面,我一定要将芬南伊要回来。”

    “既然要挑战,那么就现在好了,何必要推到回校之后呢?比赛项目我来定,如何?”

    “好。如果我赢了,芬南伊就是我的。”

    “那如果你输了呢?”莫然挑眉,骄傲的看着韩雨落。

    “我没有想过会输。”韩雨落的声音满是傲气。

    “既然你不回答的话,那么我就来说。”莫然不理会韩雨落的傲气,继续说道“如果你输了,那么洛言楼就是我的了,如何?”

    “老大, 不行啊。”韩雨落还没有回答, 洛言楼的以为身份还挺高的男生大声的说道“你难道要为了一个女人,要堵上洛言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