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6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6部分阅读

    弟嘛,不就莫怀冉一个老弟嘛,从哪儿莫然又冒出来一个老弟,难道莫然的老弟也跟莫然一样,是像莫然一样腾空出现的牛人物嘛。

    到底怎么回事,他们也不知道。

    只有莫怀冉一个人支着下巴,听着他们的话,莫然和大哥,总是那么的可爱。如果莫然真是他的家人,那该有多好啊!

    咳咳咳,小然说话了

    由于上学期间,具体原因我在留言处说了,关于更新和更新时间。

    总之,不出意外(只要老爸不关电脑)我会保证每晚两章的,虽然不如刚开始,但是那段时间毕竟放假嘛。总之,小然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更新的,不要怪我啊。我也尽力了。

    第五十章

    暖暖的阳光下是一片金黄|色的沙滩,一架架的太阳伞下均是一个个舒服享受的人们。

    深蓝色的天空在小岛上面似乎显的格外的低,好似一着手就能够触碰的到。一位位的比基尼美女,挑动着没人的身姿,在沙滩附近的的茶社里转悠,谈论着和其他女生一样八卦的话题。更多的,是一个个图着到沙滩来看美女的男生。

    这样的小岛和平常的沙滩小岛看着一样,但是却又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让人特别的喜欢这里。

    白井雏走到那沙滩上,对着后面的人们说“我家在这里有一栋别墅,你们去那里换衣服吧。”

    “太好了,我现在都想迫不及待的想要下水了。”安熙儿一个箭步走到白井雏的身边,脸上的神情是异样的高兴。她这样的一个千金大小姐,什么地方没有去过,只不过这次可是和自己心爱的世上最优秀的‘男生’一块来的,这次在海边,她一定要叫她瞧瞧自己的魅力到底有多大。

    “好啊,各位学长们学弟还有学姐们,你们也赶紧去换换衣服吧,我去办一件事情,一会儿就回来。别墅会有管家过来带你们去的。”白井雏此话一出,便已经快步的走到了别处。接着,一个白须老人走到众人的身边,声音有些沧桑的说“各位小姐少爷们,请。”有些驼背的腰,做了一个弯腰的姿势,显的有些怪异。

    莫然有些疑惑了,这个女人,她到底想要干什么?还是先静观其变,等到一会儿看看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再说。

    跟随着那个老头的脚步,莫然的心中却在打着不一样的算盘。她旁边的莫怀离瞧了一眼莫然,眼神之中满是复杂。

    “小姐请到这边,少爷们,就到这里吧。”进入超豪华的别墅之后,空荡荡的没有一个人,只有那个驼背老头带着沧桑的声音,说出了这样的话。

    芬南伊顺着老头指的方向看去,道了一声谢谢,就走了进去,然后是莫然们一群人,站在另一个房间的门口。

    莫然的心有些紧张,怎么会这样啊,这么多男生,要是一起换衣服的话,不就暴露自己是女生的身份了嘛,怎么办,怎么办啊?思来想去,莫然还是将求救的眼神瞄向了莫怀离,这个唯一一个男生知道自己秘密的人。

    莫然走到莫怀离的旁边,付到他的耳旁说“莫怀离,帮帮我。”

    莫怀离挑起好看的眉毛,勾起一丝微笑说“有什么报酬?”

    不是吧,这么直接的谈条件,莫然有些不爽,不过他这种人比那种拐弯抹角的人好多了。好吧,莫然狠狠心说“什么条件?”

    “和我约会。”

    莫怀离的声音好像魅惑的音符一样,莫然盯着他,瞳孔睁的很大,真是黑心老大鬼啊。可是如果不答应的话,又有谁能够帮她呢?不过,如果他一帮自己,那么不久一位着自己要和他约会,妈呀,杯具了,可是难道要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是女生的身份被解密吗?这可不行。

    犹豫了半天,莫然点了点头,答应了。

    “这就好。”莫怀离勾起灿烂的微笑。然后对着韩雨落还有安艾雨莫怀冉他们三个说“我想和莫然单独一个房间,不要问为什么,如何?”

    霸气的语言,没有一点的请求的意思,到像是在交代“我今天晚上不会家吃饭”这样平凡的话一样。

    其余三个人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也没有问,莫怀离的性格他们是了解的,毕竟这么多年了,两个兄弟,一个亲弟弟,不是白当的。

    “哦,好的,你们就到那个房间把。”韩雨落指了指这个卧室里面的另一个超大房间说。

    “好的,谢了。”说完,莫怀离便拉着莫然的手走了进去。

    三个人都盯着那有些暧昧的两个人,难不成,两个人是同性恋!不会吧。

    第五十一章

    一件超大的白色t恤,一直遮到莫然的快膝盖处,白色的人字拖,凌短的黑发下是一张绝美的脸庞,在她的身边是同样一身白衣的莫怀离,不过那见t恤穿在他的身上却显的刚好,修长的身姿,带着一丝微笑,那张风代绝华的。莫然站在他的身边,突然的觉的他似乎很高,貌似有个一米八五以上吧。

    ”怎么了?难道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莫怀离伸出一只手,摸了摸了自己的脸问。

    莫然摇了摇头,淡淡的说“没有什么东西,只不过是突然发现你这家伙长的还不错。”

    “呀呀呀,你莫不是被本少爷给迷住了吧……啊!”莫怀离打叫,莫然一直脚就踩在了他的脚上,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怎么刚开始的时候就没有发现这个莫怀离这么自恋呢?真是自恋到了极点。恶狠狠地说“如果你真的认为自己魅力大的话,那么就帮我,你亲爱的‘弟弟’摆脱掉那群缠人的女生,尤其是那个安熙儿。”

    莫怀冉撇了撇嘴,说“你又不是我亲弟弟,我为什么要帮你。”

    “你……!”

    “莫然,打个,你们好了没有?”

    “哦,坏然,我们马上就出去。”听到莫怀冉,莫然高高的应了一声。把想要骂莫怀离的话给生生的咽了下去,这个莫怀离回家再收拾他。

    “快乐啦,你还在想什么啊!”看着莫然那若有所思的样子,莫怀离不冷不热的说出了口。

    “知道了出去吧。”

    门外,莫怀冉等人均已传好了一副,不过他们可都没有穿t恤,只有一条黑色的大腿处的短裤,一张人字拖,三个不一样的帅哥一齐站在莫然的面前,对于莫然这个女生来说还真是快要受不了了。韩雨落和安艾雨的身材那就是不用说的,至于莫怀冉这个小家伙,才12岁,就已经有几块腹肌,身材好啊,看的出来他也经常锻炼啊。

    “大哥,莫然,海边这么热,你们穿的这么掩饰,还怎么玩啊?还有,莫然你好笑哦,穿那t恤好像穿了一个裙子,好娘哦。”他们连个刚出来,莫怀冉就开始奚落她们了。

    “死怀冉,你说谁跟个娘们一样的啊?”一听莫怀冉那话,莫然不爽,一个箭步走到莫怀冉的面前,一副恶人的样子说着。

    莫怀冉一看莫然那架势,立即双手抱胸,装作可怜兮兮的望向自己周围的三个打个说“雨落哥,艾雨哥,打个,你们看,莫然欺负我,你们也不帮我!”

    “嘿,臭小子,小小年纪还知道搬救兵了。”莫然伸出两个手指,敲在了莫怀冉的头上。

    “我不小了,好不好。”莫怀冉捂住头,不满的反抗“你要是再惹我生气,我也不找哥哥们了,我直接叫我的粉丝团们群起而上,把你收拾掉。”

    莫然轻笑“粉丝团?”

    “没错,要知道,我在初中部那可是很有名气的,追我的人一火车都拉不完。莫怀冉此话一处,周围的人都笑开了,这个小屁孩,真是太有意思了。

    “好了, 别说了,快出去吧!要不然熙儿她们就该等急了。“温柔的声音,安艾雨笑着打断他们说。

    “嗯,是啊,快点出去把。”韩雨落也出声。

    莫然窃笑,这两个人,一个八成是为了自己的老妹,一个八成是为了自己的女友!算了,也不耗他们的时间了,一个应声,五个男生便一起走出了别墅的大门。(一个男生是假冒滴)

    第五十二章

    别墅外的一个超大秋千上,三个女孩正有说有笑的坐在上面,手中拿的是刚做好的刨冰。驼背的管家也已经不见了。整个别墅就只剩下他们这一群人了。

    “你们终于来了。”芬南伊最先看到她们,声音甜甜的说道。

    “我们等了好久了呢!”安熙儿有着甜的不能再甜的声音,一双眼直直的只看着莫然,发嗲的说道。莫然打了一个冷颤,浑身都是鸡皮疙瘩啊。

    “莫然,天气这么热,你一定很渴吧,我这里有刨冰,来我喂你吃。”这声音要是男生听了绝对会顿时酥掉,不过杯具的事,她不是男生。这种声音,让她听见,那简直就是折磨。

    莫然想要离开,但是却被安熙儿大胆的搂住了腰,妙曼的身姿不停的在莫然的身上磨蹭着,要是男生,此刻一定是欲火焚身了,但是她是女生,第二次重升,心中只是暗暗感叹,“好痒啊!”

    莫然轻轻的推开了安熙儿,面无表情的向白井雏走去,问“接下来,我们该干什么呢?”

    “我知道小岛上有一家水上乐园,特别的好玩,要去那里吗?”白井雏的声音柔柔的,带着一种淡淡测问道,只是听着让人感觉很舒服。

    “哦。”莫然点了点头,又转身对着自己周围的几个人问“你们要去吗?”

    “当然喽。”莫怀冉一个大步走到白井雏的面前,拉着她的手说“井雏姐啊快点领我们去啊。”声音之中满是兴奋。“好啊。”白井雏咪着眼,对着周围的几个热你说“就在不远处,我们一块走吧。”

    众人应声答应,跟着白井雏一块向水上乐园走去。

    超大的水上乐园,里面是一大群的人们,一片的欢笑声,还有被激起的阵阵水花,一群小孩子嬉笑着,在莫然等人面前走过,脸上满是微笑。

    “打个,我要去玩水上飞车,走,走走。”莫怀冉拉着莫怀离的胳膊。一脸的兴奋。

    “落,我也要去。”芬南伊拉住韩雨落的手,温柔的说道。韩雨落宠溺的看着芬南伊,对着她笑了笑,转之又看向莫怀离等人说“我跟伊儿先走了,两个小时后,门后看,拜拜。”话刚落地,两个人便已经手牵着手,向水上乐园内部走去。

    “莫然,我想要和你一起。”安熙儿见韩雨落两人那亲密的样子,心中满是嫉妒,一只手挽着莫然的胳膊,发嗲的说道。

    莫然摇了摇头,说“我要带莫怀冉,这小子调皮,而且还小,你还是和你哥哥或者是白井雏一块吧。”

    莫然委婉的拒绝了她,但是安熙儿却满是生气的嘟起了嘴巴,美丽的脸庞顿时跨了下去。

    白井雏走到她的旁边,柔声道“没事的,我们两个也可以一起的哦。”白井雏抬头又看了一眼莫然,然后付到安熙儿的耳旁悄声说道“我有办法让莫然生气,让莫然主动来找你哦。”

    安熙儿一听,眼中闪烁出光芒,问“真的。”

    “当然是真的,你跟我来……”

    话一落地,两个女孩子便也走进了水上乐园。

    莫然孤疑的瞧了她们两个一眼,不知道那个白井雏又想干什么,如果她真的想要伤害他们当中的那一个人的话,她一定不饶她。

    “莫然,别看了,我们也走吧。”安艾雨提醒着还在发愣的莫然说道。

    莫然一怔,扭头过去,连声说“哦,哦,哦。我们走吧。“

    ”好啊好啊,我们赶紧走吧。”兴奋的声音,看来莫怀冉的心情还是不错的。

    “嗯,走吧。”莫怀离拍了拍安艾雨的肩膀,一齐向里面走去。

    第五十三章

    当莫怀冉那个精力旺盛的小家伙,拉着其他三个人,在几乎快将整个水上乐园转的差不多的时候,最后他们几个站在了一家鬼屋的门口。

    “想不到,水上乐园也有鬼屋啊。不知道这里面是什么样子,一定要进去瞧一瞧。”莫怀冉双手掐腰。站在鬼屋的门口说“走,我们进去吧。”

    跟在他后面的三个人满脸无奈的户看了一眼,跟着莫怀冉这真是一个巨大的错误的决定。啊!他们可都快要累死了,真不知道那个莫怀冉上辈子是什么托成的,这辈子精力这么旺盛。三日都怀着无奈的表情,跟着莫怀冉一块走进了鬼屋。

    刚一进去,门就自动的关了起来,整个屋子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只有靠感觉在黑暗中前进,阵阵的阴风,不时的抚到莫然的脸上,带着丝丝凉意。突然间,前面好像出现了光亮,渐渐的,光亮越来越大, 照亮了的是一架黑色的钢琴,没有人,那钢琴却无声的弹奏。莫然感觉到自己的后面好像有人在抚摸着自己的头发, 还有那深沉的呼吸声,一个急速转身,却也只是一片黑暗。

    有些慌乱,一个乱抓,不知道抓住了什么,一直很大的手。

    “莫然?”充满磁性的声音,莫然知道,这是莫怀离的声音。莫然不知道怎么回事,双手不由的仅仅握住他的手,额头上有着滴滴汗水,怎么回事,又不是没有进过鬼屋,但是这次却好似一场的恐怖。

    莫怀离似乎感觉到了莫然的害怕,打手包住她的小手。示意她不要担心。

    两个人就这样的手牵着手一块向前走,其中还有各种各样恐怖的事情,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因为莫怀离在她的身边,她竟然不再感到害怕,反倒有一种很踏实,很温暖的感觉,这一刻,莫然突然觉得,莫怀离,真好。

    渐渐的,好像走到了末尾,光亮已经出现,莫然和莫怀离两个人都有些兴奋,再往前一走。整个人都被光亮所照耀着,但是,令他们震惊的是,他们的脚下,是几十米高的悬崖。悬崖下,是清澈的湖水,他们的对面,是白井雏。她站在悬崖对面的一个水上乐园的蹦极台上。她的脚边是和他们一起来的莫怀冉,韩雨落,安艾雨,安熙儿,芬南伊几个人,他们都被绑在一块,嘴上用黑色的胶布在粘着。当看到莫然们出来的时候,好像要说些什么,但是因为胶布的缘故,他们也只能够发出嗯嗯嗯的声音,不能够说话。

    莫然有些震惊,这就是她的目的吗?将所有的人都抓到一块,是为了报复以前吗。?但是为什么不抓她,她恨得人应该是她不是吗?为什么要抓她们。

    莫然有些生气的皱起了眉头,对着距离她们约十米远的白井雏叫道。

    “苏晨曦,你究竟想要怎么样?”

    那被帮着的人们,听到莫然说出苏晨曦是那个字的时候,无不惊讶, 白井雏竟然是苏晨曦,太不可思议了吧。瞳孔都不由的睁大,诧异的看着白井雏。

    “苏晨曦,你难道不知道吗?我和莫然第一眼就知道你是苏晨曦了,再怎么伪装也是不行的,我劝你赶紧把他们几个放了,不要逼我生气。”

    莫然震惊,原来这个莫怀离也早就知道白井雏就是苏晨曦了。惊讶归惊讶,但是现在重要的是,就人要紧。

    第五十四章

    “苏晨曦,你疯了吗?你难道不知道你这样做有怎样的危险吗?”莫然咪着眼,看着前面的苏晨曦,冷声道。

    “呵。”苏晨曦轻轻一笑,蹲下身子,勾起了莫怀冉的下巴,扭头对着莫然说“你说,我要是把这张可爱的小脸蛋上面划个几道口子,会是什么样子呢?”

    苏晨曦不知道从那里掏出了一个明晃晃的刀子,拿着刀柄,提着刀剑,勾着莫怀冉的下巴,带着一丝邪魅的微笑说道。

    莫然的颜色渐渐的变的冷了起来,这个苏晨曦,真是在挑战她的极限吗?

    “苏晨曦,你是不想死啊?”

    “我想死。”苏晨曦突然变的暴躁起来,站起身来。抓住那栏杆,对着莫然狠狠的说“我想死,没错,我是想死,我他妈想死的,去找你告白,我他妈的想死,想死的被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删了一巴掌。我他妈的想死,所以嫉妒安熙儿站在你的身边,缠你,黏你,你却不推开她,我他妈的想死。是,是是,我想死。苏晨曦的声音很大,瞳孔很大,好似疯了一般。

    莫然有些发愣,她没有想到她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她,她这个‘男生’

    与此同时,苏晨曦疯的一般将安熙儿抓到她的身边,她的力气突然变的极大。一直手扯开了安熙儿嘴上的胶带。又一把拉起莫怀冉,两人都立在苏晨曦的身边,但是浑身瘫软无力,他们被下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