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9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9部分阅读

    中的莫然好像感觉到有人在叫自己。那有些聒噪的声音,令她有些不爽的皱起了眉头,翻个身,继续睡觉。

    “莫然,我叫你呢!”莫子桐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这个莫然还是和当初一样,只要是一睡觉,那么就跟个猪一样的,怎么样也叫不醒。

    周围的人则是呆呆的看着四个花美男在一块,哇咔咔,那个好像似乎大概叫做莫子桐的人,怎么会认识莫然呢?还有看白泽那样子,貌似也认识莫然。呀呀呀,原来天下美男是一家啊。

    白泽依旧是微笑着,这个莫怀离现在睡觉的功底还真是越来越高超了啊,这么喊都不醒。

    莫子桐将袖子挽了起来,然后一把抓过莫然的肩膀,开始疯狂的摇了起来,幸好莫然张的好,如果她张的不好的话,那么此刻一定是丑死了。

    大约三十秒后,莫然有些迷茫的睁开了双眼。模模糊糊的看见一个人影,好熟悉,再一看。天啊,这不是自己的老弟嘛!

    “老弟啊!”莫然一个跃身包住了莫子桐。“你终于出现了啊。”

    莫子桐有些尴尬。这个莫然的举动有些太激动了,在这么多人面前,搞的他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白泽见莫然醒过来,也学着莫子桐的样子,扶住莫怀离的肩膀,剧烈的摇了起来。

    同样的,他也是很迷茫的睁开了双眼。不同于莫然的激动,他看见白泽到没有显的那么激动,只是有些疑惑“你怎么在这里啊?”

    莫然听见莫怀离的声音扭头,看见了白泽那张美丽而又另她心痛的脸,刚刚还在脸上的笑容,跨了下去。

    “我以后就是你们的同班同学了,怎么?不想?”白泽温柔的微笑着,好像是最灿烂的阳光一般。

    莫怀离愣了愣,说“白泽,你几岁了?”

    “17,和你们一样大!”

    莫怀离震惊,这个白泽怎么看也不想是个17岁的人啊。

    看出了莫怀离的疑惑,白泽却没有说话,他确实是17岁,只不过那17岁只是一个零头而已。

    “子桐,你也来了。”莫怀离看到莫子桐后,声音淡淡的,却很平静。

    “怎么了?我可以吗?”莫子桐一看到他,就想到了过去的众众。这一次他是不会放手的, 不管是他,还是他,他莫子桐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话语中,莫子桐还带着坚决的眼神望向了白泽和莫怀离。

    白泽看到他的眼神,没有什么过激的反映,也还只是带着丝丝微笑而已。他不是那么简单对付的人物。

    “好了好了。”站在讲台上面刚反映过来的老班,对着下面那正在对着四个美男患花痴的人们招了招手,对着莫怀离等人说

    “白泽,莫子桐你们两个先找个位置坐下来吧。我们开始上课,有什么想说的,下课再说。”

    白泽和莫子桐没有说话,只是看向了坐在莫怀离和莫然两个人前面那张桌上面的那两个男生。

    那两个男生被盯的一个激灵。默默的收拾了书包,坐到了别的地方去了。这俩人物,看着都很牛叉,他们惹不起,难道还躲不起?

    第八十章

    他叫离诺,是玉帝的九子。在五岁时,就好象凡间婴儿一个月大一般的年龄,他被封为九皇子。

    通过几百年的努力,他从刚开始的一无所有,当最后的势力竟然连玉帝都有些惊怕了。

    在他三百二十岁的时候,他所知道的,他其他的八位兄弟姐妹,他只见过六位,还有两位,也就是玉帝领养的孩子,他没有见过。他听神界里的人说过,他们在凡间。他们很游戏。

    八位皇子当中,已经有六个归服于他,接下来的,只剩下他们两个了,接下来,他需要下凡一趟。

    将那两个人也给收过来。让所有的人臣服于他,让玉帝知道,抛弃他和他母亲的下场。

    从他渐渐明白“母亲是死了”的时候,是因为“那个男人而死”的时候,他就发誓,他要天下。他要天,他要当帝,他要让玉帝后悔,后悔抛弃他的母亲。

    他将他在天庭的势力,都交给了他所“捡”来的一名手下。鹦鹉。那个不苟言笑,沉默寡言,但是处理来却非常刚毅过多的一个女人。他知道她爱他,所以他才会将事情交给她,一是因为她的能力,二是他相信自己的魅力,不会让那个女人背叛自己的。

    他一身青衣长衫,如墨的发丝被一根黑色的簪子所挽起,嘴角挂着一丝淡淡的微笑,那模样,倾国倾城。

    他游走在凡间的街市上,所有的人都被他所折服,因为他的模样。

    周围的一切似都寂静了下来。他的耳边,能够听到的,也就只有那风声和人们的呼吸声了。

    他不是一个自负的人,可是他自身的优秀让他自信起来,他自信于自己的魅力。

    刚刚还是热闹非凡的街市,一瞬间的都安静了下来,离诺走在大街上,自动的有人给他让路,好像他就是一个神一般的人物,事实上,他也真是一个神。

    一身血红色的长袍,墨色的长发直垂到了腰间,没有任何的装饰。玉偶般的手臂上是一个血红色的玛瑙所制成的手链。绝美的脸孔,让所有人着迷。

    他,一系青衣,她,一身血袍。

    两种截然不同的服饰,不一样的面貌,但是却同样的迷惑人心的样貌。

    他好像找到了他要找的人的其中一个人了。豆豆。

    玉帝的所有儿女当中,唯一的一位没有叫过玉帝父皇的人,唯一一个从还未满一百岁的时候就在人间生活的一个仙子。

    不,她应该不是仙子吧,他调查过。连玉帝都不知道她和她弟弟的亲生父母是谁。明明不是神仙, 但是身体里面却有着旺盛的神力,那不是妖力,是谁力。

    豆豆歪着头,看着离诺,嘴角挂着微笑,对着他说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你就是老九吧,我叫豆豆,和你同龄。”柔柔的声音,好像黄莺歌鸣一般的清脆。

    离诺看着她,嘴角挂着微笑。那微笑,如沐春风,让所有人着迷。

    两个绝美的人站在一起,嘴角都挂着微笑。微风轻抚,吹动着他们的发丝,此情此景,美丽至极。

    以至于多年以后,当地的居民再提到此景之时,心中依旧是感叹万分。

    第八十一章

    莫然有着一股莫名奇妙的感觉,看到莫子桐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因为自己的弟弟能够和自己在一个学校,但是当她看到白泽的时候,却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那种感觉,很压抑。让她很不舒服。

    “你怎么了?”莫怀离看着莫然那有些发呆的样子,问。

    莫然愣了愣,说“也没什么,对了莫怀离,你说过,我们订婚的日期是在下个星期吗?”

    莫怀离有些震惊,莫然问这干什么“你答应了?”莫然咂了咂嘴“我有拒绝过吗?”

    莫怀离有些激动,那么她的意思是不是说,她答应了。他本以为,这样的安排,会让她感觉到不舒服,但是他想不到,她竟然会答应,她竟然答应了他。

    莫怀离看着她,心中满是开心。这样,真好。

    中午放学的时候,莫怀离准备带着莫然去温室坐坐。这是莫然第一次去温室。虽说她当上楼主也已经有一段日子了,但是却从来没有去过专属于楼主们的温室,因为她很懒,上课的时候,都是在睡觉,一放学就已经回家了。所以的,这次,是莫然第一次去。去看看莫怀冉口中的那个美丽异常的温室。

    红色的木质阶梯,周围是一大片的枫树林,红色的枫叶将整个道路铺满。接着往前走,一栋白色的法国风格的城堡,出现在莫然的眼前是深蓝的潭水,周侧,是一大片的紫色薰衣草。真是好一个美丽的地方啊。

    带着法国特有的薰衣草,还有那醉人的香味。

    真是不错啊。莫然在心中暗暗赞叹,这么美的一个地方,怪不得莫怀冉也很喜欢呢!

    “怎么样,不错吧!”莫怀离对着莫然微笑着,问。

    莫然笑了笑说“嗯,确实不错,蛮好看的。”

    “走吧,我带你去古堡里面吧。”说着,莫怀离已经很自然的拉起了莫然的手。

    莫然愣了一下, 看着莫怀离那侧面的英俊的面孔,心中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绕过那片湖水,两个人就这样手牵手的到了古堡里面。

    完全的法国建设,里面是一片自然而又大方的设计。

    空荡荡的一楼,没有一个人影。

    莫然问“只有我们两个吗?”

    “没有,芬南伊,安艾雨,韩雨落他们应该在楼上,我们去楼上吧!”说着,两个人便一起迈入了那层层的阶梯。

    超大的露天场地上,一行人坐在那白色的竹椅上,正在谈笑着,在她们的旁边有着一个白色的秋千,白色的风车在栏旁被风吹动,真的是一个漂亮的地方啊。

    芬南伊最先看到莫然和莫怀离,对着她们招手说:“你们终于来了。”眼神又突然的瞄到了他们牵到的手,赞叹说“呀呀呀,你们怎么还牵手啊,不要告诉我,你们两个是同志啊。”

    此话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们的手上。

    莫怀离一个尴尬,放开了牵着莫然的手。

    莫然也很是尴尬啊。

    第八十二章

    “好了,好了,不开你们的玩笑了,赶紧过来坐吧!”芬南伊对着她们打趣说“来坐下来吧。”

    莫然和莫怀离两个人,这次可是自觉的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坐了下去。

    在场的人有韩雨落,芬南伊,安艾雨几个人,再加上莫然和莫怀离也就是那么几个人,在这么大的一个露天场地上,未免还是显的有点太大了。

    “你们几个人在这里干什么啊?”莫然问道。

    韩雨落笑了笑说“也没干什么,就在聊天,刚刚还准备玩牌呢,不过,因为没有扑克,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莫然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

    平淡的语气,听不出来里面的感情。

    提起安熙儿,莫然的心中疙瘩了一下,按希尔,那个美丽,大胆,敢爱敢恨的女孩。她的胳膊上,有着因为她而留下的深深的印痕。

    “莫然,不要再在乎了。”似乎看出了莫然的心思,安艾雨淡淡的开口。

    “熙儿说过,她不恨你,相反的, 她还很喜欢很喜欢你,她在医院里的时候对我说过,千万不要再怪莫然了,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是我的亲人所要求的,那么我都会答应,既然熙儿已经让我原谅你了,那么我也会原谅你。”不大不小的声音,但是却满是真挚,莫然盯着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突然间的,莫然感觉她好像对不起的人特别多。

    “哥哥,莫然,你们怎么这个样子呢?”一道清脆的声音,一米六五的身高,莫怀冉双手掐腰,酷酷的站在距离他们约三米远的地方。

    众人扭头,看到了莫怀冉那张小花美男的脸庞,他的身后,是两个比他高了一头多的两个花美男。在风的吹拂下,两个人的发丝轻轻扬起,在蓝天的映照下,显的格外迷人,三个花美男,不一样的风采,真的是太迷人了。

    三个人迈着齐齐的步子,向他们几个走去。“哥哥,你来温室也不叫我,真是太好了啊!”莫怀冉挑眉,满脸的不爽。

    莫怀离面对着莫怀冉,微笑这“小冉啊,别生气了,为了补偿你,我准许你以后可以随便进出温室。”

    莫怀冉惊喜“真的!”

    “我有骗过你吗?”一个反问句,将莫怀冉给堵塞了回去。

    “那好,答应我就不准反悔。”

    莫怀冉一脸孩子气的说。

    莫怀离对着他微笑,他的弟弟是他的亲人,他的亲人。

    “姐姐,你还真是没有良心啊。”莫子桐一脸的不爽“来到这么漂亮的地方,竟然也不叫上我。”

    莫然勾出微笑“老弟啊,别生气了,安拉安拉,我补偿你,补偿你,别生气了。”

    “我要吃肯德基~~~”

    “好好好,没问题。”

    周围的人纷纷嬉闹着,只有白泽一个人孤寞的身影,站在他们的身后。那眼眸之中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落寞。

    不想让太多的人来分享她,只有他才可以让她微笑,她只可以对着他笑,为什么要对她弟弟也那般的微笑,为什么也要对着莫怀离那般的微笑,为什么要对着那一群人温柔的微笑,她的微笑,应该只是属于他的才对啊。

    他的心,皱在了一起。

    第八十三章

    白泽很是沉默的一个人坐在了旁边的秋千上面,他没有想要奢求什么,只要自己可以永远的陪在她的身边就可以了,守候她,就那样看着她笑。看着她就那样幸福的快乐下去,那么他就什么都愿意。

    “对了,下个星期一是我和熙儿的18岁成|人礼宴会,你们都去吧!”安艾雨微笑着,对着面前的几个人说“还有莫子桐和白泽你们也要去。”

    莫然一愣,下个星期一,那不是她和莫怀离订婚的日子嘛!安熙儿和安艾雨竟然也在下个星期一过十八岁成|人礼宴会,这是不是有点太巧了吧!

    “那是当然的,我们当然回去的啊!是吧!哥哥~~”莫怀冉已经开始变声的嗓音,带着点沧桑,对着莫怀离说。

    莫怀离愣了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废话,当然都会去的啊!成|人礼这么大的事,还是你和熙儿的,谁敢不去。”听莫怀冉那样说,莫然的第一个反映就是,老爸妈咪们肯定还没有把这事给说出去。况且自己也不想声张。订婚能简就简。争取是到了订婚那天,也就只有他们一家人而已。那样的话她就可以继续做她想做的了。

    至于订婚那天,成|人礼和婚礼,她都会参加的。

    “那太好了,真高兴你们都能够参加,白泽,子桐,你们也要来的。”安艾雨微笑着,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

    “好啊,我会准时到的。”既然莫然要去,那么他就一定会在她的身边,白泽微笑着,温柔至极。

    “我也回去的,和莫然一块。”莫子桐微笑着。现在只要莫然在哪儿,那么他也在哪儿。

    “雨落,还有小伊,你们都要去啊。”对着韩雨落和芬南伊那对正在热恋中的小情侣,很是温柔的说。

    “那是当然的啊,我们什么关系,一定回去的。”韩雨落微笑着,满脸温柔,一旁的芬南伊,注视着他,带着微笑。

    “怀离,你怎能不说话呢?”众人纷纷都有回应,只有莫怀离一人没有回答,安艾雨问。

    莫怀离一愣,那个莫然,答应的是不是有点太笨了,怎么可以在她们订婚的当天,然后还要答应安艾雨去参加他们的生日宴会。她难道不知道下个星期一也是他们的订婚仪式吗?这个莫然到底是怎么想的。

    “怀离~”安艾雨看着还在发呆的莫怀离,又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莫怀离这才反映过来,长了张嘴说“我知道了。”

    安艾雨炸了眨眼,没有再说什么。

    莫怀离将目光转移到了别的地方。带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莫然看着他,心中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尔后,莫怀离站起身来,说“对不起,我有些事情先走了。”

    说完,整个人已经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温室。

    “莫怀离今天是怎么了?”韩雨落看着莫怀离离去的身影,淡淡的开口。

    “谁知道呢?”安艾雨说“我也不知道。”

    周围的人都是看着莫怀离走去的身影,心中各自揣测着。

    第八十四章回忆~继续

    离诺和他们一起在人间,以兄长的身份,和他们一起。(离诺是九皇子,但是却比豆豆和沂南大,因为辈分缘故而被称为九皇子,而不是年龄的关系)

    沂南,豆豆的弟弟。一个俊美的异常的男子,喜欢微笑,整个人整天都喜欢缠着姐姐。一声声的叫着“姐姐,姐姐,姐姐~”

    有的时候,离诺都会感觉,他好像是他们之外的人,因为他们间的关系,实在是太好了。

    “姐姐,我要吃冰糖葫芦。”沂南拉着豆豆的手,一脸撒娇的说。

    “你这个小子,怎么都这么大了还吃糖葫芦啊?”豆豆有些无奈的看着沂南。

    “姐姐~~姐姐~~”他撒娇的样子,楚楚可怜,让豆豆不忍心拒绝。“知道了,知道了,我给你买~~~”

    走到一个卖糖葫芦的老人旁边,询问的说“老爷爷,这糖葫芦多少钱一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