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10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10部分阅读

    ,就当是作为她今天说那种事对他的不公平的补偿吧,就让他今天晚上再她的身边吧。

    阳光暖暖的,透过透明的窗户照射到了屋内。

    莫然一个翻身,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满是疲惫的坐了起来。

    她要喝水。嗓子好干。翻开被子,莫然眯着眼睛,就那样迷迷糊糊的走着。

    “啊~~”的一声,莫然绊倒了什么东西,整个人的身体就那样往前倒去。

    莫然已经有些杯具的闭起了眼睛,等待着与大地的亲密接触。

    咦~?怎么没有她想象当中的疼痛呢?莫然睁开双眼。

    一张绝美的脸孔就这样的放在了她的眼前。

    莫然将手支在沙发上,渐渐的看清了他的面孔。

    超长的睫毛,漆黑的眼眸,高挺的鼻梁和她的脸庞距离的很近很近,英红的嘴唇。分明的五官,好一个俊美的人啊。

    这个人,这个人,这个人……莫然在心里激动了半天,这个人不就是莫怀离嘛!

    “还不知道起来啊你?”莫怀离冷冷的开口,那由口中哈出的热气,呼到莫然的脸上,让莫然的脸,瞬间的红了起来。

    莫然有些尴尬的想要起身,但是却又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整个人竟然又从新的摔了下去。而且不偏不倚的,吻上了他的唇。

    莫然的瞳孔睁的愣大,一时之间竟然忘记起身。

    莫怀离也是呆楞愣的看着睁大的瞳孔,与莫然的嘴唇紧贴。

    这是个什么情况?他强吻了?还是他强吻了她。

    “莫然`~~~”吱呀的一声。莫怀冉那一米六五的身高,话音刚落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眼前的情景给惊呆了。

    莫然正趴在自己老哥的身上,双手支着沙发,正在接吻。

    如果是前几天看到这清静,他一定会觉得,莫然是个同性恋,可是现在的,不同了,莫然是女生,还是他未来的嫂子,未来嫂子和自己的哥哥接吻,没什么不正常的。

    莫然一听这声音,一个激灵,翻起了身,站在那里,双手背在后面,一幅好学生的样子,脸蛋通红通红的。

    莫怀离也是有些不知所措的坐在那里。

    莫怀冉贼贼的笑了笑,对着他们连个说“你们继续,你们继续继续啊~~·”说着,莫怀冉就弯着腰,一连贼笑的将门关住,一幅“对不起打扰了”的样子。

    只剩房间里的两个人更加尴尬。

    莫怀离轻咳一声说“我出去换身衣服~~~”

    接着,便逃一般的走了出去。

    莫然看着莫怀离走去的背影,然后呆呆的捂住了自己的脸蛋,刚刚那是怎么了?自己,接吻了,和她的“未婚哥哥”。

    第九十章不问你叫嫂子,难道还叫哥哥啊?

    莫然穿好校服,有些紧张的走下了楼梯。她的初吻,在刚刚丢了,还是因为一次意外而丢的,还被人给看到了。真是尴尬尴尬尴尬尴尬啊。

    “莫然,你下来了啊。”莫妈咪一脸的阳光,似乎昨天的事情她一点也没有在意一样,莫然将目光扫向餐桌。莫子桐竟然也在,温文尔雅的喝着一杯牛奶,他不生气了吗?

    还有老爸,莫妈咪,他们两个就好像没有事的人一样。那表情,好像就没有昨天莫子桐离家出走的哪一出戏一样。

    莫然有些呆呆的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依旧左边是弟弟,右边是“哥哥。”

    “姐,早上好啊。”莫子桐打着招呼。

    莫然对着他微笑,说“早上好啊。”难道是他想开了,决定不再下去那“恋姐”情愫了。她是不是应该感到高兴啊。

    “对了,姐啊,你下个星期订婚,想要什么礼物啊?”

    似乎没有料到他会这么问。莫然想了一会儿说“不用了老弟,只要你在我旁边就好了。”

    一听这话,莫子桐对着莫然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扭头继续吃着自己的早餐。

    莫妈咪和老爸两个人似乎在谈论着什么,两个人的声音特别小。

    莫怀冉两只手拿着那一个杯子,看似是在喝牛奶,但是眼眸却总是喜欢一瞄一瞄的看着她。莫然被他盯的有些不好意思。

    尴尬的拿起牛奶,喝了起来。眼角的余光,不是的瞄向莫怀离,他一脸的淡然,正在吃饭,好像刚刚就没有那会儿事一样。

    莫然的心里,这会儿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有点不爽,看到他那不在乎的样子,她喝牛奶似乎喝的更猛了,不一会儿,那杯牛奶就已经被她给喝完了,然后瞬间的消灭了两块面包。将将东西一放,说“我吃饱了,一到沙发生上面躺一会儿。”

    说完,整个人就那样洒脱的躺倒了沙发上面。

    莫妈咪看着她的样子,顿了顿没有说什么。

    莫怀冉闪着大大的眼眸,继续的看着莫然,这个家伙,当成女生看,原来张的也还真是不赖啊。

    莫然双手抱胸的躺在沙发上面。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前方那个超大的电视机。

    到了车上,莫然和莫子桐坐在一起,对面是莫怀冉和莫怀离两兄弟,莫然躺在莫子桐的肩膀上面。闭着眼眸。

    “喂,莫然。”

    莫然睁开眼睛。看了一眼莫怀离,问“干嘛?”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既然我们下个星期一订婚,那么你为什么还要参加安氏兄妹的成|人礼呢?”

    “是啊,是啊,莫然,不不不,是嫂子,为什么啊?”

    一听哥哥这样问,莫怀冉也是耐不住好奇心,问。

    “啪”的一声,一个响指打到了他的头上,嘟囔的说“说什么呢,小孩子的,别乱叫。”

    莫怀冉一脸委屈的摸着自己头,说“不就是嘛,你就要和我哥哥订婚了,不问你叫嫂子难道还问你叫哥哥啊?”

    第九十一章恋姐情怀,可以体谅

    莫然被莫怀冉这么一说,满脸的尴尬。一时的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还是别叫嫂子吧,我姐现在在学校的身份可还是男生,还是叫莫然或者是哥哥的好。”莫子桐说,现在这个样子都已经是他最大的退步了,如果莫怀冉再问她叫嫂子,那么他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对嘛,还是我老弟说的对。还是叫我莫然或者哥哥的比较好。”一听弟弟为自己圆场,这莫然自然是高兴至极啊。

    “切。”莫怀冉瞥了瞥嘴巴。满脸的不在乎。

    “现在可以回答我刚刚问的问题了吗?”莫怀离的声音又从新的出现,莫然呆住,这个事情,怎么他还没有忘啊。

    有些尴尬的,莫然对着他笑了笑说“其实这个事情,我是这样想的,既然我们的订婚仪式和他们的成年人礼是在同一天,两件喜事一起参加那也是很好的。上午就参加我们的草坪婚礼,晚上就参加他们的成年礼宴会,这也是不错的主意啊,即隐藏了我是女生的身份,可以让我在好好的玩段时间,也让大家过的开心嘛,你说是不是。”

    莫然一幅讨好的样子,莫怀离俊美的脸有些阴沉说“高兴吗?大家都可以高兴吗?告诉你,我不高兴,很不高兴,非常非常不高兴。订婚仪式和成年人礼都是两件极为庄重的,神圣的事情,但是你却这样,是不是有些太过分了,还有欺骗别是是好事吗?”

    莫然的声音很是平淡,但是却带着一丝韵火。

    莫然看着他那样子,有些愧疚的低下了头。貌似真的做错了。

    “那你说,怎么办?”莫然用小的不能再小的声音问道,面对他,她往日那强悍的一面,现在是越来越退化了。完全没有了当初的那份豪迈,看来他还真是她的克星,真是悲剧啊。

    “还能怎么办?就按你说的,两家都参加呗,上午是我们的,下午是他们的,毕竟现在也是没有什么办法的了。”

    莫然汗颜,他这说与没说有什么两样啊,还不是和她说的一样,切。

    莫然特别鄙视的看了一眼莫怀离,没有在说话。

    莫子桐看着莫怀离,手心握的紧紧的。他真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啊,他的老姐,他的莫然,什么时候这么低声过?他竟然还敢那样说,完全就是得寸进尺,如果不是碍于这里是车内,自己的老姐还在,还有原本的计划,那么他现在一定会一拳揍到他的脸上。

    莫怀离好像感觉到有一种眼神总是恶狠狠的看着自己,看的莫怀离有些不爽,再一看,原来是莫子桐。

    莫怀离自然是不懂,为什么莫子桐要用那种眼神看着自己,也许是因为她的老姐就要嫁给他的缘故,所以吃醋吧,相处的这几天,莫怀离看的出来,莫子桐是一个有恋姐癖的人。

    不过,莫怀离是可以体谅的。因为要知道,他的弟弟也经常是喜欢和自己在一起,莫怀冉也是一个有恋哥情怀的人啊。这种现象可以体谅,可以体谅。

    小然要留言~~~

    第九十二章如果感到伤心的话,就拥抱太阳吧

    莫子桐到了学校,就离开了莫然和莫怀离他们几个人,走到了学院操场前面的一个山坡上的树立里面,躺在草地上面,想要静一静。

    他不想看到莫怀离,因为那样的话,会让他抓狂的,他会嫉妒,疯狂的嫉妒。

    与其那样,倒不如一个人静一静,静一静,到底以后该怎么办。

    风柔柔的,带着一股醉人的感觉。莫子桐双手抱头的躺在那里,天空是蓝色的,那蓝色上面还飘着一些白色的白云。静静的观看着,云在动。

    这么安静的景象,却令莫子桐的心情平静不下来。

    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高挺的鼻梁,樱红的嘴唇。真是一个可爱的人啊。

    就是这样的一个可爱的人儿,挡住了莫子桐的视线。

    莫子桐起身,转眼,看向这个女孩,眉头有些不爽的皱在了一起。

    穿着银白色的校服,看来她也是圣辉学院的,可爱的脸庞,海藻般的长发。挺漂亮的一个女生。

    “你很不开心吗?”那个女生甜甜的开口。莫子桐一怔,她怎么知道的?“你的眉头皱在了一起。”

    眉头,皱在了一起,吗?莫子桐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眉头,皱皱的,真的皱在一起了。不过也确实啊,他的心情确实不太好。

    “这里很安静吧~~~”女孩向前走了两步,继续说“风轻轻的,还有蓝天, 白云,树木。心情不好的话,来着里是最好的……”

    莫子桐看着她渐渐的走到自己的旁边,终于开口问“你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啊?”

    女孩忘了他一眼,露出一抹灿烂的微笑,接着又面对着天空伸开双臂说“太阳,很大很大,也很温暖。如果感到孤独,伤心,寒冷的话,那么就拥抱太阳吧。”

    莫子桐冷哼一声,冷笑道“太阳,怎么可以拥抱,你没有发烧吧你。”

    女孩不理会他的调侃,继续说“将手臂伸开,望向天空,闭上眼睛,面朝太阳吧,那样真的很温暖。如果感到伤心的话,那么就拥抱太阳吧~~”

    莫子桐看着这个女孩,盯着她。

    尔后,女孩放下手臂。张开眼睛,然后深吸一口气,露出灿烂的微笑对着莫子桐说“现在心情好多了。你也试试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说完,便对着莫子桐摆了摆手,向她来的那个地方走去。

    莫子桐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转身,面对着太阳,将手臂缓缓的抬了起来,然后照那个女孩说的,望向天空,闭上眼睛,面朝太阳。

    太阳的光线,很是饱满的照在他的脸上。暖暖的,很舒心。微风轻抚,自己好像也被吹起,那种感觉,真的好舒服,好温暖。

    莫子桐的嘴角勾勒出了意思微笑。将手臂伸的更直了些。

    真的好温暖,面朝太阳,心情真的不错。

    莫子桐想起了那个女孩。

    &p;ot;如果感到伤心的话,那么就拥抱太阳吧。”太阳,好温暖。心也好像平静了下去。

    小然要留言~·~

    第九十三章圣辉的运动会

    莫子桐从新回到教室里面。教室里正在上课,莫子桐面无表情的从外面走了进去,望了一眼莫然,然后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面。

    接着,爬在那里睡起了大觉,整个动作,一起喝成。

    莫然扭头看了他一看,愣了愣。心想,莫子桐今天这是怎么了?有些疑惑,但是却没有问出口,闭上了嘴巴也和莫怀离莫子桐一样,睡起了大觉。

    周围的女生们一个个都是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们三个看啊,这么帅的帅哥,可以天天面对面的看着他们的睡颜,这真是太幸福了。

    任课教师满是无奈的推了推自己那脸上的眼睛,然后轻咳了一声,说“好了好了,上课了上课了,专心点……”接着就又开始了他老的长篇大论。

    中午的时候,莫然和莫怀离等一行人呆在温室里面,自从上次来过温室之后,莫然就喜欢上了这个美丽而又安宁的地方,只要一有时间,她就会到这里。

    “莫然,这次的运动会你要参加什么啊?”做在秋千上,莫怀冉的手中拿着一杯奶茶。问道。

    莫然疑惑,运动会,神马东东?

    “什么运动会?”

    “你不知道吗?”莫怀冉显然有些吃惊“就是圣辉每年都要举行的运动会啊,三天后就要正式开始比赛了,其实在刚开学的时候,各个部门都已经开始做起准备了。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啊。”

    莫然有些汗颜,从开学到现在,她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饭,睡觉,睡觉,吃饭,到现在,她连所有任课教师的样子都还没有记清楚呢。有一次,在餐厅里面看到班主任了, 然后班主任对着自己笑,她都疑惑,那人是谁,知道前几天,她才知道,那个人是自己的老班。所以的,至于运动会那种事情,她更是不知道了。

    “莫然,你真的不知道啊!”安艾雨看着莫然那有些尴尬的样子,也是很吃惊的问道。

    “呵呵~~”莫然不好意思的抓抓头“我上学这么长时间,除了吃就是睡,现在连所有的任课老师长什么样都还不知道呢,所以,至于运动会那种事情,我就更是不得而知了……”

    安艾雨汗颜,其实他都以为自己是一个坏孩子了,但是跟莫然比起来,他还真是弱了啊。

    “莫然,我只能说,你太强悍了。”芬南伊望了他一眼,悠悠的开口。她芬南伊是一名好学生,在整个高中部阶段,她的成绩是前十名。每年都有奖学金。圣辉的奖学金很丰厚,也正是这笔奖学金,才让她有钱在这里上下去的。

    “莫然,你真的没有打算参加运动会?”韩雨落看着他,问。

    “你们都参加了吗?”如果他们都参加了,那么她还或许会考虑考虑。

    “雨落参加长跑,小伊短跑,艾雨篮球,怀冉是跳高,我是网球。”莫怀离解释。

    “这么说,你们都有参加!”莫然道。

    “运动会是圣辉学院多年来的传统,每年的运动会,全校大部分的体育生都会参加,既是一种传统,也是一种考试前的放松,因为在运动会结束后第二天就要进行考试了。”莫子桐坐在椅子上,盯着那笔记本电脑悠悠的开口。

    “呀呀呀,子桐哥哥都知道的,莫然你都不知道,莫然,你是不是有些太笨了啊。”莫怀冉坐在秋千上面,嘲笑的看着莫然。

    莫然撇了他一眼,不在乎的说“切,我那是不想知道,我要是想知道,那就是没有什么能够难倒我。”

    莫怀冉喝了一口奶茶满是鄙夷的眼神看了一眼莫然。

    莫然不理他。对着安艾雨问“对了,艾雨啊,为什么我这两天都没有见到安熙儿啊?”

    第九十四章是他的妹妹吗?

    “对了,这几天怎么没有看到安熙儿啊。”莫然问“她的伤,不是已经好了吗?为什么还没有来啊?”

    安艾雨笑了笑说“她这个丫头贪玩,说要等到运动会那天再来。”

    “那么他参加的是什么比赛啊?”

    “女子体操。”

    女子体操,这还真是挺适合她的,舞蹈跳的那么棒,这个应该也不成问题吧。

    “莫然,你还没有决定好要参加什么运动吗?”莫怀冉问。

    莫然支着下巴,想了想说“要不然我也参加网球吧。”反正莫怀离也在!当然的后面这句话她可没有说出口。她还不想让别人误会着呢!

    “网球吗?”莫怀离挑眉,看着莫然。

    “不然呢?说网球就是网球,我莫然说的话,从来就没有不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