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11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11部分阅读

    趺凑饷捶橙耍训纞~~”莫子桐还想再说些什么但是却看到了那张出现在他眼前的,超绝美的脸庞。停住了话语。

    第九十九我换个位置

    正在睡觉的莫然等人,听到莫子桐这么大的声音,一个个的也都醒了过来。

    本来还有些模糊的神情,但是在看到白泽面孔的那个一刻全部都清醒了过来。

    只有安熙儿一个人,满脸的疑惑。

    “白泽,你回来了。”莫怀离最先反应过来,开口说道。

    白泽点了点头,有些讽刺的说“是啊,我回来了,但是没有想到属于我的却已经不再是我的了。”

    莫怀离一个尴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莫然一看到他,就有着一种莫名奇妙的紧张的感觉,更别提主动跟他说话了。

    所以一直沉默着。没有说话。

    白泽注意着莫然的表情,看到她那么淡然的样子,心中更是不爽,他有点想要发火的感觉。

    “白泽,你生气了吗?”莫子桐看着白泽那有些阴沉的脸,问。

    “是,我很生气。”白泽承认“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只是请了几天假,我的位置就被别人给占了,是我太渺小,太卑微,太不值得一提,还是因为,你们根本不想提?”

    白泽今天说的话,充满着火药味。

    莫然那体内兴奋的因子又在兴奋了。呼了一口气,莫然开口“安熙儿也只是刚回来,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你请假了。”

    “不知道?呵呵~~”白泽带着一丝苦涩的笑了笑,他就真的疑惑了,到底是“不知道”还是“不想知道”?

    一切都是为了她,但是她的心里却一直没有他,从很久以前就没有他,到现在也没有。他就好像是一个小丑一样,被人嘲笑着。

    他白泽不是什么心胸狭窄的人,他之所以生气,不是那个女孩占了自己的位置,而是,为什么他们可以那样的不在乎自己?自己就那么卑微吗?

    “啊,你是这个位置原来的主人啊,对不起,真对不起啊,我不知道,因为我想要和莫然他们几个人在一起,所以就坐在这里了,如果你不高兴的话,那么我可以换位置的。”

    经过那次的事情之后,安熙儿似乎真的变得成熟了,不再是原来那个骄横的千金大小姐了。她比以前温柔的多了。这样,是好,还是坏?

    白泽苦笑,说“不用了,你没有错,错的是我,错在我本来就不该做到这里,我会坐别的位置的。”

    说完,白泽就已经转身走到了教室的南边的角落里,在南边的角落里,坐的人很少。

    白泽就挑在最后一排的位置,坐在那里。

    莫然看着白泽走去的样子,心中很苦涩,比以往都要苦涩,以往的是痛,而这次却是苦。

    那种感觉,很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但是她又无可奈何。

    心不由自主的疼了起来。

    莫怀离从新坐了下去,趴在桌子,看似睡觉,其实也是在思考着。

    他可以看的出来,白泽好像知道莫然是女生的事情,而且还很喜欢她,为什么他会知道。白泽可是他的朋友啊, 而且他知道,白泽和莫然的交往并不是很多,看莫然那样子,好像也不认识他啊。

    那么为什么他会知道呢?还有今天,他第一次阴沉着脸,竟然只是为了一个座位。

    跟他相处的那么长时间,莫怀离知道,白泽不是一个心胸狭窄的人,这次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么多的事情,看似凌乱,但是却又好像被连接着,但是如果你找不知道关键,那么你是绝对不知道到底以后会怎么样。莫怀离一脸的不明白。这些事情,真的好纠结啊。

    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第一百章无奈去训练

    整个圣辉学院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样子。学院里,到处都是红色的宣传联,一个个人的脸上,也都满是笑容,所有的人都在期待着,期待着明天的运动会。

    这几天,连平常什么事情都不在乎的莫怀离,也是会去网球场训练。有的时候,莫然睡完觉起来之后,可以看到整个教师都是空荡荡的,莫然突然觉得,她好像是一个不用功的孩子一样。(其实她也一直没有用功过)。

    她的老弟,莫怀离,还有芬南伊等人,全部都去训练去了。还有那个白泽,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但是貌似好像也是在训练。

    莫然就纳了闷了,那运动会就有那么的重要吗?莫然不去在乎那些,她也不想在乎那些,她现在想要做的,就是要好好的睡一觉,没错,睡一觉。

    莫然抬起双眸,呆呆的望了一眼四周,继续睡觉。

    那些该死的训练,让它见鬼去吧!

    “莫然,莫然”迷迷糊糊之中,莫然好像听到有人在叫她。

    莫然直接忽视掉,现在最重要的是睡觉,其他的不管他。

    “莫然!莫然!”那个声音很加大了。莫然有些不爽的皱起了眉头,是谁这么讨厌啊?为什么这两天总是会有人来打断她睡觉啊?

    莫然一个恼怒,拍着桌子站起身来,大叫“谁这么讨厌啊~”

    “是我~~”正处在变声期的声音,有些熟悉。

    莫然望去,原来是莫怀冉。

    “呀,是怀冉啊?找我有什么事吗?”对于莫怀冉,她可是很喜欢的。虽然他打扰了自己睡觉,但是跟睡觉相比,还是他比较重要。

    莫怀冉阴沉着脸,他被刚刚莫然说的那句话给伤到了。‘讨厌’他很讨厌吗?不由的问出了口。

    “我很让你讨厌吗?”

    一听这话,莫然知道,莫怀冉是计较起了刚刚她说的话了,莫然连忙挂起笑脸说道“怀冉啊,那个不是说你的, 我还以为是谁呢,打扰我睡觉,但是绝对不是说你。”

    一听这话,莫怀冉的脸垮的更深了,阴沉着脸说“我打扰你睡觉了吗?”

    “……”莫然的头上有只乌鸦飞过,杯具杯具啊,她怎么老是说错话啊。

    莫怀冉看着她那有些呆的样子,觉了厥嘴巴,说“好了好了,我来是想告诉你,哥哥叫你去训练,因为你们两个可是网球男子混合双打,所以,他不希望你拉了他的后退。”

    莫然无奈,那个莫怀离怎么就这么鄙视自己啊?

    “你大哥就这么看不起我吗?”

    “大哥不是看不起你,大哥说了,即使你的技术再怎么高,但是你们打的是男子混合双打,要的更多的是默契。所以,你不去训练是不可能啊。”莫怀冉说。

    “我什么时候报名了男子混合双打了啊?”

    莫怀冉耸了耸“你说你怎么这么笨呢?当然是我哥哥替你报名的啦!”

    莫然听不惯那个“你怎么这么笨呢?”这句话。“我怎么笨了?”

    莫怀冉瞥了她一眼,“就当我没说。赶快走吧,再不走,我哥哥就急了。”

    “抱歉,我要睡觉,所以不能训练,男子混合双打, 爱怎么滴就怎么滴吧,总之比赛那天我会出场的。”

    莫然摆了摆手,拒绝了他。她才不会把那珍贵的时间浪费在那种无聊的事情呢!(睡觉就不无聊了?)

    “不可能。”莫怀冉一个上身,拉着莫然的手臂就往门外拽。

    莫然一惊,遂即大叫“你干什么啊你!”

    “你是不可能不去的,即使你不想去,但是我绑也要把你给绑去。”他浪费自己的训练时间来叫她,他容易吗他。但是让人恼火的是,这个莫然还不领情。这不是纯心找茬的嘛!

    “好了好了~·”莫然没有想到他这个小孩子的力气会这么大,用力的甩开他的手,说“我随你去还不行嘛!”

    莫怀冉嘴角勾出一丝微笑,这样不久好了嘛!还要浪费他那么多的口舌,真是。

    第一百零一章进入男更衣室

    莫然看着莫怀冉那一副j计得逞的样子,心中有些后悔,她是不是不应该去啊。为什么看到那个小屁孩的微笑,她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呢?那种感觉该怎么形容,好像被人从背后给捅了一刀一样,有点危险的感觉。

    莫怀冉似乎没有感觉出来莫然眼神里的那股打量,只是微笑着,对着莫然说“你再不走,我就拉你走了哦~~”

    莫然摇摇头,说“不用了啊, 我这不就在走嘛!”

    两个人,一大一小,一前一后向体育场走去。

    超大的场地。篮球场,足球场,兵乓球,长跑,跳高~似乎所有你能够想到的运动,在圣辉学院都全部聚齐了。

    圣辉学院有五分之一的地方都是用来建造体育用材的。在圣辉学院,每年凭借着体育而升上国内著名的大学的人,有很多。

    莫然刚进去网球场,就看见那一大群身穿白色运动服的,她们班的那些个花痴女,坐在观众席上面,看着网球场内,大大的高呼着。

    莫然无奈,为什么到那里他总是能够看到他们班级里的那一大群花痴呢?到底是她们太强大了,无处不自,还是说他去的地方太少了?

    “莫然,你来了。”莫子桐在看到莫然来了之后,对着莫然招手,说道。

    一身白色的运动衣,高耸的身姿,绝美的脸庞,凌乱的头发,白皙的皮肤因为运动流汗的关系,而变的越发的绯红。

    “莫子桐,你不是……”

    “我转参加网球了。”莫子桐知道她要问什么,所以率先回答道,没错,他不参加别的项目了,因为莫然,所以他了参加了网球比赛。

    莫然向他的身后望去,看到了莫怀离和白泽两个人,正坐在休息椅上喝着矿泉水。

    当看到莫然向这边望来的时候,对着她笑了笑。遂即招了招手。

    “老姐,你赶快去换衣服吧。”莫子桐用着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可以听见的声音,说道。

    莫然点了点头,又问“更衣室在哪儿啊?”

    莫子桐指了指北边的一个角落里,说道。

    “给,你的运动服。”莫怀冉不知道从那里拿出了一套白色的运动服,塞到了莫然的手里。

    莫然拿着那运动服,望了他们两个一眼,然后向更衣室走去。

    当莫然站到更衣室前面的时候,她愣住了,她该去那个?男生的吗?但是这更衣室是集体的,在男生更衣室里面,貌似还有别的男生,去女生的,以她现在的身份,自然是不可能的。

    那么她该怎么办?莫然盯着门前的两个门,有些郁闷。

    看这事给整的。站在门口犹豫了半天。

    莫然最后狠了狠心,走进了男生的更衣室。心中不停的默念,她是男生,她是男生,她是男生,她是男生,她是男生~~

    就这样默念着,莫然迈进了男生的更衣室里。

    当她进到男生更衣室,看到眼前的这一切的,她有愣住了。她受刺激了。

    世界太疯狂,她有点受不了了。

    第一百零二章穿上女生运动服

    一个个的男生,关着膀子,站在那宽敞的更衣室里。好吧,她承认,她的脸皮很厚,但是毕竟她还是个女生。一下子面对这么多男生的,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了。

    那些男生,一见到莫然进来了,一个个的都是刮着殷勤的笑容,对着莫然打招呼“呀,这不是莫少爷嘛~莫少爷好啊~”

    “是啊是啊,莫少爷你也刚来啊,我们也是啊,咱们还真是有缘分啊。”

    “嗯啊嗯啊,莫少爷,你知道我吗?我是你的同班同学,田奔。”

    ……

    一大串的奉承话,让莫然听的有些恶心。

    莫然大声喝到“都给我闭住。”

    一时间,刚刚还叽叽喳喳的那些男生们,一瞬间的都闭上了嘴巴。

    都给我转过身,面对着墙,没有我的命令不准转过来。

    冷冷的话语,很是威严。

    偌大的更衣室里,十几个男生,在听到莫然说的话之后,一个个的都着身子,面对着那堵白色的墙壁。

    莫然瞥了他们一眼,见他们那么乖的样子,然后拿着衣服悄悄的走到了一个小房间里。

    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莫然快速的穿上了那套运动服。

    他的衣服,就挂在门把上。但是这个校服有些不爽,腿漏风。

    莫然低头一看,大惊。天啊,这怎么会是,怎么会是女生的校服啊。

    莫然现在脑子里面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把身上的衣服给脱掉。然后将来的那身衣服换上,什么该死的训练,让他妈的见鬼去。

    莫然伸出手,想要拿衣服的时候,却发现,那衣服,竟然不见了。

    一定是有人给拿走了。莫然在心中暗暗说道。到底是那个无聊的家伙,怎么做这样的事情啊,这不是分明的想要让她死嘛!

    莫然有些焦急,穿着那超短的运动裙,两只手,不停地理顺着自己的裙子。

    该死的学校,怎么让女生们穿这么短的运动服啊。

    不对,让她想想,这身运动服是给她的啊?对了,是莫怀冉那个家伙。

    他知道自己是女生的事情。而且运动服也是他给的,那么这一切的事情,应该都是因为他吧。

    那个家伙,怎么这样啊。

    莫然恶狠狠的看着自己这身“娘”到极点的校服,真是满腔怒火无处发泄啊。

    现在她要做的,是出去,但是又绝对不能够被外面的那群男生给看见。

    莫然抬头看了看这个露天的更衣室。心中一个念头升起。

    没错,她要翻出去。

    莫然一个跃身,整个人就站在了更衣室那只有两厘米宽的木质墙上。隔着好几个木板,莫然一步一步的,身体很是轻盈。

    接着。伸出一只手,当着那群白痴男生的面,瞬间快速的从窗户中跳跃了过去。

    那群正在面对着墙壁发呆的男生。瞬间的,只是看到一个白色的身影,从他们的面前跃过,借着又从新扭头。只见整个空荡荡的更衣室里,那里还有什么莫然啊。

    空荡荡的,只有是不是的一阵微风。的他们有点冷,没错,是有点。

    第一百零三章她要和莫怀离比一场

    莫然翻出窗外,整个人算是躺在了那绿茸茸的草地上了。

    莫瑞纳睁开双眼,整个世界都是反的。天空在下面,草地在上面。

    好不爽啊。莫然双手支地,整个人坐了起来。

    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莫然站起身来。她要去找衣服,别拦她,千万别拦她。

    迈着步子,莫然向前面走去。超大的草坪,在他的旁边有着一簇簇的鲜花在周围遍布的。

    莫然有些无聊的向前走去。大约走了五分钟,她也没有见到一个人影。

    什么烂学校啊,没事建这么大干什么啊。

    莫然悠悠的舒了一口气,低着头,一点心情也没有的向前走去。

    有些噪杂的声音,莫然抬头望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莫然的前面已经出现了一大群人了。

    莫然想要躲开,但是又不知道那里能够躲。真是杯具啊。

    莫然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穿着,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应该认不出来她吧。

    莫瑞纳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

    超大的网球场,一大群花痴的女生对着网球场大声的呼喊着,说些什么,有些声音太噪杂了,莫然也听不清楚。

    莫然绕过那些女生密集的地方,来到一个人少的地方。

    在网球场上,一个身穿白色运动衣的男生,正在利落的挥动着网球拍,在他的前面也是同样的一身运动衣的男生。他的行动有有些迟缓。眼睁睁的看着网球从自己的身边划过,但是却不能够接到,汗水,布满了整张脸庞。他的头发也都已经湿的差不多了。

    而对面的那个男生,却是一脸的平静,完全没有一点着急的样子,悠悠的发球,然后等着自己得分。

    这样的比赛会不会显的太没有意思了。

    莫然又看了一眼那个男生,是莫怀离。

    他还真的在网球部啊。

    一时的,莫然一时玩兴大发,走到那裁判的旁边,低声的说了几声。

    周围的人,都在兴致勃勃的看着比赛,没有人注意到莫然。

    裁判有些呆呆的,那是因为他可一直没有见过想她这样美丽的女孩,那份美丽,似不是属于她的一般。

    美丽的,足以让所有的人痴迷。

    莫然挂着微笑,对着裁判低声说道。

    裁判听到她这样说,愣了一会儿,但是这么美丽的人,他是绝对不可能拒绝的。

    裁判听完她说的话之后,最后点了点头,应予了她所提的要求。

    接着,他走到球场上。吹了声口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