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12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12部分阅读

    么多帅气的男生呢!别哭啊。”莫怀冉那个小家伙屁嗲屁嗲的走到他们几个人的面前,说道。

    “拍。”的一声,莫然一个响指打到了莫怀冉的头上。“你还有胆说呢。要不是你这个家伙搞鬼,我是女生的身份也不会这么早就被揭穿了。”

    莫怀冉不满的嘟起嘴巴“切,我有没有做错。是吧,哥哥。”莫怀冉可怜巴巴的看着莫怀离,说到。

    “是啊,莫然,怀冉这次可没有做错哦。”

    莫怀离打着圆场。

    莫然不爽的撇过去,什么玩意儿嘛。兄弟俩合伙欺负她一个弱女子。(她要是弱了世界上就没有强悍的女生了:小然)

    “对了,你们有看到莫子桐吗?”安熙儿的嗓子有些沙哑,问着。

    莫然有些疑惑问什么她会问这个问题,愣了愣说“这个,我也不知道啊。”真的艾,莫然看了看四周,还真的是没有看到莫子桐的身影。还有那个让她会心疼的人,白泽。

    “真的,从刚刚开始就没有看见他。还有白泽。”安艾雨看了看四周,悠悠的开口。

    几个人都是面面相觑。这两个人可是经常跟在莫然的后面的。莫子桐倒没什么,因为他是莫然的老弟嘛,但是白泽就不同了,那么个美丽的人儿,经常的默默的跟在莫然额身后,有的时候。他们都可以看见,白泽看着莫然微笑的时候也同时露出来的那种美丽的微笑,那种美丽到动人心魄的微笑。虽然说他不见了几天,但是这段时间却又回来了。

    一回来还是和原来一样的默默的跟在莫然的后面,面对着她,依旧是会露出那种美丽的微笑。

    但是,今天他们却没有看到他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莫然也是有些奇怪。又看了看四周,还是没有看到他们两个人。

    耸了耸肩,不再说什么。没见就没见吧。

    莫然一脸的不在乎,但是心中却好像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那种感觉好像是什么东西不见了一般。那个东西还是很重要的。

    莫然深深的呼了一口气,然后对着众人说道“我们进教室吧。我不想再在这里了。”

    莫怀离看了莫然一眼,愣了愣说“好啊,我们进教室吧。走吧。”

    就这样的,一行人就那样浩浩荡荡的走进了教室。

    小然要说对不起,对不起,这几天没有准时的一天两更。

    第一百一十章她要去买衣服

    当莫然走到门口的时候才醒觉,自己的衣服还没有换过来。莫然看着自己身上这衣服,有些无奈。

    她是绝对不要穿着这样的衣服去学校的,打死也不愿意。

    莫然绕过他们说道“我现在要去换衣服,莫怀离帮我请个假,谢了。拜拜。”

    最后一个字话音刚落,莫然就已经以飞一般的速度跑了出去。

    莫怀离的手臂摆在头的上面,想要对她说些什么,但是却已经看不见莫然的身影了。

    莫然那速度,简直就赶上刘翔110米冲刺的速度了。太快了。

    莫怀离看着她,有些无奈。其实他想说的是,男更衣室关门了。

    当莫然气喘吁吁的站在男更衣室门前的时候。

    她有一种想要把更衣室门给踹开的感觉。td怎么可以关门。莫然低头又看了看自己的裙子。

    这是她第一次穿裙子。真的,她虽然穿女装,但是一般都是穿运动衣,或者是裤子的。从来没有穿过裙子。

    第一次穿。莫然真的感觉好不爽。她是到了八辈子的霉了。

    莫然抬头看着那“金碧辉煌”的男生更衣室的大门。

    好纠结,好纠结,好纠结。什么情况啊这是。太让人崩溃了。

    莫然的双手扯着自己的裙角。

    她要换衣服,绝对的要换。

    现在更衣室锁了,学校里面也没什么男生衣服可以穿了,她现在是女生的样子,自然是不可能拉住那一个男生说什么“衣服给我”这样的话的。

    她今天真是出门没有看黄历。杯具杯具

    莫然在男更衣室门口徘徊徘徊了一会儿,下定决心。

    没错,出去买一套衣服吧。

    现在这个时间,校门应该是在锁着的。校园里也没有什么后门之类的。

    所以现在能够出去的唯一通道就是,翻墙,没错,翻墙。

    说干就干。为了能够早日“恢复原样”

    莫然飞快的跑到了校园花园的一个角落里面。她知道,只要翻过这座墙,那么她就可以出去了。

    然后做半个小时的出租车,正好到旺市,然后买衣服用一个小时,再回来的话,正好赶上晚上吃晚餐了。

    不错,不错。莫然暗想。(她整天也就只知道吃,只知道睡啊。)

    莫然推了推胳膊,两只手勾住墙,然后一个翻身。整个人就站在了墙壁上。

    风习习的吹来,穿着裙子的莫怀离,无疑的是露点了啊。

    看了看下面,除了一大从草之外,她还真没有见过什么个人,所以就不用担心了。

    莫然微微一笑,真个人开始往下跳。

    下章,莫然会和白泽有进展滴。喜欢白泽的盆友们注意了注意了啊。

    还是很悲催,小然只能一更。原因,原因,原因有几个。

    其一,小然近视了,小然才刚上初一,就悲催的近视了。

    其二,小然老爸经常关电脑。所以更新很麻烦。

    其三,小然们要考试了,老班说,拉下一个名次,就交多少多少钱。

    杯具,所以,只有一更了。但是,我还是会努力滴。

    第一百一十一章不太好的态度。

    莫然一个纵身,跳了下去。

    一个跛脚,她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一下的,整个人竟然不稳的摔在地上,不是吧。她怎么这么倒霉。

    咦?莫然疑惑,为什么摔倒地上,她却感觉不到疼痛呢?

    伸出手,摸了摸下面。软软的,还很热。神马东东?

    “喂,你可以起来吗?很重的。”

    充满磁性的声音,显的有些难受。

    莫然一个惊愕。整个人就爬了起来。当她看到那个躺在地上的人的时候,她呆住了。

    怎么回事他。“你~~我刚刚压到你的身上了?”

    白泽微微的皱起了眉头,从地上优雅的起身。对着莫然挑眉道“不然你以为呢?”

    莫然汗死,她刚刚在墙上的时候明明就已经打量过了啊,下面除了草什么都没有了,怎么会又出现个白泽。

    望了望他的身后。莫然无奈,全部都是草,完全的都已经把他整个人的身子都给遮住了。她怎么可能会看的见。

    “你是要恢复原样了吗?”

    他知道自己是女生。这是莫然的脑子里面听到这句话之后闪出的一句话。连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不想的话,我猜你现在应该是去买衣服吧!”

    “你怎么知道?”突然的,莫然发现白泽真是太聪明了。怎么她的想法他总是能够一下的就猜出来了?

    “呵呵~”白泽轻笑,不回答她。转移话题说“我带你去一个地方迈衣服吧,走。”

    说着便一把拉住莫然的手,飞跑起来。

    “哎哎哎……”

    莫然被他抓着手。一脸的惊慌,不是吧。她可不可以把这举动理解为,白泽在占她便宜(小然:她想多了)

    “喂,你要带我去那里啊?”莫然被白泽拉的手腕特别疼。莫然暗暗报怨,这个白泽还真的是不懂得怜香惜玉。

    “一会儿你就知道了。”白泽看了她一眼,说。

    不知道跑了多久,莫然的手腕已经被白泽给拽的变成了红色,好疼。

    “到了。”

    莫然甩开他的手,也不看,只是心疼的揉着自己的手腕,她的手啊。她简直就是一脸的迷茫,什么也不知道的,就被白泽这个家伙给拉着跑了这么长时间的路,真是太折磨人了。

    “我们进去吧。”

    一听这话,莫然才注意起了他们现在在的地方。

    一家超豪华的男子专卖店。

    xxxxx莫然见过这个牌子,是一个影响挺大的一个牌子。里面的衣服都紧跟潮流,价钱也很高。

    莫然有很多衣服都在这里买的,她很喜欢这个牌子。

    “我们进去吧。”白泽对着莫然,微笑说道。

    好吧,莫然承认,白泽这家伙确实很帅。但是他的态度是不是有点太恶劣了。

    莫然有些不爽的皱起了头。

    白泽看到莫然的表情,一时明白了什么,又看了看她的手腕,顿时紧张起来“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的手没事吧。”

    第一百一十二章老板~~

    莫然不满的瞥了他一眼。他这个家伙,亏她还觉得他挺喜欢自己的,怎么这么对自己啊。

    真是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

    白泽见莫然那生气的样子,也有些不好意思。对着莫然说“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知道错了,晚了!莫然心中暗想。

    但是,莫然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说不原谅那是假的。而且还是这么帅的一个帅哥,只有傻子才不会原谅。

    莫然摆摆手“好了好了,我要进去买衣服,我还要赶在晚饭前回校,我们快点。”

    “你不气我了?”白泽有些小心的问

    “嗯嗯嗯,我不气你了,赶紧进去。快点快点。”说着,莫然还推着白泽的双肩。推进了专卖店。

    超大的水晶玻璃将整个专卖店折射的晶莹一片。一个个的身穿这最新款的服装。

    七个美男子就这样刷刷刷的站在了莫然的前面。

    好吧, 莫然承认。不是她不喜欢帅哥,而是对帅哥产生免疫力了。

    见到莫然和白泽进来,七个美男,挂着微笑,说

    “欢迎光临。”

    那素质,那气质,简直就是美男才可以做的。

    但是她们这七个美男,到了莫然和白泽面前还是弱了啊。

    莫然点了点头,走在那些壁柜前面,那一件件,都是目前国内的最新款。这么多的衣服。莫然看了看,随便拿起了几身白色的衣服。

    都说逛街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她却不喜欢。她这个人,比较喜欢玩电脑。上网冲浪。

    逛街这玩意儿,浪费体力还花钱,她不太喜欢。

    还是在家里卧着比较舒服。她是典型的一名宅女。

    “好的,就这么多了,我去换衣服,白泽你掏钱。”说完,莫然就已经潇洒的走进了更衣室,她要速度啊。快到吃饭时间了还有半个小时。

    要速度速度速度啊。

    刷刷刷的,不到三分钟。莫然就已经从更衣室里面出来了。

    一身白色的休闲裤。上面是一件白色的v领衬衣,外面是一个银白色的灰色小外套。

    嘴角挂着微笑。还是男装舒服啊。

    七个美男看着眼前的莫然。他们营业这么长时间,见过女扮男装的人,但是想她这样扮的如此迷人的。他们是第一次。

    女装的她,清纯如水,让所有的人都不敢亵渎。男装的她,美丽如妖。

    如果说白泽是低调的云,那么莫然就是高调的天空。

    她的美丽让所有人折服。

    “白泽,你掏钱没?”莫然看着白泽,悠悠的开口。

    白泽听这话,微微笑道,然后对着七个美男,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卡,在他们面前亮了一下,就又从新拉着莫然的手,左手是一袋袋的衣服走了出去。

    莫然疑惑,不用掏钱吗?那七个美男子也没有来追。莫然眯起眼,这个白泽真的不简单啊。

    七个美男满脸震惊,那张卡,是老板特有的。

    只有老板才会有那张卡,难道说,那个男人就是开店至此却一直没有出现过的幕后老板。

    那么那个女孩,是老板的女友吗?

    今天,真是太跌宕了。

    第一百一十三告白

    ( )    回到学院的时候,太阳已经接近黄昏。

    淡淡的黄昏将整个街道映衬的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宁静。

    莫然和白泽在距离学校不远的地方下车。

    莫然的双手插在口袋里面,目光注视着前方带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白泽在旁边低眸看着她。这个他爱了几辈子的女孩。为什么她的眼中没有他?

    “你~~”

    “怎么?”莫然抬头,看着他。问。

    那茶褐色的眼眸。白泽看着她,心微微一颤。曾几何时,她也是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

    “没什么。只是想叫叫你的名字。”

    奇怪·~莫然心中这样想的。白泽挺好的,至少今天的事情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不太好,但是后来的时候,他那么温柔的态度,也让莫然渐渐的对他的不喜欢消除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朋友的感觉。

    但,也许是交往的时间还比较少,所以她还是感觉和白泽之间有些陌生。对于她,她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想来想去,也只有奇怪这一次适合他。

    奇怪的咖啡厅,奇怪的来到学校,奇怪的举动,奇怪的性格,还有,奇怪的温柔。

    “ 莫然。”温柔的声音。

    “怎么了?”莫然抬头,看到的是白泽那挂着特别温柔特别温柔的微笑。

    夕阳映照下,莫然有些痴痴的感觉。好美~·

    “我可以喜欢你吗?”

    腾的,莫然的脸庞瞬间的红了起来。这是,告白吗?

    “即使不能够站在你的左边,即使不能够牵起你的右手,即使不能够让你对我说‘我爱你’,但是只要我爱你就可以了。我会站在你的后面,我会为你腾出我的双手,我会用我的心,来爱你。所以,我可以喜欢你吗?”

    莫然这个时候的脸蛋都已经是红到了一种境界。怎么可以说出这样肉麻的话。

    “你……你……你喜欢我?”莫然这个时候说话完全就是结结巴巴的。

    好。她承认,跟她告白的人很多,但是想他这样的帅哥跟她告白,而且还说那肉麻的话的人,他确实是第一个。

    莫然这个时候都有些不知所措了,说真的,她还真的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白泽了。

    那么温柔的微笑。该怎么说拒绝呢?

    “我可以吗?”白泽又问了一遍,有些小心翼翼的感觉。

    莫然这会儿是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

    拒绝吗?面对这样的人,你怎么说出拒绝的话。不拒绝吗?可以后该怎么办?在学院里,低头不见抬头见。

    该怎么说话,那么尴尬的气氛。莫然纠结了啊。

    “莫然。”一道清亮的声音。将两个人的目光吸引了过去。

    望去,竟是莫怀冉穿着白色的运动服再对莫然们招手。

    看到莫然向这边看。莫怀冉跑了过去。说道

    “白泽哥哥,你也在啊。回来的正好,正好赶上吃晚饭。走,我们一块进校。”

    “好啊,怀冉咱们一块。”莫然上前,拉着他的手。

    这个莫怀冉,表现不错。来的真及时,如果再玩一会儿,她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读小说 - 有速度,更安全! - lwen2

    第一百一十四章莫然无奈了

    ( )    当再次到学院的时候,操场上的人已经是很少了。只有少数的几对情侣在操场上漫步。

    莫然等三个人走在操场上。一块想温室走去。

    “莫然,白泽哥哥,伊姐姐在温室里面做了很多好吃的哦,说是为了明天运动会所特意做的。”莫怀冉开口

    “吃的。”说真的,莫然对吃的没有多大的免疫力。一听到吃的,那还真是两眼放光啊“晚餐吗?”

    “恩。有很多,都很好吃的。”莫怀冉对着莫然坏坏的笑着。

    “那好啊,走,咱们一块,白泽走,我要吃饭,我好饿。”莫然有些可爱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确实,她中午也就吃了一点,然后就开始打网球又跑老跑去的,这会儿早饿了。

    “好啊。”依旧是温柔的微笑。莫然一开到他的微笑就又想起来了他刚刚的告白了。

    她的脸蛋,可以的出现了两朵红晕,但还是故作镇定的说“好了,好了,我们走。”

    温室里,他们那几个人就已经在那里开动了起来。

    莫然一见到桌子上面的那些个饭菜,就已经是按耐不住了。“喂,真不仗义,有好吃的也不叫我。”

    “知道吗?姐姐,你成名人了。”莫子桐坐在秋千上,拿着电脑对着莫然说道。

    “废话”莫然撇了他一眼,幽幽的开口。她莫然在学校里一直都还是挺引人注目的。(小然:汗)话说回来,这芬南伊做的饭,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吃啊。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