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13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13部分阅读

    你还是死了那条心,如果你觉得,讨得了我妈妈的喜欢就可以做我的妻子的话,那么我告诉你,你错了。”

    “哼,我看你还是忘不了那个臭丫头嘛,我告诉你,你和她是不可能的,你结婚的对象只可能是我,她那种出身平凡的人,普普通通的女孩,是入不了韩家的大门的。即使我不能和你结婚,但是你也绝对不可能和那个女孩有结果的。”

    “这是我的事,不需要你这个李大小姐来操心,我告诉,一个人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莫然在树上,有些不爽的皱了皱眉头,真td扯蛋,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是韩国的人口增多了吗?怎么到哪里都能够被人打扰啊。

    莫然不爽的睁开眼,看向树下的人们。

    这还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下面的人,是韩雨落,还有一个女孩,海藻般的长发,从树上看,莫然都可以看到她那超长的假睫毛,一身鹅黄|色的吊带群,黄|色的高跟鞋,头上是一个黄|色的点点蝴蝶结,整个人的一身,显得调皮而又可爱。好真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啊。

    不过,等等,莫然回忆了一会儿,刚刚她在树上听到一个女生,说什么“你能结婚的对象也就只有我而已。”

    这附近也没有别的男生,别的女生,难道说。

    这个女孩,是韩雨落的未婚妻吗?

    “韩雨落,我告诉你,终有一天你会后悔的,我一定会让你后悔没有娶我李安娜,哼。”可爱的面孔,对着韩雨落狠狠的甩头,迈着小巧的高跟鞋,走出了韩雨落和莫然的视线。

    看到那个女孩离开,韩雨落才终算解脱了一般舒了口气,转身向运动场走去。

    “可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读小说 - 有速度,更安全! - lwen2

    这世界真扯蛋

    ( )    韩雨落有些微愣的扭过头,看向自己的后面。

    “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

    韩雨落看着眼前的莫然,有些讶异“你刚刚都听到了?”

    “废话,声音那么大,谁听不见啊。韩雨落,我告诉你,你给我说清楚算了,那个女孩到底是什么人物,什么未婚妻啊。如果她是你的未婚妻,那么芬南伊算什么?”

    莫然此刻很是恼怒啊,要知道这芬南伊可是她的手下,是她的人,他韩雨落竟然敢这样对待芬南伊,是不想活了吗?

    “我,你这要我怎么说啊。”韩雨落似乎有些着急。确实,这事他其实也是一个受害者。

    “我管你分说总说。略说详说的,赶紧给我说。”莫然有些火大了。

    “那个女孩,是我妈妈的好朋友的女儿。同时,也是我的……未婚妻。”韩雨落再说“未婚妻”三个字的时候,明显的愣了一下。

    莫然看着他那难以启齿的样子,犹豫了一会儿说道“你是说,那个女孩是你的未婚妻,那么芬南伊算什么?”

    “她是我爱的女人。”

    “呵~”莫然冷笑“‘爱的女人’真好笑,那那个女孩是怎么回事?小三,还是怎么样?”

    “我都说了她是我的未婚妻。”韩雨落的声音有些着急。

    莫然听到他说这话,想要上去打他一巴掌,什么玩意儿啊,他这个家伙是想死的嘛!说这样的说。都有女朋友了,还在外面泡妞,还泡出了一个未婚妻来了。看来她之前真的是看错他了。

    “韩雨落,我真算是看瞎了眼,亏着我原来还以为你是真的喜欢芬南伊呢,现在看来,真的是我看错了啊。”说着,莫然就扭头,准备不再搭理韩雨落。

    “你等等。”韩雨落拉住莫然的胳膊,说“你听我把话说清楚好不好。”

    莫然扭头,挑眉看着他。

    “那个女孩叫做李安娜,是我妈妈的好朋友的女儿。我本来也不知道有这么个人,也是一个星期前才知道她的,当时她来我家做客,然后拿出了一个白色的戒指,对我妈妈说什么要来履行诺言的这样的话。后来我妈妈跟我说,那个女孩是我的未婚妻,是我们还在孩子的时候就已经顶下了的亲事,如果不是她的爸爸妈妈现在在法国,那么我们应该是这段时间就已经举行完订婚仪式了。由于她父母的原因,所以订婚仪式推迟到下个月。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她竟然知道了我有个女朋友了。这不,今天就来找我了。”

    韩雨落的话有些快,急切的在解释着。

    莫然一听这,算是明白了。感情这是一桩娃娃亲啊。

    “那么你准备怎么跟芬南伊解释,这事你准备怎么办?”

    “我那里会知道啊,现在我都快烦死了。我跟你说了,你可千万不要跟伊儿说啊,要不然我可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韩雨落的样子很是着急,莫然就无奈了,怎么现在大家族的娃娃亲就这么多啊。

    “知道了,我不会跟她说的,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纸是保不住火的。我看你最好还是赶紧跟她解释清楚的好,至于你父母那面,就全靠你自己了。我先走了,再见。”

    说完,莫然就是头也不会的走了。

    这世界,真扯蛋啊。

    读小说 - 有速度,更安全! - lwen2

    惊讶

    ( )    当莫然从新回到运动场上的时候。就到了莫怀离正在进行的网球比赛的方向去了。

    虽然她明明知道了结果是莫怀离一定会赢的,但是却还是忍不住要去看一看。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超大的网球场,网球场外,趴着的是一个个的女生,还有一大部分的男生。女生的手中,拿着各种各样庆祝的东西,而男生们,则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看着网球场里的一切。

    莫然低头看了看手表,这个时候。如果她估计的没错的话,莫怀离应该快打完了。

    这样想着,莫然走到了网球场的观众席。

    一到那里,就自觉的有人为莫然让出了座位,在莫然旁边的女生,更是满脸的惊讶,帅哥的到来啊。让她们心脏狂跳。

    当莫然坐下来,看到网球场上的时候,她有些吃惊了。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白泽现在会和莫怀离在打网球啊?

    看了看分数,四比三,白泽落后一份。

    “界内,白泽得分。”裁判一声令下,四比四平。天啊,莫然无奈了。

    莫然坐直了身子,专注的看起了比赛。

    她越来越觉得,这个白泽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了。

    他伪装的真的很好,竟然可以骗过莫怀离做他的好朋友。莫然知道莫怀离的性格,他是一个外表冷淡,但其实的对人还是很不错的一个人。只要被他认同了,那么他就会掏心掏肺的对你。当然的,想要被莫怀离认同,那是非常难得。白泽能够成为莫怀离的好朋友,看来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为什么白泽会放这好好的咖啡厅不办,却又来到圣辉学院呢?

    为什么白泽会离奇的消失了那么多天。

    为什么白泽会喜欢她。

    为什么白泽会来参加这次的网球赛。

    这一切的一切,似乎就是一个秘,莫然猜了半天,但是也没有猜出半点头绪。

    看着网球场上面的两个人,身手不相上下。

    不一会儿,已经进入了延长赛。两个人的头上,均已经是满头的大汉了,速度也已经慢了些许,但是却没有一个人要放弃的意思。

    周围的人,看着眼前的比赛,也由刚开始的不在乎,到后来的越来越注视起来了,他们连个人,就好象是网球的统治者一般,那完美的球技,无不让人折服。

    “最后一球了。决定胜负的一球啊。”旁边的一个女生,有些激动的微微说出。

    这样让人激动的时刻。

    莫然看着那两个正在球场上面竭尽全力打球的两个人。

    心也不由的提了起来。

    读小说 - 有速度,更安全! - lwen2

    如果她可以永远留在他身边。

    ( )    莫怀离发球,一个外旋发球,动作干净而又利落。

    白泽一个轻跃,接过了那一球。以超快的速度又反击过去。这一球的速度极快。莫怀离有些稍稍

    急促了一些,白泽的这球真的很快。

    莫怀离在这一瞬间,一个半旋转。莫怀离接过那球,通过身体的轻度旋转,使网球打了出去。同时的,也利用手腕的力量,使网球的弹力变大。

    这一球,不简单的。

    “腾”的一声,网球,落到了白泽的身后。

    全场寂静。就这么结束了吗?这场耗时那么长的比赛。

    “界内,莫怀离胜。”裁判的声音,在寂静的操场上面淡淡的传出。

    全场皆惊,莫怀离终是取胜了。

    莫怀离将网球拍放下。走到了操场中心,对着白泽伸出了手。

    白泽绅士握住他的手,嘴角挂着一丝微笑。“这次输给你了。”

    “你谦虚了。”莫怀离有些客气的说道。但是他这话一说,莫怀离突然的感觉,他和他之间,有距离了,很深很深的,不知道何时,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

    现在他和他,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但是……”白泽挑起眉,看着莫怀离,嘴角挂着微笑“我不会把莫然让给你的。”

    话落,白泽放开莫怀离的手,一个转身,在莫怀离的注视下,走出了网球场。

    莫怀离微愣,他喜欢莫然吗?

    喜欢到,要和他争夺莫然吗?

    莫怀离愣了半天,随后,挂起了一抹微笑,一抹说不出味道的微笑。

    那微笑,让人害怕。

    他莫怀离是注定找不到一个可以陪伴一生的朋友吗?

    那种不用你自己说,他就可以了解。伤心时,在你身旁的朋友吗?

    或许,本来就是他不该奢望。奢望那极度珍贵的友情。

    “你怎么了?”莫然走到操场上,比赛都已经比完了,但是莫怀离还站在这里发什么愣啊?

    莫怀离扭头,对着她,有些沉重的问“我很让人讨厌吗?”

    莫然有些微愣,他问这干什么?“你到底怎么了?”

    “回答我,我很让人讨厌吗?”他很执着。

    “你当然不讨厌啊,相反的……”

    “相反的什么?”

    莫然看着他那么急切的想要知道的样子,撇了他一眼说“相反的……相反的,还很让人喜欢。”

    莫然的声音有点小,但是莫怀离却听的真真切切。她说,他也是让人喜欢的。

    是她喜欢吗?

    “莫然,我喜欢你。”

    莫然一愣,呆呆的看着莫怀离,不是。这么悲催,这两天遇到的告白怎么这么多。

    先是白泽,现在有事莫怀离。

    是她走桃花了吗?

    更何况,她和莫怀离可是都快要订婚的人了,他怎么还突然的来了一个我喜欢你。

    真是一个白痴男生,要说喜欢,不是应该在婚礼上面说的嘛!这么不浪漫的在这里说,完全就没有一点激|情。

    “我喜欢你。所以,不要走,千万千万不要走,即使我做错了什么,即使我让你生气了,即使我老了,即使我不再怎么样,但是绝对不要走。”

    听着莫怀离那有些霸道的话语,莫然愣了半天,随后,笑出声来。扶到他的耳旁,柔声道“我不会离开你的,永远,永远都不会。”

    话音一落,莫然满脸微笑着,离开了莫怀离的身边。

    看着莫怀离的背影,莫怀离呆了。

    真的喜欢,她说的话是真的,即使是知道了以前发生的事情。她也可以这样对他说,永远也不会离开自己。

    他的爱啊,多么希望她能够留在自己的身旁。

    小然要解释,小然家的电脑抽风了,华丽丽的抽了,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老爸请人修了好多次,都不顶用,说没什么事,好好的,但是却总是连不上网。我悲催。

    但是今天晚上,我却不知道怎么滴,竟然能上了!撒花撒花。

    小然声明,从本周一起,小然是那个学要一直上十二天半,其原因是因为,我上的是半封闭学校,而且快要期中考试了。所以,拜托,亲们,见谅啊。

    读小说 - 有速度,更安全! - lwen2

    那家伙,竟然恋爱。

    ( )    运动会结束后,学校就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小假。一些学生们,那可是早早的就约好了要干什么干什么的。

    只有莫然这个家伙,一脸迷茫的,抬头看了一眼那一群正在兴奋的人们,然后低下头,继续睡觉。不知道是谁说话,睡觉能养颜,所以她不是在睡觉,她是在养颜。(小然:汗)

    “莫然,莫然。”

    睡梦中,莫然听到有人在叫她。讨厌讨厌讨厌,好讨厌,明明知道她讨厌睡觉的时候被人打扰,但是为什么还是会有人这么不怕死啊。

    莫然一个不耐烦的睁开眼睛,皱起眉头。怒气冲冲的看着那个惹她不高兴的人。

    银灰色的校服,亚麻色的短发,精致的五官,修长的身姿。

    这个人,莫然怎么越看越眼熟呢?再看再看!额!竟然是莫怀离。

    莫然望着他问“干什么?”

    “干什么?现在都已经放学了, 还不走?”

    莫然低头看了看手表,确实,都已经放学了。

    莫然点了点头,道“是哦,都已经放学了,走我们回家。”

    说着,莫然拿起书包,就准备走。

    “唉,等一下,妈咪说让我们先别回家,先去一个地方。”

    莫怀离拉着莫然的手,悠悠的开口。

    “地方?”莫然疑惑“去哪儿?”

    莫怀离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妈咪说,车子在外面等着我们,还特意交代,要让我们快点。所以,事不宜迟,快点走。”

    说着,莫怀离就已经拉起她的手,跑出了教室。

    空旷的学校里,早已没有了一个学生。

    莫怀离拉着她的手,飞快的从楼梯上面跳跃下来,腾腾腾的,12阶阶梯,他们只要三下,就可以蹦完。

    响亮的脚步声在整个教学楼里回响着。

    夕阳斜射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将他们的轮廓映衬的有些模糊,但是却带着一种说不出来的美丽。

    那种美丽,应该就是年轻,属于年轻人特别的美丽。

    “少爷~”刚下楼,周管家就已经毕恭毕敬的站在一辆林肯加长车的前面,对着莫然和莫怀离恭敬的弯腰。

    莫然对着他笑了笑,她一直都挺喜欢周叔的,所以也很尊敬他。

    “少爷,请~”周叔恭敬的打开车门,微笑的说道。

    千古不变的微笑,但是却让人感觉很温馨。

    莫然轻弯了下身子,和莫怀离一起,坐到了车上。

    在车上,还有莫怀冉那个小家伙,正在抱着电脑一脸专注的玩。

    “喂,小家伙,在干什么呢?”莫然微笑着,对着莫怀冉问道。

    莫怀冉头也不抬的,柔声说“本人现在正在聊天,你先去找我哥,别打扰我。”

    这个小家伙。莫然有些恼火,什么玩意儿嘛!股这个腮帮子,莫然瞥了他一眼,坐到了莫怀离的旁边。

    “别生气了,那个家伙,好像恋爱了。”莫怀离扶在他的耳旁,轻声的说道。

    “恋爱?不是,他才那么大点啊。”

    “我也不太了解,我只知道,那个女生好像比他大。”

    莫然汗颜“不是,还是姐弟恋。”

    “没关系,只要怀冉喜欢就行,希望他能成功。”莫怀离还是很看好自己的老弟的,长的那么可爱,而且脾气也不错,虽然有点任性,但是对人却很好。

    莫然有些意味深长的看着莫怀离,愣了愣,悠悠的开口“希望如此。”

    读小说 - 有速度,更安全! - lwen2

    婚纱照!

    ( )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林肯加长车停了下来。

    莫然三个人走下车子。

    当莫然看到眼前的景象的时候,她郁闷了。怎么开到了照相馆里面了?

    “周叔,你确定是这里吗?”莫然指着眼前这个超豪华的照相馆,问着周叔。

    “没错,夫人交代过,就是这里。”周叔的声音柔柔的,很是慈爱。

    莫然抬头又看了看这个照相馆。“巴黎。巴黎”

    这名字起的。真是太别致了。还巴黎巴黎呢。还上海上海呢。

    “莫然,发什么愣,赶紧进去啊,你想要妈咪等急吗?”莫怀离拍了拍莫然的肩膀,示意她赶紧上去。

    莫然点了点头,走进了照相馆内。

    整个照相馆内部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空旷,暗淡的颜色,整个照相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