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我不想在广东上大学 > 分卷阅读6

分卷阅读6

    老王经常要出差,时不时就得把他的狗托付给别人照料。自打我跟老王熟悉以后,这项工作就落到我头上。

    最初他叫我帮忙照顾下雪宝贝的时候,我觉得按照狗随主人理论,他会养只哈士奇,结果牵过来一看,是只雪纳瑞。行吧,也没差多少,跟哈士奇一样丑萌蠢萌的。

    只是我无法理解老王为何能给这样一只黑绒绒的狗取名叫做雪宝贝。

    或许,他喜欢反差萌?

    -

    神奇的是雪宝贝看着虽蠢,实际一点都不蠢,它好聪明的。它饿的时候知道我有吃的可以喂他,就屁颠屁颠跑过来找我要吃的,看都不看李一恒一眼。

    当我把它喂饱,伺候得服服帖帖打算薅它几把毛过过手瘾,拿点回报的时候,它居然屁颠屁颠跑去李一恒那里,看都不看我一眼。

    所以现在连狗都颜控了吗,不行,雪宝贝,你长得那么蠢,爸爸不许你颜控。

    -

    但是李一恒撸狗狗的样子好好看哦,他会很温柔给它顺毛,很温柔地挠它的下巴。一人一狗十分和谐,时间好像就此定格。

    -

    只是为什么我总觉得我显得很多余,怎么回事??

    第九章

    09

    有句名言是这样说的: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沙雕哪个先到来。

    我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奥义。

    它深刻的揭示了我现在的心情。

    -

    我此刻的心情就是:真是日了狗。

    因为我被狗日了。

    -

    本来今天开开心心在实验室做实验,高高兴兴在实验室撸狗,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难受,想哭,在这里。

    -

    这件事追本溯源,始于秃头老王再一次叫我去实验室帮他照顾雪宝贝。

    -

    我和李一恒做完实验,日常去喂雪宝贝。

    我俩正坐地上给雪宝贝顺毛呢,突然不知道从哪里窜出一只小泰迪,直直的跑向我,停在我腿边。

    -

    我看它穿着粉红色的小衣服,头上还有粉红色的蝴蝶结,觉得很可爱,就想抱一抱,撸一撸,心想,这是哪里来的小母狗呀,真有眼光,一眼看中我。

    可我伸手想把它抱起来的时候,就看到它趴在我脚上,屁股一撅,开始抖动。

    这上下起伏的频率,不断摆动的臀部,明显就是在……那啥。

    你问那啥是啥,就是那啥啊!不可描述啊!

    -

    被泰迪日了。

    这整个场所这么多人,这泰迪谁也不找就找我,它是知道我是个0?

    这小狗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