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我不想在广东上大学 > 分卷阅读12

分卷阅读12

    本来我是听从父母填志愿,报了工程专业,这件事之后我决定转专业,转到我原先就想报的动物科学专业。

    -

    没想到却看到了他。

    做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的手一直在抖,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班级聚会的时候我的目光总是追逐着他跑,看到他有好几样菜很喜欢吃,夹了很多次,我默默在心里记下了。原本以为可以借着后面去唱k跟他拉近点关系,没想到他居然不参加,就有点失落。

    -

    实验课那次,那天我总有一种预感,于是我在他楼下等了二十分钟,本来以为没有希望了,结果最后十分钟的时候他居然下来了。我邀请他搭我的车,他同意了。我高兴的不行,车速好像有点快,几次忘了减速,后面一次急刹他紧紧抓了我的腰,于是我后面就干脆不减速了……

    那天做完实验我叫我妹妹帮我们打了饭,果然那些菜都是他爱吃的。

    -

    实验课跟他一组了,那我就要好好学习,才能跟得上他的脚步,不能给他拉后腿。不过后来我发现我好像有点用力过猛了,于是渐渐变成我带着他做实验。这样也好,他要是遇到问题,第一个想到的人就会是我,我就很开心,学习的辛苦都可以烟消云散。

    -

    我总是忍不住想要靠近他,这种会不会给他造成很大的困扰?可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我的行为。

    -

    去赏花那次,我们有了第一张合照,我看到他悄悄设为我们聊天的背景了,我高兴得不行,结果一抽风就带了他捡了一下午的垃圾,事后我很是后悔。

    -

    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