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78

分卷阅读78

    他对着顾商笑,满眼柔情蜜意。

    顾商吞了吞口水,喉结上下滚动。他现在满心一种冲动,就想扑进对方怀里。

    楚言州似乎能看透顾商内心的想法,笑着张开双臂。

    顾商笑容渐渐扩大,几步并一步地跑了过去,投入楚言州的怀抱。

    “我没想到,”楚言州手上使了使劲,将对方锢在自己怀里,贴着对方的耳朵满足地笑着,“你会同意,我公布出来。”

    “我一时脑热。”

    楚言州调笑道:“谁之前说不想高调的?”

    “这不叫高调,”顾商撇撇嘴,胡乱编着理由,“这就只是,说明一下。”

    “好,你说说明就是说明。”楚言州就像是无限宠溺自己的孩子一样,顺着毛哄道。

    他极其喜欢这个表面上害羞又内敛的少年在自己面前毫无防备地露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就想一直温驯的小猫展露出他的肚子任他抚摸一样。

    “对了,师兄你喊我下来有什么事么?”顾商大概是想到了正事,靠在对方怀里问道。

    楚言州的下巴抵在对方的头顶,微微摇了摇头:“就只是很想见你。”

    顾商偷笑一声:“我还以为你突然想到什么毕业晚会的事儿呢。”

    “是么,”顾商抚摸着顾商的软发,“虽然我很重视工作,但是现在看来,还是谈恋爱比较重要。”

    过了一会儿,楚言州又慢慢开口:“不过,我确实有了一点想法了。”

    “什么想法?”

    “整理好了再告诉你。”楚言州宠溺地吻了吻对方的发旋。

    入夏的风带着温暖的气息,两人的呼吸交缠着,混着知了时而的鸣叫,奏成此刻最美的乐章。

    星期天一整天,顾商就像是被泡在蜜罐里一样。满脸都是藏不住的甜蜜,惹得其他几个室友“嫌弃”连连。

    过了ft,两人也开始专心于毕业晚会的事情。

    两人约好一起去咖啡厅里讨论毕业晚会的内容以及宣传期可以举办的摆点小活动。

    “哟,看样子经过昨天之后很滋润啊。”

    沈洛川把杯子放在两人的面前,一脸笑意。

    昨天的事情在圈子里闹得那么大,论坛里直接掀起一阵狂狼,沈洛川作为半个圈内人肯定听说了,不过只是顾商和楚言州没去关注才不清楚他俩的事情现在被八卦得有多厉害。

    “还不错。”楚言州礼貌地笑了笑,接过杯子,把顾商点的奶茶放在对方面前,继续对沈洛川说道,“你要是和辰星公布,肯定比我们腥风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