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82

分卷阅读82

    顾商心神烦乱,这是他和楚言州互相确定心意的第一个生日,他怎么会不想离对方近一些,又怎么会不想答应对方的这个不算大的请求。隔了好一会儿,连楚言州都打算放弃的时候,他才缓缓开了口。

    “行……行吧。”

    到了酒店里,顾商把蛋糕从袋子里拿了出来,摆在了桌子上。

    “这是给师兄你的蛋糕,还有礼物。”

    说着,顾商又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盒出来,递给旁边的楚言州。

    “谢谢小商。”楚言州弯着眉,打开了蛋糕盒子,入眼就是蛋糕上歪歪扭扭用巧克力酱写着的“师兄生日快乐”六个字。

    顾商看着楚言州的表情,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第一次做的,可能做得不是很好,师兄你别嫌弃。”

    “你自己做的?”楚言州惊讶地看着顾商,接着忍不住笑得更为满足,“小商你做的,怎么我都不会嫌弃的,更何况已经做的很好了。”

    说着,他又忍不住凑近顾商,在对方的嘴唇上轻轻啄吻一下。

    “谢谢,我很高兴。”楚言州的声音有些低哑,仿佛在压抑着什么。

    “我帮你点蜡烛,师兄你许愿吧。”顾商下意识地缩了一下,笑了笑,替楚言州把蜡烛点上,把灯关上。

    楚言州眨了眨眼,在黑暗里盯了顾商好几秒,这才在对方的生日歌中缓缓闭上眼。

    作者有话说

    大家可以猜一下问什么洛川要让小商在学校里小心一点哦,嘿嘿~

    第四十六章

    一曲罢,楚言州许好愿,吹灭了蜡烛,整个房间顷刻就就彻底黑了下来。一瞬间很安静,只能听见对方的呼吸声,细腻急促。

    “我……我先去开灯。”

    顾商首先打破了沉默,低着头起身,打算去开关那儿,却不想一把被楚言州拉住手腕。

    “师兄?”

    “不急。”楚言州轻笑一声,把顾商往自己这边拉了些,“坐。”

    顾商原地坐下,刚刚着地,就被楚言州拉进了怀里,紧紧环住。楚言州的侧脸贴着顾商的脸,温暖的呼吸打在顾商的脸上。顾商甚至能感受到楚言州的嘴角再忍不住地上翘。

    “怎么了么?”顾商的声音很轻,生怕是惊动了什么似的。

    楚言州低笑一声,语气放柔:“没什么,就是突然很想抱抱你,就这样抱会儿就好。”

    顾商抿了抿嘴,犹豫了片刻,最终放软了身子,安心陷在楚言州的怀里,任由对方把玩着自己的手指。

    “不吃蛋糕么?”

    “吃,”楚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