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83

分卷阅读83

    “我很高兴,小商。”楚言州压低着声音,沙哑又有磁性的声音在顾商耳边响起,顾商只觉得耳朵有些发痒。

    “师兄开心就好,你开心,我也开心的。”他曲着手臂,覆在对方的手上,嘴角勾起一个柔情满满的笑容。

    楚言州心神一动,吻上对方隐约的酒窝上,又蹭着到脖颈上,轻轻啄吻。头发扫着顾商,惹得怕痒的少年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

    “痒……”

    对方的声音软绵绵又无辜,还带着点雀跃的笑意,更是撩人。楚言州身子微微一僵,感觉到自己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正在隐隐发生着变化。

    “师兄,你怎么了么?”顾商感受到了楚言州的动作,转头,疑惑地问道。

    “没什么。”楚言州笑着,手环着对方的脑袋,往右偏了偏,直直地吻上对方的唇。

    顾商没有过什么感情经历,连初吻也是献给了楚言州。他还不会什么接吻技巧,每次都被楚言州吻得七荤八素,喘不过气来,更别提什么回应了。可偏偏这种只会张开嘴任由自己放肆,偶尔还会学着自己的模样,伸着小舌头和自己舌尖纠缠的模样,让楚言州爱不释手。

    “嗯……唔……”

    顾商仰着头,透明的唾液顺着嘴角划落,隐匿在略松的浴袍里。楚言州贴着唇轻笑一声,放开拖着顾商下巴的手,拉开了自己和顾商的距离。

    “我再去看会儿策划,你要是累了就先休息。”楚言州蹭了蹭对方的脸颊,替对方拢严实了浴袍,朝沙发那边走去。

    “我没那么娇气,”顾商轻哼一声,跟着楚言州走了过去,道,“我跟着你看,不是要跟着你们学习么,现在不是挺好的时候么。”

    楚言州勾唇笑了笑,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拉握着手腕把人拉了过来,就像是溺爱自己最疼爱的孩子一般妥协道:“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得到楚言州准许的顾商抿嘴微微一笑,靠在对方身上,看着电脑屏幕。大概是因为刚才那个绵长又热烈的轻吻,让顾商忍不住想贴着楚言州。

    两人就这样一边聊一边看着策划,楚言州时不时指点几句,就这样一直到了快十二点。

    楚言州大概是从小就被家里教得很注重身体,早睡早起,除了活动前面做策划的时候会熬熬夜,基本都睡得很早。

    “不早了,咱们睡吧。”楚言州打了个哈欠,揉了揉顾商的头发,道。

    “那个,”顾商思量半天,最后还是梗着脖子,红着脸说道,“师兄我没带睡衣……”

    楚言州看着顾商,突然笑出声,好像早有准备一样,从包里拿出一套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