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84

分卷阅读84

    外面温暖的夜风吹着,灯火通明,楚言州伸手关掉了灯,房间陷在了一片漆黑之中。只剩下此起彼伏的喘息声和呼吸声,还有那些在耳边呢喃的情话。

    楚言州最终还是舍不得到最后那一步,两人互相帮助了几次后就相互依偎着睡了过去。好在第二天是周末,不用起早床,可以安心在床上赖到一大早。

    可偏偏第二天不到九点的时候,顾商的电话就突然响了起来。

    顾商揉着眼睛,拿过了手机,看见来电显示的名字。

    “谁找你?”楚言州也被手机铃声闹醒,凑了过去。

    “晓晓。”

    顾商疑惑地看着来电显示。林晓不是一个喜欢打电话的人,一是嫌麻烦,二是担心对方有事儿自己打电话过去打扰到对方,所以除非是特别急的事情,林晓能用短信和qq解决,就绝不会打电话。

    刚接起电话,林晓担忧而又急促的声音就从手机里传了出来。

    “小商,你快去看看学校论坛!”

    “学校论坛,怎么了?”顾商见对方着急,下意识地安慰道,“你别着急,慢慢说。”

    “慢不了了,”林晓喘着粗气,说道,“你和楚师兄的照片被人发到论坛上了。”

    “我和师兄?”

    “对,你们俩接吻的照片。”

    第四十七章

    林晓说话的声音很大,顾商手机设置的通话声音也不小,在一旁的楚言州听了个清清楚楚。

    他顿时一愣,忙打开手机,发现寝室群和部长群里面已经闹成了一锅,都在艾特他,让他去看看论坛的帖子。

    楚言州点进群里发的链接,那时一张算不得清晰的照片,偷怕的角度也不太好,只是刚好能清晰地看出其中一个人是顾商,而另一个人则显得有些模糊不清,但看得出来是男人,而他们正在一家餐馆外面忘我地亲吻。

    那家餐馆,就是楚言州和顾商昨晚去的那家。

    何城远:早知道昨晚上就应该跟着去的……还可能hold住他们

    魏扬:事情都已经过去了,说什么都来不及了。只是这张照片上顾商师弟的脸太清晰了,想混过去都难。

    宋奇:最主要的还是不要让老师那边知道这件事,老师虽然平时不看论坛,但闹大了肯定还是会知道的。

    魏扬:操,阿州怎么还不接电话

    楚言州:我才开机,论坛上的帖子我看到了。

    楚言州心里当然清楚,虽然接受同性恋的人有增多的趋势,但更多的人还是不认同的,更何况冯老师本来就是一个保守的人,如果让他知道这件事情,那顾商明年留部肯定是留不下来的。

    他昨天晚上被顾商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