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85

分卷阅读85

    顾商勉强挤出一个安慰的笑容,道:“没事的,师兄说他会帮忙解决的。”

    “那就好,”陈颂拍了拍他的肩膀,“能解决就好。”

    “操,要是让我知道是谁,我不把他揍一顿。”赵恒脾气爆,在看见那条消息的时候就已经憋了一肚子火,看见憔悴的顾商,一股火气生生是憋不下去了。

    “行了,吼有个屁用,”许平平白了赵恒一眼,关切地询问道,“小商,你最近是不是招惹上什么人了啊?”

    “招惹”顾商愣了一下,仔细回想半天,愣是没想出来。他平时脾气好,不和别人交恶,做什么事儿都是小心翼翼的,怎么会突然惹上别人来报复他呢。

    “对,你仔细想想,”陈颂赞同地点了点头,“你想想看,不仅是你招惹上的,还有你和楚师兄一起招惹上的,比如说什么喜欢你或者喜欢他的人之类的。”

    顾商皱了皱眉,突然想起不久前沈洛川给他的忠告,让他和楚言州不要再学校里太亲密。他本以为沈洛川只是觉得毕竟是少数群体,还是不要太过高调,但如今想起来,却好像另有说法。

    于此同时,楚言州坐在沈洛川的休息室里,对面是沈洛川,其他的员工都已经被对方支开。

    “你知道什么,对吧?”楚言州单刀直入地问道。

    沈洛川叹了口气,思量片刻,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是谁?”

    “只是可能,是你们学校的学生,一个大一的女生,叫连笑。”沈洛川端着茶托,泯了一口,“当初我提醒过你和小商,要注意。没想到,还是被她看到了。”

    “我没想到,你提醒我是因为这个原因……”楚言州紧皱着眉头,低下了头。

    沈洛川深吸一口气,继续道:“这个孩子经常到我这儿来,她跟我说,她很喜欢你。我知道你和小商两情相悦,所以一直在劝她不要执着于一个人,但是她好像有点轻微偏执,认定了的就不会轻易改变。”

    “可我不喜欢她。”

    “她很喜欢你。”

    “我,不,喜,欢,她。”楚言州看着沈洛川,眼神坚定,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

    沈洛川摇了摇头,道:“你喜不喜欢她不重要。论坛内容我看过了,照片上只有小商的脸,而你的脸非常不清晰,甚至可能是故意处理过的,如果不是那天馆子里有其他人,是不会波及到你的。”

    说着,沈洛川定定地看着楚言州,无奈地扯了扯嘴角:“也就是说,这张照片只是针对小商,而并不想影响到你。所以,我说的,也只是我的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