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86

分卷阅读86

    顾商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最近出的事儿太多了,顾商只觉得背后仿佛背了犹如千斤的担子,好累。

    林之陌眨眨眼,把手从裤兜里抽了出来,几步走到顾商面前,就像他们还很小的时候那样,伸手将对方的头按到自己胸前,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第四十八章

    关于顾商家里出事的消息,楚言州还是从许畅嘴里听到的。

    他从咖啡店回寝室的时候,看见宿舍楼下许畅站在门口,正抬头看着什么。

    “许老师,你有什么事儿么?”

    “哦,没事儿,我先走了。”

    “好,老师再见。”

    “对了,你知道小商的爸爸住院了么?现在在c市附属医院住着院,小商才刚赶过去。”

    楚言州眉头紧皱,送走了许畅后,还没来得及回寝室,就跑去学校门口拦了辆出租车往医院赶去。

    医院里,顾商头靠在林之陌面前,巨大的压力让他有些疲于应对。或许是因为他从小诸事顺遂,即便有什么事儿都有傅子宸和许畅替他解决,如今要自己来承担,让他有些应付不能。

    “对了,之陌哥你怎么会在医院?”

    “阿姨之前跟我打了个电话,我就赶过来了。”

    顾商眉头挑了挑,无奈道:“我还真是……我妈都觉得我靠不住。”

    “不是靠不住,”林之陌声音淡淡的,拍了拍顾商的头,“我是学医的,阿姨也是觉得医学生可能更专业一点。”

    顾商撇撇嘴,不再说话。

    “小商……”

    顾商听见熟悉的声音,立起身来,和林之陌一同转过头往声源看去。

    楚言州气喘吁吁地站在不远处,汗水自额头滴落,神色复杂地看着两人。

    他没有想到,自己不知道楼层不知道病房号,终于找到顾商的时候,看到的会是这样一番情景,真是狗血。

    顾商见是楚言州,惊讶地小跑过去,问道:“师兄,你怎么来了?”

    “我听许老师说,你爸爸病倒了在医院里,听说你过来了,我担心你。”

    “许老师?”林之陌轻声念叨着这个么名字,眉头上挑,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喂,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楚同学?”

    楚言州神色紧张地看着林之陌,手不自觉地拦在顾商身前。

    顾商这下算是反应过来,楚言州表情为什么这么奇怪了。

    “楚同学,”还不等顾商解释,林之陌就打断道,“虽然我们一家没几个直的,但是我可是有女朋友的。”

    说着,他一向毫无表情的脸突然有了些变化,玩味地勾着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