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87

分卷阅读87

    “原来是小商的同学啊,”顾母捋了捋鬓前的头发,笑道,“谢谢你的关心,瞧我这头发还乱着,让你见笑了。”

    “怎么会,”楚言州微微笑着,“阿姨怎么都好看。”

    “呵呵,你这孩子真会说话。”顾母和蔼地笑笑。

    顾商抿了抿嘴,担忧道:“妈,爸现在怎么样了?”

    顾母摇了摇头:“医生说过会儿就醒了,今天是我看见你爸倒了就乱了方寸,你今儿没什么事儿吧?”

    “没事,”顾商上前握住顾母的手,“妈要不你回去休息一下吧,我来看着爸就好了。”

    顾母皱着眉头,道:“不行,我放心不下,这儿没什么事儿了,你去送你同学回去吧,可别耽误了你的事儿,你不是说最近学校搞活动挺忙的么。”

    “再忙也不能让您累着啊。”顾商不满道。

    楚言州见顾商有些生气,从旁附和道:“阿姨,其实我们没这么忙的。”

    “哎呀,听我的,”顾母站起身,把顾商往门外推,“快点回去,你过来安慰安慰妈,妈就已经满足了,别耽误事儿,走吧走吧。”

    顾商拗不过顾母,只能一路被推出了门。他知道顾母脾气犟,决定是什么就是什么,不听劝的。见对方态度坚决,顾商看了看关上的病房门,无奈地叹了口气。

    顾母合上了病房门,背靠着门,支撑着自己的身子,用手抹了抹眼角的泪花。

    “老头子哟,”她对着病床上躺着的丈夫,语无伦次地啜泣道,“咱们孩子也长大了……我也不逼他什么,这孩子,什么都不跟我这当妈的说,我怎么就瞎听见了呢……”

    顾母满脑子林之陌走前说的那句“吃醋也要吃得有理有据”,她本只想出去打个水,却偏偏撞上林之陌和楚言州对峙的时候,一好奇,什么都听了去。

    顾商自然不知道顾母心里想的这些事情,只是无奈顾母什么都不要他帮忙承担,非要一个人硬抗。

    楚言州搂着对方的肩膀安慰了好半天,才让人心情勉强平复下来。

    两人在医院外面拦出租车,这时,楚言州手机一震,是魏扬发来的消息。

    魏扬:我哥们儿顺着论坛ip找到那个人了,是个叫连笑的女生。

    楚言州看了看旁边的顾商,眼神一沉。

    我 [知道了,帮我要到她的电话。]

    回到学校里,顾商收到了一条qq消息。他看着消息里的内容,心里大约猜到了什么,应约到了后花园。

    后花园里那个女生背对着顾商,一身清新的碎花裙子,衬着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