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88

分卷阅读88

    顾商勾了勾嘴角,挣脱了对方的桎梏,说道:“你看,你也不知错,我更不可能会原谅你。我会告诉他的,就算他没有自己找到。你做的事情,他都会知道。”

    他叹息一声,继续道:“不会有人找你的麻烦的,我会让师兄不去找你,我也不会告诉别人是谁发的帖子,你回去删了吧,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说罢,顾商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后花园,独留下连笑一个人怔怔地在原地发呆。

    回去的路上,顾商接到了楚言州的电话。楚言州告诉他,已经找到那个发帖的人了。

    “总之,这件事情我会去解决的。”楚言州顿了顿,安抚道,“小商,你放心吧。”

    顾商轻声一笑,回复道:“师兄,不用麻烦你去了,她已经找过我了。”

    “找过你了?”

    “对,”顾商并不在意对方惊讶的语气,继续道,“我和她,之前认识,这件事我已经解决了。”

    “可……”

    “好了,”顾商笑了笑,“我已经答应她了,不会让别人去找她的麻烦,帖子,删掉就好了。”

    既然顾商作为当事人都已经这么说了,楚言州也不再纠结于此。既然都已经说了事情解决了,那就当做落幕就好。

    过了好几天之后,英语系某位叫连笑的同学因为一个侮辱同学的理由挨了处分,只是一个校级警告,说大不大,说小好歹也是个校级处分,虽然之后表现良好可以消掉,但连笑心里却清楚,这分明就是在敲打自己。

    “连笑同学,这个处分给你,只是希望你以后不要到处打探别人的隐私,知道么?”

    坐在会客厅沙发上的男人眼神冰冷,嘴里吐出来的话也带着三分寒意。他颇带警告意味地盯着坐在自己面前僵硬着身子的连笑,皱了皱眉:“傅氏是c大重要的校董之一,我希望你可以通过这个小小的处分明白,有的人是你招惹不起的,做了亏心事,必然会有鬼敲门。”

    论坛照片的事告一段落,因为这档子破事儿,又耽误了楚言州和顾商不少的时间。

    毕业晚会步步逼近,文艺部也开始愈加忙了起来。所有的前期准备都到了最后一步,楚言州和顾商连夜把总策划赶了出来,终于在规定的时限内交给了冯老师。

    虽然论坛上的事情没有闹得太大,但顾商心里还是虚的。

    楚言州感知到了顾商心里的紧张,在门口使劲握了握顾商的手安慰他后,这才敲门带着人走了进去。

    “冯老师,这是这次毕业晚会的策划。”

    楚言州把策划递给冯老师的时候,冯老师眼睛扫了一圈两人,什么都没说,最后目光落在了策划案上

    她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