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89

分卷阅读89

    晚会现场,男主持朝着女主持比了个大拇指,道,“现在呀,我们将随即抽取几位幸运同学的信,来现场展示一下,当然,我们在之前举办活动的时候已经说明了,咱们这些内容有可能会公布出来,大家当时可都是同意了的啊。”

    “当然了,被抽取的同学我们也会送出一个小奖品,”女主持轻笑几声,接道:“好了,那咱们就开始咱们的未来之旅吧。”

    说着,她抬手朝着旁边的入场口:“请咱们的礼仪小姐姐把抽信纸的箱子拿上来。”

    音乐响起,礼仪小姐走上台。

    男主持先从箱子里抽出来一张,笑了笑,道:“我手里的呢,是我们陈同学的,至于全名嘛----”主持拉长声音,买了个关子,“我就不说了,还是给人家保留一点隐私。”

    他咳嗽两声,念起了明信片里的内容:“亲爱的余小朋友,我们在一起也有三年了,从大一认识你开始,你就一直是我心里的女神,毕业了,我们还在一起,你说你担心我们的未来,怕我们异地之后感情会淡,但是,我从来没这么想过……”

    顾商站在席间的过道上,林晓在他的身边,楚言州因为后台有些事儿赶了过去。

    他听着主持人念着抽出来的信封,不少信的内容都关于现在的恋人,他们畅想着和现在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的未来,有的充满希冀,有的却小心翼翼,不敢猜想未来。

    全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安静下来,只是听着主持人念着的内容,仿佛自己感同身受似的,还有几个女生偷偷哭了起来。

    “谁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呢,”林晓注视着舞台,喃喃道,“不过他们能把自己的男女朋友考虑在自己的未来计划里,就已经很不错了。”

    顾商好笑地看着林晓,问道:“是么?你怎么这么明白?”

    “可能是小说看多了吧,”林晓撇撇嘴,“像我这种单身狗才不担心这个呢。”

    说着,她像是想到了什么,询问道:“小商,那你呢?”

    “什么?”

    “你的未来规划里有楚师兄么?或者说,他未来的规划里,有你么?”

    顾商想了想,抿着嘴摇了摇头:“我不清楚,但我知道,我现在是会去考虑我们的未来的。”

    “未来的路还很长啊,”林晓叹息一声,双手叉在胸前,“谁知道未来又会发生什么呢,还有那么多意外,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你今天好像有点多愁善感啊。”顾商偏了偏头,认真道。

    林晓吐了吐舌头,笑道:“没啦,只是这样的情形,会让我很容易跟着他们一起陷到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