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91

分卷阅读91

    顾商缓缓睁开眼,面前男人英俊的脸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师,师兄!”他惊了一下,回想起昨晚发生的这样那样的事情,反应过来时已经是羞得红着一张脸,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

    “怎么,都忘了?”楚言州好笑又宠溺地看着顾商,故意将对方压住,笑道,“那要不要我再帮你回忆回忆?”

    “不……不用了,不用了!”顾商轻呼一声,双手压在楚言州胸前,嘀咕道,“腰还难受着呢。”

    看着这么乖巧得迟钝的顾商,楚言州终是不忍继续逗弄,在对方唇上轻轻柔柔地烙下一个亲吻后,就坐起身,将对方揽在自己的怀。

    “你,没什么不舒服的吧?”楚言州小心翼翼地替对方揉着腰,即便他已经很温柔了,但昨晚有些失控,醒来是总还是担心着对方,生怕对方受了什么伤。

    “没……没事。”顾商脸颊泛红,声音细微地回答道。

    他隐约记得自己昨晚半梦半醒的时候,楚言州温柔地将他抱紧浴室里,替他清理干净,醒来的时候除了腰部和某个部位有些轻微的不适以外,十分清爽。

    “那就好。”楚言州微微一笑,一边玩弄着对方的手指,一边侧着头讨着亲吻。

    顾商自然不会拒绝楚言州的邀请,就随了对方去,任由对方黏腻又柔情满溢地吻着自己。

    两人在床上腻歪了好一阵,这才穿好衣服往学校走去。

    自从出了论坛上的事情,虽然没闹到老师那儿,但不少学生都喜欢逛论坛,楚言州和顾商的事儿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加之楚言州在论坛里也是一大红人,两人的事情更是很快就在学校里传开了。

    但大学好歹也是一个思想开放的地方,除了个别不太友好和一些哭泣帅哥都喜欢男孩子的声音以外,大多的还是祝福。

    而自上次事件以来,楚言州和顾商的行为,倒是反而还在学校里放肆了许多。

    楚言州和顾商在楼下宿舍楼下的空地里又腻腻歪歪地依依不舍了一会儿,这才分别回了寝室。

    刚进寝室门,寝室里一片安静。顾商突然想起今天出了一有空就去图书馆的陈颂和有篮球队训练的赵恒以外,许平平之前也提到过今天要和老乡出去到处玩玩。这下,寝室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顾商看了看周围刚落座就听见了有人敲门的声音。

    寝室的人都习惯自己带钥匙开门,想来应该也不是其他三个室友。顾商疑惑地推开门,许畅正双手叉在胸前,靠在门沿上,一脸审视地看着顾商。

    作者有话说

    关于小商,没有对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