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90

分卷阅读90

    “行吧,”林晓撇撇嘴,明显不相信楚言州的言论,只当两人想过二人世界,不想跟着一群电灯泡一起,“那我们就先走了,师兄小商你们夜生活愉快。”

    “……”

    明显察觉出林晓大概是误会了什么,顾商想解释,对方却头也不回地小跑着去追上大部队了。

    “师兄……”顾商无奈地看了一眼楚言州,却怎么都发不起脾气来。

    楚言州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妥,自顾地将顾商拉进自己的怀里。

    “小商,”他深吸一口气,把头埋得更深了一点,“你今晚很棒。”

    顾商抱住对方的后背,嘴角微微上翘,答道:“是师兄教的好。”

    楚言州闷闷地“嗯”一声,然后格外认真地继续说下去:“是为夫教的好。”

    两人去酒店外面订了一间房,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天他们都想粘在彼此身边。或许是因为今天毕业分离的气氛太浓,太伤感了,让他们不忍去想未来大家的各奔东西,还有属于他们彼此之间的未来,只想珍惜当下的每一秒。

    “小商,你很在意,未来这件事情么?”洗了澡后的顾商躺在楚言州的大腿上,楚言州轻柔地抚摸着对方的湿软的短发,仿佛对待此生的珍宝一般。

    顾商抿了抿唇,思考了半天,才回答道:“我只是担心,你家里,我家里,还有未来,你会留在c市,还是离开去s市的事情。”

    异地,这是顾商最不想接触到的问题。楚言州不是本市人,想要陪着父母就要回到s市,虽然和c市相邻,但终究不是同一个地方。

    “是我让你不安了么,”楚言州叹息一声,有些自责地开口,“从我们在一起开始,我就决定过不会让你担心那么多,抱歉……”

    顾商使劲摇了摇头,打断了楚言州的话:“师兄,不用什么都要你去担着,我也该去承担我自己应该担着的事情,不是担心那么多,而是我应该去考虑。”

    从看到顾商第一眼时的心动,到看着这个男孩慢慢长大成熟,这样认真的顾商只会让楚言州感到愈加的痴迷。

    他低下头,细密的吻落在对方的额头,鼻尖,声音沙哑,嘴里喃喃着顾商的名字,最后堵住了那一张红润的唇,撬开贝齿,肆意妄为。

    顾商被楚言州撩得也有些情动,他伸手抱住了对方,仰头接受着楚言州从温柔耐心变得如暴风席卷般的亲吻。

    “小商,你真的长大了。”楚言州离开顾商的唇,贴在对方的耳边痴痴地笑着。

    顾商忍受着楚言州四处游走的抚摸,抱怨道:“我好歹也是个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