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92

分卷阅读92

    许畅哥,真是太过分了!他看着一箱子的避套和ky想到。

    时间悄然流逝,在一片欢呼和流泪中,大四的学生们换上学士服,四处都是他们的影子。他们拿着相机,走在学校里各个曾经无数次出现在自己生活中的地方,独自一人,和朋友,和恋人,留下了一张张离别前的照片。

    “茄子----”

    他所有毕业生站在操场里,看着面前的相机,微笑着,声音响彻云霄。

    白鸽从天边飞过,毕业季过去,这一学期也要结束了。

    快期末前,楚言州在众人的意料之中,顺利地接任了学生会主席的位置。

    一向极为欣赏他的冯老师满意的看着他,叮嘱他下学期一定好好好干。上一届的主席甚至相信他到感觉自己没有什么可以传授给楚言州的,只好拍着对方的肩膀说着没什么想说的了,有什么问题qq上问我就好。

    留部的工作也早就开始进行,毕业晚会上五个干事的表现让四个部长们都十分满意,主席和冯老师都没有什么意见,更何况留部的主权还是握在部长手里。于是,五人交过留部申请,面试过后,没有悬念地成为了下一届的部长。

    当天晚上,楚言州四人请五个新部长去学校外面吃了顿饭。因为毕业典礼要带他们熟悉工作,九个人现在也已经相当熟悉了。

    “庆祝咱们退休,以后就再也不用熬夜了!”宋奇笑着举起杯子,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宋晴夕白了对方一眼,戳穿道:“算了,你熬夜打游戏的时候可怪不得我们。”

    “晴夕,你就别跟我计较这个了。”宋奇讨好地摇了摇宋晴夕的手臂,“我发誓,你下次给我发消息的时候,我就算打到关键局也要退出来回你消息!”

    在一片笑声中,宋晴夕嗔怒地看着宋奇,故作责备几句,接着就露出了一个恋爱中的小女生独有的甜蜜的笑来。

    顾商看着一桌聊得开心的人,心里也涌上一丝奇异的满足和快乐来。他胆子小,又腼腆,没想到这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他居然可以有机会认识这么多朋友。

    “小商,”看见一脸愉悦的顾商,楚言州的心情也好了很多,他趁着大家的注意力都还在宋奇何方晴夕那儿的时候,凑到顾商的耳边微笑着说道,“暑假,来s市玩玩吧。”

    “嗯?”顾商怀疑自己听错了,转头求证地看着楚言州。

    楚言州抬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重复道:“暑假来s市,我爸妈想见你。”

    火锅店里嘈杂的声音嗡嗡嗡地听不清楚,顾商只觉得自己整个大脑一片空白,就楚言州那句“我爸妈想见你”一直回想在自己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