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93

分卷阅读93

    听了顾商的话,顾母的眉毛都拧在了一起,有什么想问出口的,却怕耽误了孩子出去玩的好心情,只好作罢。

    “啊……”顾母尴尬地转身往外面走去,“那你们路上小心,玩得开心。”

    顾商听着顾母的语气有些不对,转过头看见顾母已经慢慢走出了自己的卧室,心里疑惑了片刻,没去深究。

    第二天一大早,顾商没打扰顾父,自己拖着行李,着了辆出租车去火车站。s市和c市离得近,高铁也只要两个多小时,不用浪费昂贵的机票费。

    “师兄!”

    顾商最先看见楚言州,站在人群里,楚言州硬生生比其他人高出半个头来,他人又长得好看,在人来人往的火车站了也格外显眼。

    听见顾商的声音,楚言州看到了拿着行李箱的顾商,快步走上前,把行李箱从顾商手里拿了过来,另一只手握住对方的手臂,拉着人往检票口走去。

    “我没来晚吧。”顾商疑惑地看了眼手表,明明时间还挺早,楚言州看着却像是赶不上车似的。

    到了安检门口排队,顾商终于找到机会喘了口气。

    “师兄你怎么这么着急,不还有好一会儿么?”

    “抱歉,”楚言州笑着握住顾商的手,手上使了使劲,“我太着急了。”

    顾商看着楚言州的嘴张张合合,发出好听低沉的声音。

    “我只是……太急了,我太想,直接把你带回我家里了,恨不得飞过去。”

    楚言州一脸正经地说着不正经地话,顾商红了脸,假做生气地看了眼对方。

    第五十二章

    下了火车,楚言州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下意识地拉住了顾商的手。

    “师兄,人,人多。”顾商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看四周,虽然楚言州不在乎旁人的言论,但在大庭广众下这样,顾商还是觉得不太好。

    楚言州微微一笑,没有松手,答道:“这儿你人生地不熟的,抓紧我,别丢了。”

    顾商闻言,没有再反抗,默默地低下头,耳朵从耳根红到耳尖。

    楚言州的父母还有工作在身,没有时间过来接二人。楚言州在火车站门口招呼了一辆出租车,载着两人往楚言州的家去。

    “师兄,”顾商轻轻扯了扯楚言州的衣袖,道,“你爸妈是什么样的人啊,我有点紧张……”

    楚言州安抚地顺了顺顾商的头发,安慰道:“没事,我父母人很好,你不用担心,我给他们看过你的照片,他们很喜欢你。”

    他们说话的声音不小,在前面开车的出租车司机听着后面两个人的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