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95

分卷阅读95

    “爸,你放心吧,我早就决定好要好好对他了。”

    从三年前就决定好了。楚言州没有说出最后的那一句。

    从三年前,他看见顾商的那一刻起,他就决定好了,决定好了要好好对这个少年。不过是老天给了他这个机会,让少年重新来到他的身边,让他可以真真切切地对他好罢了。

    第五十三章

    “那,他父母那边,知道你们的事情么?”

    棋子落下,楚父抬起头,看向楚言州。

    楚言州摇了摇头,答道:“没有,但是这件事情我会解决的。”

    “那就好,”楚父叹息一声,“你也大了,这些事情我也管不到你了,但是,该做好的还是要做好,是你喜欢,追的人人家,别让人家为难了。”

    第二天一大早,顾商就跟着楚言州还有楚家父母一起到了s大里参观。

    c大和s大都是国内知名的学府,但s大的名气还是要比c大大些。和c大的校园比起来,s大的校长似乎也更愿意把钱花在硬件设施上,s大校园面积比c大要大上一些,教学楼里的教学设备非常先进,校园里的绿化也做得很好。

    楚父因为还要指导自己的研究生做项目,就先一步去了实验室,留下楚母和楚言州带着顾商在学校里到处逛逛。

    “妈,我先去趟厕所,你和小商现在这儿等我会儿。”

    “去吧。”楚母朝着楚言州点了点头。

    楚母是个耐不住安静的人,楚言州离开没一会儿,他就主动找顾商攀谈上了。

    “小商,你觉得s大怎么样啊?”

    “很漂亮,”顾商笑着,用力地点了点头,“和c大的感觉很不一样。”

    “是么,”楚母笑了笑,“s大在校园环境上面确实下了很大的功夫。”

    “对了,伯母,我有个问题想问您。”顾商像是想到了什么,真诚地看向楚母。

    “什么?”

    顾商犹豫了一会儿,考虑着怎么说出口,隔了一阵,才道:“我看师兄成绩这么好,上s大应该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但是怎么最后去了c大呢?”

    说起这事儿,楚母露出了一个遗憾地表情,叹息了一声:“这事儿啊,还是那孩子高考前发着烧,强撑着没告诉我们,考试的时候不舒服,最后考砸了,金融是s大的王牌专业,上不了线,这孩子一心只想读金融,干脆退而求其次,读了c大。”

    “是么……”

    “不过啊,这也没什么遗憾的,”楚母和蔼地笑着,继续道,“人生总是有得有失,言州虽然失去了读s大的机会,但他却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