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96

分卷阅读96

    “小商,”他被母亲和顾商瞒了一路的事情,本来心里藏着点怒气,但看见顾商的脸时,却又是烟消云散了,“我妈是跟你讲了些什么么?”

    “师兄,”顾商看着楚言州的眼睛,犹豫着应该怎么开口,“你……考研会考到s大么?”

    闻言,楚言州脸色一变,说话也变得磕绊起来:“你……你怎么知道的?我妈……说的么?”

    顾商见楚言州算是承认了,叹了口气。

    “小商,这件事,本来我是打算告诉你的,”楚言州握住顾商的手,继续道,“但是不是现在。”

    顾商抿了抿唇,疑惑道:“抱歉,我也不想这么急着问你的。只是我觉得伯母说的对,既然都决定要在一起了,关于你得规划,我其实还是好奇的……”

    楚言州瞪大眼,他没想到一向内敛的顾商会说出这样直接的话来。

    “小商,你如果想知道,我会告诉你的,”他摸了摸顾商的头发,“s大的金融一直是我的目标,我想填补这个遗憾,而且拿着s大硕士文凭在c市也更好找工作。虽然这样我们可能会分开两年,但只要我毕业,我就会回到c市就业,等我在c市立足,我就把我父母接过去,咱们两家人就在一起。”

    顾商眼睛明亮地盯着楚言州。他没有楚言州那么缜密的规划,对于未来也没有什么想法,可楚言州却已经开始安排他们在一起之后,他需要走的,能让他们两人关系更加稳定的路。

    “应该说抱歉的是我,”楚言州叹了口气,“我妈也是,怎么就想着说出来了。”

    顾商反握住楚言州的手,摇了摇头:“是我的错,我太不信任你了,我没想到,你考虑的这么多。”

    楚言州笑笑,用空着的那只手挡住了顾商的眼睛,压低着声音,凑到顾商耳边说道:“小商,别这样看着我,我会控制不住的。”

    入了夜,两人洗好了澡,楚言州将顾商搂在怀里,嗅着对方发间清新的味道。

    “师兄。”

    顾商轻轻推了推楚言州。

    “嗯?”楚言州吻了吻对方的发旋,发出一个疑惑的单音。

    顾商在楚言州的怀里勾了勾嘴角,满心喜悦,仿佛吃了一嘴棉花糖,笑得甜滋滋的。

    “我很高兴,特别高兴。”

    “有什么好高兴的。”楚言州无奈地把对方又往自己这边拉了一点,亲吻着对方的脸颊。

    顾商想了想,道:“因为,师兄一直都有想着我。今天晚上师兄其实生气了吧,但是却忍着没有发火。”

    楚言州轻笑一声:“只想着你。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