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97

分卷阅读97

    “等我假期回去,乖,也就一个月。”

    想起部长和主席要提前半个月返校,自己能早一点再见着楚言州,顾商心里又泛起了一丝愉悦,紧紧回抱住对方。

    楚言州轻笑一声,调侃道:“你这样,搞得我都想直接把你锁在我家里,不让你走了。”

    “别胡扯。”顾商嘟了嘟嘴,脑袋埋得更深一点。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楚言州亲了亲对方的脸,道,“到家给我打个电话报个平安,回家好好休息,开学见,嗯?”

    “好。”顾商从包里拿出票,攥在自己的手里,乖乖地点了点头。

    看见对方过了检票处,慢慢消失在人群里,楚言州这才折回车上去。

    “人送走了?”楚母看见坐在后排车座上的楚言州,问道。

    “嗯,走了。”楚言州神情有些不舍,呆呆地坐在后面。

    楚父看着呆滞的楚言州,笑着叹了口气,跟楚母耳语道:“这孩子啊,还真没过他这样子。”

    楚言州耳朵灵敏,楚父说的话听了个真真切切。他不由得笑出声,略带抱怨道:“爸,我到底是不是您亲生儿子啊。”

    “就是是我才这么说,”楚父故作一脸正经道,“以前可真没见你这样,以前就没见你喜欢过谁,你说你喜欢男的喜欢女的我和你妈都懒得管你了,你以前搞得像个性冷淡似的,就我和你妈巴望着你谈个恋爱。”

    “您这……”

    “好了,”楚母打断父子二人的斗嘴,道,“既然你现在已经决定好了要和小商在一起,你们就好好的,别让我和你爸操心了,知道么?”

    “知道,”楚言州笑笑,“你们这几天,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小商才是你们亲儿子呢。”

    正值夏日酷暑,太阳肆意地焦烤着大地,闷热的一阵风吹过,过路的行人撑着伞,用纸擦干脸上的汗水。

    顾商想着自己似乎好久都没有出过家门了。从八月份开始,迎新的策划就要开始准备了,虽然有着楚言州的指导,但毕竟他们五个才是部长,楚言州也只负责提点一二,并不会作为主要参与人员参与到他们的讨论之中。

    连着好几天的讨论让顾商感到疲乏不已,上一学期在师兄师姐的带领下还能够通力合作的五个人,所有担子降临到自己身上的时候,歧意一出,免不了跟着就是争执。过去楚言州跟他说,部长之间的相处,可能不会跟曾经是干事的时候那么简单的时候顾商还不以为然,直到现在顾商才明白楚言州说的话的意义。

    时近七夕,大部分的事情也算是确定下来,除了一些细节部分还要等到提前返校的时候见面开会确定以外,其他的部分都已经在网上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