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98

分卷阅读98

    cv君未归:[心][心][心]落辞剧社: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小辞作为一只可怜的单身汪,决定求收留~在七夕当晚

    顾商看见评论里,有好几个粉丝问道会不会歌会合体。君未归恰好也挑了一个回复。

    cv君未归 回复 5l:假期异地恋,我也很想他。

    顾商脸一红,却大胆地在下面回复道。

    cv薄荷茶 回复 cv君未归:我也很想你

    歌会当天晚上,还没开始暖场,yy里的人数就已经爆了五千,还有陆陆续续的人进入频道。

    除了落辞剧社的社内人员以外,落尘缘这次还邀请了不少其他剧社或者翻唱团队的熟面孔过来。各家带着自己家的粉丝就已经很多人了,还有不少博爱党和来凑热闹的,加起来人数也相当惊人。

    歌会开始前,楚言州给顾商打了个电话。

    “师兄?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

    “没事,就是想你。”对面好听又温柔的声音想起,撩的顾商心痒痒的。

    顾商笑了笑,答道:“不止这事儿吧,师兄你还瞒得过我?”

    “嗯,瞒不过了”楚言州笑笑,轻声道,“紧张么?”

    “有一点。”

    “别紧张,”楚言州放柔声音,低哑而迷人,“有我在。”

    顾商嘴角的笑意更加明显,楚言州总是能用短短几个字,就平复他的心情,就像背靠着一座大山,不用担心,永远会有人在后面支撑着他。

    林晓:小商商!

    薄荷茶:00

    林晓:啊啊啊啊啊今晚你要和师兄合唱么!

    薄荷茶:冷静小老妹!ヽ(`Д≈pri;)?︵ ┻━┻

    林晓:我已经蹲守在yy里了!可以一次性看见台柱们同台真是太!难!得!了!

    薄荷茶:有么?

    林晓:不好意思我都忘记了我们薄荷茶傻妈每次的歌会都能集齐台柱→_→

    薄荷茶;别这么叫我!好奇怪qwq

    林晓:好啦好啦,你去准备吧哈哈哈,我继续蹲着了,加油!

    顾商看着林晓发来的消息,头疼地揉了揉眉心。自从和这厮熟络起来,她扒掉自己和楚言州的马甲之后,时不时调戏一下自己这个毛病还真没法改了。

    歌会开始,最先上场的是临渊和九歌,两人因剧生情,又发现对方是自己现实里认识的人,现在已经同居,两人的故事当时在圈里堪称一段加护,不过因为三次元工作忙碌,现在两人都已经是半隐退的状态。

    两人现在已经住在一起,今天歌会也没有刻意分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