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99

分卷阅读99

    br/>

    薄荷茶:您的好友 顾商 已下线_

    “啧啧啧,”落尘缘摇了摇头,继续主持,“恋爱中的人就是不一样,不懂规矩!”

    “对,下次罚他们!”巧克力应和道。

    见公屏的大家都是在调侃,没有人在意九歌和临渊的突然消失,落尘缘继续道:“好了好了,不说歌小受这个重色轻友的大猪蹄子了,大家猜猜咱们下一对要上场的是谁呀?”

    公屏上的粉丝们各执其词,呼唤着自家的正主上麦。

    “好了好了,不逗你们了,接下来呢,为了缓和一下单身狗的情绪,我们先请我们的空降嘉宾君临天下上场!”

    [1551巧克力又在搞笑了,君临傻妈虽然一个人,但是肯定会有另一个存在在士大夫里的人。]

    [真相了……]

    [专属词作什么的不要太甜了!]

    [人家只是朋友关系,不要想太多orz]

    [哎呀,七夕大家磕磕cp怎么了,ky精退散好么?]

    ……

    君临天下这个名字听着就像是一个霸道高冷如帝王一般的人用的名字,可他本人实际上却十分的阳光健谈,从他进聆君阁,第一次走入大家的视线的时候就一直是个脾气特别好,声音也特别好的攻音翻唱,凡事好商量,对待粉丝也很亲切,加上和君未归的关系又很好,微博上的互动很多,渐渐地也被大家熟知,现在离聆君阁的台柱也就差那么一点儿。

    “君临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hello,大家好久不见,我是君临天下。”爽朗的男生从麦的那头响起,带着几分阳光的味道。

    “君临最近好像是三次很忙的样子啊,能来参加我们的歌会真是荣幸至极。”

    “哈哈哈,”君临天下笑了几声,“不存在的,能来落辞的歌会才是我的荣幸,不用跟我客气,就当我陪着回娘家就好。”

    [……刚刚是谁说的不要乱提cp,感觉挺打脸的样子]

    [是我想的那个样子么……]

    [人家也没有说是忆轩榭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