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00

分卷阅读100

    “啊?抱歉我刚才走神了。”

    顾商回过神,他和楚言州的最后一条聊天记录,是楚言州告诉他该他们上麦了。

    “吓死我了,我以为君傻妈独占欲这么强,不想让别人听见你的声音,给你点了哑穴呢。”落尘缘故意深深地吐了一口气。

    楚言州笑笑,道:“别胡说,我和小茶现在还是异地恋呢。”

    “诶?”巧克力惊讶道,“傻妈你们不是校友么?”

    “你没脑子么,”落尘缘故作无语道,“现在在放暑假呢,傻妈不在学校。”

    “哎呀,我这不是工作中老年妇女不记得有寒暑假这回事儿了么。”巧克力和落尘缘互相调侃,很快就又把氛围带热起来。

    “我觉得小茶不是那种会主动秀恩爱的人,所以我应该狗粮不会吃撑到。”巧克力说道。

    顾商笑了一声,道:“嗯,但是如果师兄希望的话,我也可以配合。”

    “嗯,一般是我缠着小商秀恩爱多一点,”楚言州没有反驳,反而顺着说下去,“小茶这么乖的孩子太讨人喜欢了,偶尔宣誓一下主权也是有必要的。”

    [哈哈哈哈巧克力表示已经要撑死在路上了]

    [千算万算没有算到,碰上了一个一谈恋爱就恋爱脑的攻]

    [啊啊啊这种对象我也妄图拥有]

    [宣誓主权什么的太萌了吧qaq君傻妈人设全崩啊]

    ……

    “傻妈你看见没,人家都说你人设崩了。”巧克力翻了个白眼,鄙视道。

    楚言州“嗯”了一声,接话道:“在小茶面前我就一个人设。”

    “什么人设?”顾商下意识地问出口。

    “你喜欢的人设。”

    “呵,”落尘缘故作嘲讽的一笑,询问顾商道,“小商,你喜欢这种油腻的土味人设么。”

    顾商想了想,老实道:“如果是师兄的话,什么人设都喜欢的。”

    “……”巧克力无话可说哦,“尘缘,你等我一下,我去吃几颗健胃消食片,太撑了。”

    “好嘞,记得帮我带两片谢谢,”落尘缘笑着看见巧克力下麦,继续主持道,“行了,咱们还是回到正题吧,经过歌小受和临渊我算是怕了,为了防止在你们表演前就让大家撑着了,不如你们先唱完歌再说祝福语?”

    “行啊。”楚言州没有反对,笑笑同意道。

    顾商自然也没有意见,答了声“好”。

    “那下面就把麦交给未归和小茶了,我先去找巧克力拿健胃消食片缓缓。”说着,落尘缘就跳下了麦。

    “为什么不是合麦?”楚言州看着公屏上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