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01

分卷阅读101

    余南和陈宇衡闻言,没有停下手中的筷子,但也跟着赞同地点了点头。

    “搞好部长和主席之间的关系也是很重要的,我们明白。”余南朝着顾商挤眉弄眼一番,笑着说道。

    自从自己和楚言州的关系被他们知道之后,关于两人的打趣都一直不少,顾商虽然已经习以为常,但被他们提起的时候还是存有一丝的不好意思。

    “去吧去吧,反正我们也快吃完了,”陈宇衡摆了摆手,道,“记得别把正事忘了就好,饭钱我们付了到时候你转账就行了。”

    既然四个人都这么说了,顾商也不用担心他们会有什么意见了,干脆地跟他们道了歉,掏出手机给楚言州打了个电话,快步赶回了学校。

    “师兄!”

    顾商赶回宿舍楼下的时候楚言州已经站在楼下了,他穿着那身白色的t恤,微风带着点夏日的燥热,吹起楚言州的衣角。顾商心里像烧了一团火似的,忍不住自己的冲动。

    还没等顾商说完接下来的话,楚言州就已经大步走了过来,将顾商抱在怀里,不顾身上黏腻的汗液,只是紧紧地搂着对方,不愿放开。

    顾商用力地回抱住对方,仿佛像通过这种方式将自己心中的感情尽数表达出来,让对方指导自己热烈的思念。

    “想我了么?”楚言州的声音沙哑又迷人。

    “想了,”顾商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又补充了一句,“很想,特别想。”

    看见如此乖巧坦率的顾商,楚言州轻笑一声,伸手抚弄着对方的发梢,一脸满足的笑意。

    “我也想你,每时每刻。”

    他轻柔地吻了吻顾商的额头,凑在脖颈处深深地吸了口气,汲取对方的味道,这才安心下来。

    “师兄不是说要下周才能回来么?”

    “等不及了,我爸妈看我魂不守舍的,把我赶回来了。”

    顾商听了,脸一红,干脆安安静静地把头埋在对方的怀里。

    “小商。”

    楚言州的声音自头顶响起,顾商甚至能感受到因对方说话而产生的震动。

    “什么?”

    “我们宿舍就我一个人回来了。”

    意思不言而喻,许平平和顾商都已经返校了,而楚言州的寝室,只有他一个人。

    “去我那儿?”

    顾商蹭着楚言州的胸口,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

    第二天一大早,顾商就被电话铃惊醒,是宣传部的部长给他打电话来,说林晓电话打不通,让他去核对一下内容。

    顾商笑着跟那个部长攀谈了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