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02

分卷阅读102

    她笑着跟着宣传部部长出了办公室,看着人走远,这才折身回到办公室里。

    林晓打开门的时候,楚言州正靠在办公桌前玩着手机,顾商坐在桌后的办公椅上拿着笔写写画画着什么,怎么看怎么温馨,林晓心想着,自己要不要偷偷摸摸先回去,然后再跟顾商发个消息,说自己有事儿先走了。

    “晓晓,你回来啦。”顾商感觉到动静,抬起头,看见林晓的时候笑了笑。

    林晓尴尬地把耳边的碎发拨到后面去,道:“嗯,刚把人送走。”

    “行,”楚言州站直身子,搂过从办公桌后面绕到前面来的顾商,笑着说道,“去吃饭吧,今天我请客,你问问许平平他们仨来不来。”

    林晓点点头,听话到:“我给他们发消息问问。”

    跟在楚言州和顾商后面出门的林晓想起了上学期他们三个一起走的时候,还是送自己回寝室的那次。顾商和楚言州大约是刚刚才在一起,还有些害羞,当时还非要跟自己一起走,惹得自己一路上被楚言州盯得人都快被盯穿了。

    三个男生都有事儿,每一个人能来,林晓只觉得自己真的像个发着光的电灯泡,夹在两个人的中间。

    “晓晓你想吃什么随便点。”顾商把菜单递给林晓,林晓笑着点点头,接过菜单。低头看菜单的时候,眼睛还时不时地往上飘,看桌对面两人的动作。

    楚言州贴在顾商的耳边,笑问道:“你怎么不自己点?”

    “这叫待客之道。”顾商一字一句道。

    “哦----”楚言州勾着嘴角,继续道,“这是把自己当自家人了,你还知道自己已经过门了啊。”

    “胡说什么呢,”顾商不轻不重地拍了楚言州的大腿一下,却被对方敏锐地抓住,怎么都挣脱不开,只能无奈道,“我是说,让女生先点,绅士一点,好么。”

    “绅士什么的,我不一直都是么。”

    “是么?”顾商怀疑地看着楚言州,一脸明显的不相信。

    “对你不一样。”楚言州坐直身子,对着顾商严肃地解释道。

    林晓虽然听不清两人声音细微的对话,但就两人的表情来看很是甜蜜。她抿了抿嘴,继续看着手里的菜单,开始思念起自己在外地读书的男朋友起来。

    第五十七章

    忙完了迎新的前期准备,新生们也陆续来了学校,学生会的迎新和面试也已经逐步开始。如果说前段时间的劳累只是肉体上的劳累,这几天包括心理上都是疲乏的。

    学生会的名气明显比其他组织更为大一些,来面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