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03

分卷阅读103

    糟糕,惹人生气了。

    顾商听见电话里“嘟嘟嘟”的声音,第一反应在心里暗叫了一声不好。楚言州不容易生气,一生气起来就难哄好,尤其是关于自己的事情,更是难上加难。

    他攥紧手里的手机,想着要不要回拨个电话给楚言州,刚拿起来,点开通讯录里对方的名字手指悬在拨通上半天,最后还是按熄了手机的屏幕。

    算了,还是等师兄气快消了再道歉吧。顾商皱着眉头想到。

    快九点半,许平平已经出去了快一个小时都还没回来,顾商都开始担心对方是不是遇上人贩子被人拐走的时候,突然接到许平平打来的电话,说是体育部那边的人请吃饭,问他要不要一起。

    顾商自然是拒绝了许平平,让他吃好,自己一个人趴在床上,头埋在枕头里,满脑子都是楚言州的影子。

    又一阵电话铃声响起,顾商够着去拿手机,以为还是许平平劝自己出去吃饭,都没看屏幕,直接接通了电话。

    “你去吧,我真的不饿,不用担心我了。”他埋在枕头里的声音闷闷的,还带着不明的委屈情绪在里面。

    对面的人呢先轻声一笑,明显不是许平平那厮。

    “真的不饿?”

    “师兄!”

    “下来,我在你们宿舍楼下,你要的烧烤给你带来了,不吃?”

    顾商险些从床上跳起来,赶忙下了楼梯,穿好鞋,一边回道:“吃!”

    顾商下楼的时候就看见楚言州站在宿舍楼底的空地上,手里用塑料袋拿着几盒烧烤,正微笑着看着自己。

    顾商眨眨眼,只觉得自己轻飘飘的,像是快要飞到天上去一样。又像是周身包裹着软绵绵的棉花糖,甜得心口直颤。

    他快步向前跑去,直接扑进楚言州的怀里,一反常态地主动,在对方胸口蹭了蹭,又抬头讨好地亲了亲对方的下巴。

    “就着一次,知道么?”楚言州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仿佛之前那个直接挂断顾商电话的人不是他似的,“饿了么?”

    顾商撇撇嘴,靠在对方怀里,软声道:“饿。”

    “吃吧,都是你喜欢的。”

    “去我寝室吧,平平出去夜宵了。”

    楚言州弯着眉,嘴角勾出一个好看而撩人的弧度,玩味地看着顾商。

    “我是说去我寝室吃东西!”知道楚言州想到别的地方去了,顾商故作凶狠地锤了锤对方的胸口道,“一天到晚想些什么东西。”

    “想的你啊。”楚言州面不改色道。

    顾商脸一红,每次楚言州一脸正经地说着情话的时候,就是他最受不了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