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04

分卷阅读104

    楚言州叹了口气,解释道:“我是担心他压力太大了,你也知道,他以前哪儿受过这么大的压力。部门和部门之间保不准还有什么勾心斗角,我这是不放心他。”

    “可我看,小商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商了,”沈洛川笑着,继续道,“夸夸你,无论是网上还是现实里,你带着他磨炼的这一年,小商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承不住压了。”

    楚言州抿了口咖啡,轻声道:“其实,我大概还可以为他做点什么。”

    终于,到了迎新晚会的当天,部长和干事们早早地来到大礼堂准备着彩排工作。

    楚言州进门的时候,一个干事跟他擦肩而过,手里拿着话筒,正朝着另一个进场口跑过去。

    他站在中门进门的位置,看着顾商站在第一排中间的位置,拿着话筒,指挥着表演者上台踩点,就好像看见了去年的自己,也是这样,站在那儿,即便已经过了无数次策划,也算的上胸有成竹,但还是怀揣着一些担心。

    他想,他的小商,已经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人了啊。

    “师兄,你来了。”正准备递东西到前面去的林晓看见楚言州,朝着对方笑了笑。

    “嗯,过来看看。”

    “还过来看看呢,”林晓笑道,“等会儿我把小商支开,你上台去彩排。”

    第五十八章

    楚言州谢过了林晓,往顾商那儿走去。

    “小商。”

    趁着二轮彩排的空闲,顾商转过头,笑看着楚言州,打了个招呼。

    “怎么样,第一次办一个活动。”

    “紧张的,”顾商弯了弯嘴角,“但是师兄来看,安心了不少。”

    听着顾商直白地说出自己心里的情绪,楚言州笑着顺了顺对方的软发,坚定道:“嗯,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林晓让许平平偷偷把顾商支走了,随便找了个理由,虽然不大靠谱,但以顾商的性子估计也不会多想。看着顾商虽然一脸迷茫,但还是乖乖被许平平拉走的时候,林晓朝着站在后台的楚言州比了个ok的手势。

    楚言州站上了大礼堂的舞台,这个台子,他曾经用了一年的时间,把每一个点都烂熟于心,指点着每一个人站在该站的位置上,现在,轮到他站上来了,拿着那把他很久都没有拿出来的吉他。

    “哇,师兄你踩点很对嘛。”林晓调笑着鼓了鼓掌,做了个手势,示意让楚言州开始调音。

    顾商对于策划一直有个疑惑,在林晓写台本的时候有个吉他弹唱节目,没有写名字,也没有任何学院的信息,除了一个表演类型和节目名字,几乎什么都是神秘的。林晓不肯告诉他,余南,陈宇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