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05

分卷阅读105

    “上面的话,我是说给你一个人的,而下面的话,则是送给所有师弟师妹的,”楚言州弯了弯嘴角,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你们的成长,总是有人看着的,而他们,会高兴,会兴奋,会满足于你的每一次进步,就像我看着我的干事们站在台下,办着这场晚会,就像当年的我一样,内心惶恐,却仍能在众压之下安然自若。”

    楚言州并不是一个眼里只有爱情的人,顾商知道。所以在他听到楚言州最后一段话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意外,反倒是其他四个部长红了眼。

    楚言州私下找过他们,他们也知道楚言州这首歌是献给顾商的,却没有想到,楚言州依然是在意着他们的。就像是带着一个孩子,从牙牙学语,看着他一步步长大,就像是落下一颗种子,抽枝发芽,最终在浇灌下,成为参天大树,支撑起一片天地。

    楚言州轻咳一声,拨弄着琴弦,低沉温柔的歌声响起,弥漫在整个大礼堂里,余音绕梁,不绝如缕。

    一场晚会后,楚言州又一夜之间名声大噪。不少新生对那天晚会上的最后一个节目记忆尤深,就连其他年级的老生都对这一段话感慨颇多。那一段话被录了放到了网上,在空间里转发无数。

    不少新生开始好奇其楚言州的身份,慢慢地从其他年级的师兄师姐口中打听到,楚言州是去年文艺部的部长,现在担任学生会的会长,金融系每年一等奖学金的获得者,甚至还在校园论坛的男神榜里霸占首位两年。

    因为有这样一位老部长的缘故,连带着整个文艺部的干事们脸上都多了几分光来。

    “最近部门里的小孩老想着让你去给他们开个会。”和楚言州一起吃饭的时候,顾商终于忍不住抱怨了一句。

    楚言州笑笑,捏了捏对方的脸,问道:“吃醋了?”

    顾商撇撇嘴,没有正面回答,反而转移了话题:“不如,哪天例会你去跟他们聊聊吧,也算满足他们的心愿了。”

    楚言州只笑着,看对方一脸不能反驳的样子,点了点头。

    于是,在后一次的例会中,文艺部的干事们终于在教室里见到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楚言州。

    那人穿着一身白色的衬衣,双手随意地揣在牛仔裤的兜里。他笑着走上台,跟干事们打了个招呼。

    “听你们顾师兄说,你们挺想见我的。”楚言州笑笑,看了看台下的人,总有一种自己又回到一年前的感觉。

    接着,他又开口道:“我呢,现在运气好,留了主席,分管的刚好也是我曾经呆过的文艺部,说实话,我挺严格的,所以你们师兄师姐要是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欢迎找我告状。”

    台下响起一阵笑声,顾商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