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08

分卷阅读108

    “妈,我知道你最好了~”顾商凑到顾母身旁,侧身抱住对方撒娇。

    顾母笑了笑,抬手拍拍对方的背脊,道:“孩子长大了,总有自己的决定了,只要你好好的,妈也不想干预什么,你爸……我会多劝劝他的,别担心,他听我的。”

    楚言州看着母子情深的两人,脸上也露出的宽慰的笑容。

    顾母本来打算留两人下来吃顿晚饭,可却被两人拒绝。

    毕竟顾父和顾母还有些不同,知道得也晚一些,还没缓过来,楚言州也不好继续在顾家打扰,顾商也怕留下来顾父心里会不舒服。

    顾母知道两人心里的担忧,也明白他们的意思,就没多做挽留,将两人送出了门。

    走到小区外面的时候,顾商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露出了一个松了口气的笑容。

    楚言州猜到了对方心里想的什么,他揉了揉对方的头发,语气温柔:“小商,你爸妈人真的很好。”

    顾商笑了笑,挠头道:“跟许畅哥回来的路上我还准备了好多台词来着,还好我妈开明,我还真怕像小说里那样,被我爸打好几棍子,或者关禁闭什么的。”

    楚言州一下没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宠溺地捏了捏对方的脸,笑道:“你呀,剧接多了,小说也看多了,别总往自己身上带,有时候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顾商扯下楚言州的手,嗔怒地看了眼对方。

    雨停了,乌云散去,晴空万里,只有那明媚的阳光洒在大地上,镀上金边,鼻尖还充盈着雨后泥土混着花草的芬芳,雨过天晴。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顾商都还能记得这天。

    君未归:巧克力,东西弄得怎么样了?

    巧克力:一切ok,请傻妈放心 ( ̄▽ ̄)~

    君未归:好,辛苦你了_

    巧克力:傻妈,我一直没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