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09

分卷阅读109

    顾商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有止不住的泪水顺着眼眶留了出来,滴在地上,溅出一小片痕迹。他的思绪飘到去年的今天,楚言州在歌会上跟自己表白,而那时的自己还不知道君未归就是楚言州,慌乱之下关了电脑。

    “我也爱你啊。”顾商揉了揉泛红的眼睛,尽管知道楚言州听不见,但还是轻声回了一句。

    顾商疯狂地思念着楚言州,哪怕他们昨天才见过面,他却仍旧克制不住自己想见到对方的心情,七个人跟在顾商回宿舍的路上,不约而同地找准了时机偷偷溜走。

    学校的大门口,四周无人,楚言州站在中央,穿着他们初见时的那身衣服,微笑着看着顾商,看着对方在发现自己之后朝着自己飞奔而来。

    顾商的脑袋里飞快地过着他们之间发生过的点点滴滴,回忆如海潮一般涌来,最后只剩下他和楚言州第一次相遇的那个画面,那个青年,背着光,眼神温柔地看着自己。

    “迷路了么?”

    青年眉眼弯弯,风吹拂起他额前的碎发。

    顾商不知道为什么,听见了海浪拍击着礁石的声音,青年的声音也混着海潮声淡去。他轰然间忘记了周遭的环境,只伸出手,扑进了那个青年的怀里。

    对方抱住顾商,含笑道:“小商,生日快乐,我爱你。”

    顾商听见楚言州在自己耳边低喃的声音,沙哑,低沉,温柔,性感……他找不出一个词来描述。

    他嘴角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侧脸紧贴着对方的胸口,双手死死地回抱着对方。

    “我也爱你。”

    顾商听见自己这样说道。

    end

    作者有话说

    完结撒花??ヽ(≈deg;▽≈deg;)ノ?

    第一次写完一部小说,终于填完一个脑洞了2333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之后也会慢慢改善的!

    之后还会有两个番外放出~

    谢谢可爱们的支持,非常感谢!【鞠躬】

    第六十一章 番外1

    帖子(hot):圈内紫红cv公布恋情前潜伏cp群被发现!正主一直在嗑cp,cp党真实的胜利!

    看着论坛里高高飘红的帖子,楚言州无奈地环过坐在椅子上的顾商,关闭了论坛界面。

    顾商在椅子上捂着嘴偷笑,但声音还是从指缝中传了出来。

    “还笑呢,”楚言州满眼的宠溺,笑道,“罪魁祸首是谁,你还不清楚么?”

    顾商无辜地眨了眨眼,最后忍不住大笑出声。

    事情还要从顾商被林晓拉进cp群说起。

    林晓也是在圈内混迹多年的元老,也有不少圈里的朋友,而其中一个,就是归茶cp群的群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