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10

分卷阅读110

    妈太甜了

    14l:还有那个入群日期!还是在小茶傻妈生日歌会之前进的,君傻妈是暗恋小茶傻妈多久了啊hhh

    15l:君傻妈在ft里说过暗恋了三年了哦,具体可以移步微博归茶汇总贴补课~

    16l:那不就是说……生日歌会前君傻妈就知道小茶傻妈是他的一见钟情对象了2333

    ……

    于是,新的一栋高楼,在论坛平底而起,顺利一路飘红在首页的顶上。

    第六十二章 番外二

    1

    顾商和楚言州的异地恋,是从顾商大四那年开始的。

    高顾商一届的楚言州顺利地拿到了本校以及s大的保研资格,成为了s大的一名研究生,而他和顾商,也正式拉开了异地恋的帷幕。

    2

    即便在一起已经有三个年头,但他们还像是刚刚热恋一样,对彼此的爱意并没有半分减少,反而日益浓烈。

    顾商和楚言州分开的第一个月,顾商还勉勉强强能够忍受楚言州不在的日子,可时间久了,习惯了在一个学校,可以随时黏在一起的日子,顾商也开始日益不习惯起来。

    林晓那天打了个电话,喊顾商出来吃饭。经过了大一大二两年,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