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58

分卷阅读258

    是个女人,四十岁左右,她正好站在柜台前摆弄着货架,见到蒋紫英走过来便打了个招呼,顺手拿起一张专辑说道:“蒋小姐,推荐这张专辑给你啊,真的很好听,你买了不会后悔的。”

    蒋紫英有些惊讶,这个老板平时不是会随便乱推荐东西的人,以前也给自己推荐过几本书,看过后都挺合胃口的,两人的阅读口味应该是属于比较接近的。

    此时见老板这么推荐一张专辑,她虽然不是很喜欢听流行歌曲,但也没有拂了对方的好意,便笑着接过来,连同自己手中的书一起放到柜台上,说道:“帮我打包吧。”

    回到家,蒋紫英先是洗了个澡,洗完后裹着浴衣为自己倒了杯红酒,坐到宽大的落地窗前喝了一口,突然想起之前在书店里买的专辑,便起身将专辑拿过来,看了眼封面,便拆开盒子打算听一听。

    家里一整套的高级音响设备算上这次可以说是才第二次使用,好像有点浪费啊。蒋紫英失笑着摇摇头,放好光碟坐回发上,一手端起红酒杯,一手拿起摇控器按下播放键。

    一阵柔和动听的音乐声响起,一个女人低沉磁性的嗓音开始唱了起来。

    “没那么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看过了那么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只好强悍

    谁谋杀了我的浪漫……”

    就好像是一个心怀怜惜的朋友面对面坐着与她平静的交谈讲述着,简单的话语,没有过多的华丽辞藻,那声音却一下子就撞进了她的心里。

    “没那么简单,就能去爱,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也不用被谁管……”

    歌者的声音略带着一丝磁性与沙哑,她就像一个过来人,正在回顾她与她,或者更多这个年龄女人的心路历程,她的声音是冷静的,同时又带着温情和怜惜,带着让人信服的真实情感。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

    蒋紫英将有些僵硬的身体靠在沙发上,让自己在这样的氛围中彻底放松下来。此时此刻她突然有些感谢那个图书馆的老板娘,让她在本该寂寞安静只能靠工作打发时间的夜晚欣赏到了这样一首歌曲。

    确实是一首好歌,她看向桌面上的封面盒,封面上是演唱者的照片,这是一个算不上漂亮的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