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59

分卷阅读259

    毅正想入非非,突然对上女友的视线,他心中一跳,脸上顿时火辣辣的,几乎是朝厨房的方向落荒而逃。

    陈美琳心中暗笑地坐起来,这时她听歌词里唱道: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曾经……”

    一曲听完,她不由得转头看向开放式厨房里苏宏毅忙碌的背影,心中突然升起了一点感慨之情:是啊!相爱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正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所以才在追求幸福的这条路上不断遇上挫折,摔倒再爬起来,直到遍体鳞伤的伤痕都愈合了以后,才会蓦然发现自己已经再也回不去当初最纯真最容易开心的年龄了吧?

    而她也在治愈了自己的遍体鳞伤后,遇上了现在的苏宏毅,她不敢保证他们永远都会像现在这样,但她既然已经决定接受他,就不害怕再受一次伤,即使有可能会被伤得更重,她不确保以后的事情,但她会珍惜现在两人的真心。

    想到这里,她露出一个笑容,起身朝厨房走去,准备帮忙。

    ……

    “什么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曾经

    想念最伤心,但却最动心,的记忆……”

    木棉市,美森公司多媒体会议室。

    跟上次一样,没有任务的音乐人都在下午四点以后聚集到一起听古沛蓝的新专辑,这一次总监丁尔也在场。

    《没那么简单》是专辑《聆听》的主题曲,是一首一听就知道会大爆的歌曲。

    但这大概算是田音的常规操作了,如果不是大爆的歌曲恐怕他们还要觉得惊奇呢。

    在李伟民的示意下,坐下电脑前的助手继续点下第二首歌的播放键,没错,这次给在座各位大佬放歌的照例是李伟民的助手。

    因为李伟民这段时间大概是想和田音杠上了,不但自己推掉了其他所有的作曲工作,还拉着其他许多音乐人一起,一心盯着山谷那边出的新歌,准备紧跟田音脚步推出相似曲风的专辑。

    他这个小小的助手,自然也要为大佬做好各种后勤工作。

    要他说来,自家李总这段时间是有些魔怔了,说实话,以美森现在的地位,就算是山谷重新起来了也用不着太紧张,市场那么大,本来美森也没办法独自吞下所有的蛋糕,又何必非要跟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