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60

分卷阅读260

    >  以如今市场的形式,主流的年轻听众可能对这样的歌曲并不会非常喜爱,但毫无疑问,这张专辑所面向的本来就不是年轻人,而是市场空白面较广的上了年纪的听众,再坦白点说,这是一张专门给中年以上的人群听的专辑。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继续!”

    李伟民的助手不敢迟疑,继续移动鼠标点击下一曲,《把悲伤留给自己》。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听到这里,李伟民突然轻叹了口气,太阳穴的位置也隐隐作痛起来,他不顾旁人的眼光开始伸手揉着太阳穴的位置,一边在心中思索着这种曲风的歌曲公司里还有哪个音乐人擅长。

    专辑里凡是田音创作的所有歌曲都听完了,丁尔环视一眼众人,最后把目光放在李伟民身上。

    “老李,你也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其实你们今年以来已经很圆满的完成了手头的工作,我之前说要给你们加班任务,成固可喜,不成也没什么可惜的,他山谷如果只能靠田音一人,最多也就是比之前好上一些,而且她这次出的两张专辑跟我们听众市场的重合率不大,这块蛋糕就算丢给山谷也没什么要紧的。”

    丁尔的话虽然说得好听,但在坐的音乐人哪会听不出来,这位总监的意思是:田音太变态了,我们不跟她玩,只要她不动我们的蛋糕,让她自己折腾去吧。

    只能说不愧是总监,能屈能伸,就在前不久还说要把田音压住,现在就这么直白的让他们放弃了。

    不过丁尔的话也让不少之前被摊上任务的音乐人心里轻松了不少,说实话,这段时间他们觉得自己的头发都熬秃了不少,像胡星文那张专辑里的歌曲质量,哪里是靠着人多就一定能超越的?

    好不容易弄了几首不错的歌曲出来,结果人家田音马上又来了第二张专辑,而且这风格前后差异如此之大,真要紧随田音脚步去跟她比,他们是会疯的好吗?

    而且,如果被外界听到他们美森居然动用这么多人手去打人家田音一个,怕不是会被笑掉大牙!

    ……

    六月九号,古沛蓝带着她的第一张专辑《聆听》杀入流行音乐市场里,瞬间掀起了一片“人到中年,怀旧恋歌”的风潮。

    在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