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61

分卷阅读261

    />  “本地人的话, 粤语应该没问题了。”田音开始拿着笔在纸在写写划划起来。

    “对,其实我从小说的就是粤语。”因为粤语说习惯了, 他当初为了音乐的梦想去北漂,为了改正普通话口音不知道受了多大的罪, 但不改又不行,他的普通话不改正的话,一些机会对他来说就很难得到了。

    他有点担心田音会问他为什么当初不直接留在本地而是选择北漂这样的问题,所幸这不是面试, 田音当初在面试时不会问这个问题,现在就更不会了。

    她只是点点头,将一叠用文件夹装好的a4纸推到宽大的办公桌桌角处,说道:“前面三首歌,你看一看,然后清唱给我听听。”

    沈鑫的唱功田音在来木棉市任职前就已经考核过的了,不过关她也不会带着他一起过来。只不过她这次拿出来的都是粤语歌,她也想听听沈鑫如果用粤语唱歌会有怎样的效果。

    沈鑫急忙恭敬地站起身,上前两步双手将文件捧起再坐回原位,他的心脏又开始砰砰跳了起来,手里的文件夹也似乎十分沉甸甸的感觉。

    当初他和林宇寰是同一家公司的,是金色阳光旗下一个四五线的歌手。他一直对自己的声音很有信心,但在金色阳光里,没有人脉资源,单靠声音好是没有用的。

    自从有一次本应该分到他唱的歌因为质量不错被另一个歌手靠着关系抢走以后,他便有了离开金色阳光寻找其他唱片的打算,也就是这个时候,林宇寰找上了他。

    一开始听对方说要带他跳槽到田音手下,他还当是玩笑话,像田音这样的音乐人,还需要他们跳槽?只要开个口,多的是人挤破脑袋好吗!

    可没想到这居然是真的,他真的得到了一个在田音面前面试的机会!

    他的欣喜若狂在看到其他面试人后就像沸腾的心被浇了一盆冰水。因为这些人当中有好几个已经成名许久,甚至曾经挤进过一线歌星行列现在滑落回二线歌星的人,但不管怎么说,都比他资历深厚。

    结果很令他意外的是,田音没有选那些名气更大的人,而是选择了他以及另外一个连作品都没几首的女歌手钟嘉懿。

    不管怎么说,能够进入田音的团队,他觉得自己真的非常幸运,想到田音之前带出来的那些大歌星,他当然也是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无限憧憬的。

    但是他也知道,田音才刚到木棉市任职,肯定很多事情忙都忙不过来,给他们出歌的事情应该不会这么快落定,更何况山谷本身也有着其他歌手呢,怎么也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