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62

分卷阅读262

    ,不想被打脸,我就乖乖等歌曲出来再说】

    ……

    因为田音一连推出了胡星文和古沛蓝两个歌手,而且市场反应都很不错,原本以为她会稍为缓缓的同行们都惊呆了。

    这不才刚出了两张专辑吗?怎么又来了?而且还是全粤语专辑?所有歌她一个人写!?

    要不是田音和山谷的围博都明明白白写着,所有人一定会认为这是个谣传。

    但是,问题是,她怎么可能?怎么能办得到!?

    不说其他人了,就是对田音十分熟悉的燕都山谷的同事们都感觉有点目瞪口呆。

    六月十六日,下午三点半。

    曾经败于赵奕欣手下,如今仍是山谷公司最顶尖的两个制作人,万成天和谢婉华都坐在赵奕欣的办公室里。

    “赵总,田……田总会说粤语?这事你知道?”

    “嗯,听说过,她似乎本来就有一些功底,当初知道要去粤广任职,找老师苦练过一阵。”其实赵奕欣对于田音要出粤语歌也是感到很惊讶的,不过自然不能在两个曾经的老对头面前表露出来,只做出一副万事尽在掌握的神情。

    “苦练过一阵?”谢婉华表情有些古怪,做为音乐制作人,她也接触过很多粤语音乐圈的人,对她来说,学好粤语真的难如登天,她是连听都不会的。

    “这……”万成天本来想说这会不会太草率了点,但想到专辑都已经弄好了,再过半小时就要上架,看赵奕欣也是非常支持的,也就没说什么了,他干脆道,“要不赵总,你这有歌曲小样吧?先放我们听听吧,我和老谢可都好奇得很啊!”

    赵奕欣摇头笑道:“粤广那边虽然说是分部,但事实上是一个独立完整的公司,跟我们是平级,就算是我,也没有权利让田总把歌曲传给我啊。”她这话说得很坦荡,而且这也是应有之义。

    田音现在确实跟她是平级,两个地方的公司各管各的,除了对股东会负责外,互不干挠,当然了,官博这些倒是燕都这边在管,但也就是执行命令而已,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权利。

    万成天和谢婉华对视一眼,没办法,只好再等半小时了,说实话,他们做为田音步步高升的见证者,如今对她已经多是佩服了,她那种天赋能力,那就是个怪物,跟她比纯粹自找不痛快!

    可是粤广那边环境毕竟跟燕都差太多了,田音这才刚去多久?又是跟大导演合作影视主题曲,又是挖掘新人,出了两张专辑不说,现在又来出粤语专辑?

    她是人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