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63

分卷阅读263

    诉说我俩早已分手

    像你教我伤心依然未够……”

    不少人都发现,歌曲一出来,沈大制作人和赵成望的脸色都不是太好。

    略微了解一些内幕消息的人都知道,田音去粤广任职,把沈大制作人手下公认天赋最高,前景最好的年轻创作人林宇寰给拐走了!

    哦,说拐走其实不对,是林宇寰自己跳槽到山谷巴上田音的。

    其实林宇寰在沈制作人手下资源不错,也挺受重视的,大家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突然做出跳槽的决定。

    不过后来据说有人无意间听到沈制作人和赵成望的争执,说是沈制作人费了不少力气把林宇寰推上去,跟着赵成望去参加《好歌曲》,结果也不知道在节目录制中发生了什么事,从节目回来后不久林宇寰就辞职了。

    然后好事者从各种渠道扒出了事情真相,说是在节目当中赵成望一直压着林宇寰,根本不用他的歌,还成天一副看不上林宇寰的样子。林宇寰还这么年轻,人又有才华,自然心高气傲的,一怒之下干脆跳槽了。

    而沈大制作人了解了内情后便怒气冲冲的找到赵成望跟他吵了一架。

    不过这消息虽然在公司里传得有鼻子有眼的,亲耳听见两人吵架的人却很少,两人现在对外还是一副和和气气,合作愉快的模样。

    此刻见到两人的神色都不是很好,赵望成希望田音新歌失望的理由大家都了解,毕竟《好歌曲》播出后,田音的名望有多高,业内对赵望成的嘲讽就有多大。

    但沈制作人的脸色却比赵望成还要臭是怎么回事?单纯是因为林宇寰?

    还是说,是因为现在这个唱歌的沈鑫,其实原本是她手下的歌手?

    没错,以田音现在在流行音乐界的名气,她身边的人自然也是被人好好研究过,甚至扒了个底朝天的。沈鑫正是当时跟着林宇寰一起跳槽到田音手下,原本也是金色阳光的一名歌手,只不过这个歌手在金色阳光沈制作人手下并没有受到太多的重视,地位跟被冷藏也差不多了。

    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当初默默无闻的人,今天会被田音力捧呢?

    这可是田音去到粤广后的第一张粤语专辑,全国有多少音乐人、粉丝、网友们正在盯着这张专辑?

    即使这张专辑失败,沈鑫的名字也一样出名了。

    更何况,这主打歌才听了开头,已经是秉持了田音一惯的高水准,别说失败,就是让她写出一首平庸的歌曲似乎都很不容易的样子。

    就在会议室里各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