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66

分卷阅读266

    />  “我最爱你与我这生一起

    哦噢,哪惧明天风高路斜

    呜~~~

    名是什么,财是什么

    是好滋味,但如在生

    朝朝每夜,能望见你

    那更加的好过……”

    万成天的手指轻点着沙发垫,粤语他大部分都听得懂,但不太会说,不过没关系,即使他听不懂,这音乐也已经足够让他欣赏。

    坐在另一张沙发上的谢婉华也同样在心里打着拍子,如今跟田音没有什么资源上的冲突了,她便能够以更加纯粹的音乐人的角度去欣赏这位“绝世天才”的创作。

    “而每过一天,每一天,这情深者

    便爱你多些然后再多一些

    我最爱你与我这生一起哦噢,哪惧明天风高路斜呜~~~”

    ……

    金色阳光音乐部,多媒体会议室。

    “停!关掉!”

    沈凌突然出声将沉浸在歌曲里的播歌员工吓了一跳,赶紧重用拍了下回车键将歌暂停。

    见会议室里所有人都错愕地看着自己,沈凌压下心中的烦躁情绪,尽量使自己的脸色看来正常一些,她站起身,说道:“你们继续,我出去一下。”说完便带快速走出门去。

    她这一走,会议室里的高压也下降不少,其他人面面相觑,有人小心向赵成望问了句:“我们还继续听吗?”

    赵成望脸色也不是很好,但他可不想像姓沈的一样,做出这么失智的行为让人在心里笑话他,便点头说道:“继续,听完我们再来品鉴品鉴。”

    沈凌走出会议室,杀气腾腾地直冲向彩虹直播部门的经理办公室,引起了不少其他员工的注意和窃窃私语。

    “姑……不,沈总!”正在电脑前玩着游戏调戏小妹妹的沈昌猛地跳起来,愈发变大的啤酒肚颤了颤,看着自家亲姑姑黑着的脸战战兢兢问道,“你、你怎么过来了。”

    “我问你,”沈凌压着怒气问道,“之前有一首歌叫《蓝色无言》,本来应该是沈鑫的歌,后来变成郝杏儿唱了,是不是你搞的鬼!”作为金色阳光最优秀的音乐制作人之一,她的记忆还是很好的。

    沈昌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谁是沈鑫——确实有过这么一回事,但那都是快半年前的事了。当时他在追郝杏儿,郝杏儿看中了那首歌,他身边沈凌的亲侄子,去说一声就把歌要过来了,也不是什么难事。

    怎么都过这么久了,姑姑到今天才突然为这事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