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70

分卷阅读270

    那是从没说过他一句不是的。

    还有父母那边,父亲的病情现在还算稳定,但母亲年纪大了身体也不好,自己一个人照顾根本起不了床的父亲也是挺辛苦的。他跟女友商量过了,等他出了专辑有了稳定收入,就把父母接过来,租一套房给他们,请个护理之类的。

    当然了,所有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他得成名,手里得有富余的钱,否则一切都是妄想。

    所以他比任何人都想要尽快成功。正因为如此,当田音五月时把歌给到他后,他几乎就把练歌室当家了,除了吃饭睡觉解决内需,剩下的时间不是在练歌就是在琢磨唱法。

    六月的最后一天将是他推出第一首单曲的时候。

    正翰对田音的狂热和迷信不比网上那些疯狂粉丝要少,所以他坚信她给自己的歌绝对是爆红曲目,唯一要担心的只是自己能否百分百发挥好。

    从六月份以来胡星文等人陆续发专辑开始,正翰也已经开始了他专辑新歌的录制,在他本人的要求下,每首歌的发挥都力求做到他在录音棚里最完美的状态。

    对于正翰这样有天分又肯努力的人,田音自然是很欣赏的,亲自看正翰录了几次后她便离开了,因为她知道就算她不在,正翰也绝对会最严格的态度来要求自己。

    这张专辑的发行现在也完全不需要田音担心,事实上她只要拿出歌就行了,后续的所有东西都有手下一堆人去负责完成。

    六月29号,田音再次发了一条围博,这是这个月的第五条围博,内容也是跟前面的所有围博几乎一模一样,只换了个主角名字而已。

    这条围博一出,早有准备的网友们已经搬着沙发凳子冲到评论区了。

    然后围博留言区出现了一种特殊景观,回复只有整整齐齐的一个字。

    【哦!】

    不同的网名,相同的回复。往下拉,往后翻页,再往后翻页,人们惊恐的发现,这个“哦”字居然整整齐齐占据了前三十几页之多!

    作者有话要说:  在这里通知一下,从明天起只能一天一更了,全文大约再有几万字就会全部完结。

    我知道有很多小天使想看田音去征服世界,征服星辰大海。但是很抱歉,在我的大纲里,框架没有搭得这么大,故事线也拉不到这么长。

    这毕竟是一部文抄流小说,不停的把故事往后拉是没问题的,但真那样做了,最后的结果就是重复前面的情节,换汤不换药,甚至会因为注水太厉害而烂尾,适可而止才是对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