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71

分卷阅读271

    实乐队更是无人缺席,全都过来了。

    赵奕欣环视一眼众人,看了下手表时间,对着操作放歌的助手点点头。

    广雅音乐学院教师宿舍区。

    骆琼芳和魏高瞻都在自己家中,打开了音响设备。

    公司里,陈美琳环视了一下正各自做着事情的同事,悄悄给男友苏宏毅发了个消息:“亲爱的,到时间听歌啦~”接着悄悄戴上一只蓝牙耳机,拿起手机点开屏幕……

    某私人录音棚,孙鹏和刘婷婷夫妻俩再次坐到一起,准备欣赏田音创作的最新专辑。

    曾经和田音有过约定的刘彦则是坐在教室里,想起新专辑发布的时间怕是要到了,他伸手进抽屉偷偷拿出手机看了眼,四点了……接着把手机塞回去,认真听起课来。

    同一时间,全国上下田音的粉丝们,只要是有时间的,全都不约而同打开了青松音乐app,又或者在各书店音像店门口排着队,所有人都在期盼着这张新专辑会带给他们的惊喜。

    悠扬的钢琴声响起,人们第一次听到正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

    我不会发现我难受

    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木棉市,正翰女友石谨佳的家里。

    此时客厅中已经坐了不少的大叔大妈们,沙发椅不够坐,还有一些就住在邻里隔壁的从自家拿来了橡胶凳。

    他们都是石谨佳母亲,也就是正翰准岳母的广场舞伙伴,因为听石妈妈说准女婿正翰跟那个超级大明星田音签约了,当上歌手,还在今天出专辑,所以大家都集合到石家,准备一起听一听歌。

    都跟田音签约了,以后说不定也是个大明星哩,如果真是这样,他们都是邻居,以后出去跟其他人说起多有面子?要是有自己的熟人喜欢,他们还可以帮要签名呢!

    四点一到,满脸意气风发的石母就立刻操作鼠标点开青松音乐,找正翰的歌。

    为了今天这一刻,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学习怎么使用电脑,怎么打开图标怎么找歌听歌。其实女儿为了第一时间听到专辑歌曲也是跟公司请了下午半天假的,但她觉得这是在这么多邻居朋友面前露脸的时刻,所以还是决定自己来操作。

    虽然说之前都已经练得很熟悉了,可事到临头这么多人看着她还是紧张起来,面上虽然没有表露什么,但握着鼠标的手都有点颤抖了。

    好在没有什么意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