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75

分卷阅读275

    就推荐田音接下了代言。

    车子慢慢停了下来, 外头已经看到人头攒动,听到欢声雷动了。白晨再次迅速打量一眼田音的整体打扮,满意地点点头。

    田音对车内几人微微一笑,推门出去, 朝着红毯路口两旁的摄像师、尖叫的人群等挥着手。然后她在原地等了一下,魏高瞻的车子就跟在她后边。

    见到魏高瞻下车,她笑着迎上去跟对方拥抱了一下,接着便挽了魏高瞻的手臂朝长长的红毯走去。

    魏高瞻虽然七十二岁了,但因为身材高大,平时保养得也很不错,此刻看起来红光满脸,精神奕奕的。

    他今天穿着一身白色定制西装,跟身穿淡蓝礼服的田音看起来就像一对祖孙,而且是容貌气质都爆好的那种。

    当两人走上红毯时,两旁的人群立刻爆发出一阵剧烈的尖叫声。在香江这边,魏高瞻的名字可能不太被年轻人所熟知,但田音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作为网上传成“神”一样的人物,她在香江的年轻人当中也是有着相当高的名气。

    所在大家一看到她就拼命欢呼起来,那兴奋感和热闹劲看起来甚至比前走过去的国际一线歌星还要强烈一些。

    而此时,随着田音和魏高瞻出现在红毯上,霁光直播间里的弹幕也是瞬间爆炸了!

    【田音!!!】

    【太美了!田音我爱你!!!】

    【快看她身上那身礼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tas订制款!!!超漂亮!!!】

    【魏老师看起来也好年轻帅气啊!】

    【司令看起来比去年要更漂亮的感觉】

    【呜呜呜,我也好想去现场啊!】

    【我家甜甜女王气质太好惹!脸又美,身材又棒,简直对我这种颜狗的爆击啊!】

    【田音我爱你!】

    因为弹幕太密集,不少人不得不关闭弹幕又或者是只留顶端弹幕观看,心里吐槽着这些发弹幕的家伙简直丧心病狂,但看着屏幕里的田音,自己也忍不住随手发去了一个赞美弹幕。

    ……

    在红毯上和魏高瞻摆了几个造型让人拍照,又在幕布上分别签下自己的名字,两人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会场。

    香江这是第一次举办“国际流行音乐交流节”的开幕式,大概是希望向全世界宣扬华夏民族文化,让大家把更多的目光投向华夏音乐,这一次的开幕式办得十分隆重。

    这个会场甚至是曾经招待过国家主席的地方,田音一进场便觉得整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