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76

分卷阅读276

    时也就顺便将田音介绍一遍。

    不论田音之前在华夏取得了怎样的成就,她在这些人面前都只能算是个小孩子,大家看在魏高瞻的面子上会跟她打个招呼,但更多的表示却是没有了。

    田音也不在意,反而对能见到这么多享誉世界的音乐大牛感到非常兴奋。

    今天在这个会场里,最受瞩目的要算是米国来的一位音乐人洛克菲勒鲁珀特,以及他的最佳搭档,世界级当□□星梅蜜斯科特了。

    洛克菲勒今年大约六十岁上下,一米七二的个子,满头蓬松的银色卷发配上碧蓝的双眸,虽然脸上有一些皱纹,但丝毫不影响他的容貌和气质。

    梅蜜今年则是四十八岁左右,她长得不算特别漂亮,褐发金眸,脸上轮廓十分深邃,带着一点男子般的刚强硬郎,她身高大约一七零左右,穿着高跟鞋显得比身旁的洛克菲勒还要高小半个头。

    两人明显都认识魏高瞻,所以当魏高瞻带着田音上前跟两人打招呼的时候,他们不约而同停下刚才交谈的话题跟魏高瞻打起招呼来。

    田音英语口语还算不错,笑着跟两人打了个招呼后就打算在一旁当背景板,没想到梅蜜突然看向她,笑道:“嗨,你就是最近那个‘奇迹女孩’吧。昨晚我在酒店里,有人向我推荐了你的歌,《被遗忘的时间》,我很喜欢它的旋律。”

    田音有些吃惊,她没想到梅蜜这位大名鼎鼎的世界顶级巨星居然会跟主动跟她搭腔,还听过这首歌。

    幸好她的英文口语还算熟练,带着些惊喜的笑容说道:“你这么说我真的太高兴了,你知道吗,我一直都是你的粉丝,没想到你会喜欢这首歌,真是太令我感到荣幸了!”

    而接下来梅蜜的做法更是令田音大吃一惊,她居然清了清嗓音唱了一句:“是谁在敲打我窗。”虽然不是太标准,但确确实实是中文,而且,由她低沉醇厚的嗓音唱来,又别有一番风味。

    梅蜜清唱一句后继续说道:“事实上整张专辑我都听了,我原以为能写出这样歌曲的人年龄会更大一些,没想到你这么年轻,真的很让人惊讶。”

    田音这次是实实在在有点受宠若惊了,正要说点什么,旁边突然有人用带着很重口音的英文打招呼道:“噢,洛克菲勒,梅蜜,我的老朋友们,见到你们真的是太高兴了。”

    插话的是一个东方长相的男子,他走过来,对魏高瞻点点头,用英文冷淡叫了句:“魏先生。”便满脸热情的和另外两人聊了起来,仿佛见不到魏高瞻身旁的田音,甚至连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