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77

分卷阅读277

    调,平时的往来也不会特意去告知大众,华夏的听众甚至是梅蜜的粉丝都没听说过这事, 事件事也主要是在音乐圈当中有一些传说罢了。

    骆琼芳也没有特意跟田音说起过这件事。但田音今天见到梅蜜对她亲近的态度,再看魏高瞻的神色,显然是她的骆老师在她来参加这个交流节前跟梅蜜联系过,具体内容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但显然骆老师肯定提到了她这个关门弟子。

    想到这里,田音心中不由得升起了丝丝屡屡的感动之情。

    骆老师多年以前就退居幕后,现在更是因病长年在家修养,却为了她这个学生还是会动用自己的关系尽量打点,比如拜托魏高瞻,又比如私下联系梅蜜。

    因为她也知道这次对于田音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在国际上露脸的好时机。

    而田音自己也正是有此打算的,梅蜜的请求正好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契机,她连忙笑着用比较熟练的英语回答道:“当然了,如果你愿意的话,这是我的荣幸!”

    他们的寒暄对话全都被一旁的摄像机拍摄进去,同步在视频上播放出来。

    这一下,华夏歌迷网友们全都炸开了锅!

    视频弹幕密密麻麻飘过,几乎把画面全都遮住了。

    【卧卧卧卧槽!我没听错吧,咱梅姨请田音小姐姐给她写歌?】

    【田音赛高[/爱心][/爱心]】

    【梅姨最棒!爱梅姨!】

    【梅姨居然听过我田司令写的歌,啊啊啊!!!司令太厉害了吧!】

    【我怀,刨开她母亲的朋友是华夏作曲人骆琼芳不说,她自己对于华夏文化也是十分喜爱的,再加上她本人总是喜欢做一些出人意表的事情,会找田音写歌,也不算什么太过需要惊讶的事情。

    交流节开幕式很快开始了。

    第一天主要是大家汇聚一堂,观看开场演出,然后回顾在座各位两年来的一些经典歌曲,评出其中十首最受世界人民欢迎的歌曲,之后就是自由交流,自由畅谈。

    第二天开始,各位音乐人便可以拿出自己最新的得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