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80

分卷阅读280

    gold

    把我的悲伤化为珍宝

    and pay  back  kd- you reap jt what you w

    再把善良换给我—有因就有果……”

    世界各地直播这场音乐的广场大屏幕上已经聚集起越来越多的人,就像是一场盛大的音乐集会,路过的人一开始不明所以,但很快就被音乐所打动,不急着赶路的人加入进来,渐渐形成了越来越庞大的人群数。

    梅蜜的国际知名度实在太高,大家看着大屏幕上的她就仿佛在看免费的演唱会,而且她唱的还是一首新歌,一首这么好听的新歌,这让许多人都兴奋不已。

    “we 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该拥有一切

    rollg  the deep

    爱恨交织

    you had y heart

    来背叛我吧我会揭露你的一切

    side of your hand

    你曾掳获我的芳心

    you pyed it to the beat

    而你却玩弄它,令我心碎……”

    不少广场都成了欢乐的海洋,梅蜜的粉丝,被歌曲吸引的路人,自发形成了演唱会上的观众,他们扭动着身体,打着节拍,随着歌声而陶醉颤栗。

    甚至一些地方不得不出动警察维持秩序,害怕这些人的集会最终会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变化。

    一曲完毕,会场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不少人都站了起来,朝台上的梅蜜竖起大拇指,他们的热情主要是看在梅蜜的面子上,但心里也同时记下来华夏田音这个名字。

    坐在田音四周的音乐人也有不少直接扭头看着田音鼓掌的,意思是认可了在这首歌曲当中田音表现出来的实力。

    田音也从位置上站了起来,跟身旁的魏高瞻拥抱了一下,摄像机不失时机的抓拍到这一幕,在华夏观众眼中,就好像田音得到了国际音乐节的超级大奖一样。

    一曲石破天惊《rollg  the deep》,让田音在第二天的交流节当中脱颖而出,也让华夏国内的媒体们乐疯了。

    “百年难得一见的音乐奇才”“像吃饭喝水一样创造奇迹的女孩”“未来无可限量的超级巨星”。

    一连串的赞美毫不迟疑地砸在了田音的脑袋上,让她原本的光环更多更厚起来。